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血腥玛丽①――七宗罪》

20
“晓星尘!我们还要多久到芙洛嘉!”薛洋坐在飞机的座椅上,兴奋的对晓星尘说
“阿洋,你不要急,飞机才刚起飞……”晓星尘有些无奈,几分钟之前薛洋就已经问了晓星尘同样的问题
“我等不急了,听说芙洛嘉有好多好吃的!”
“阿洋,我们是去找人的,不是去旅游的……”
“晓星尘!你之前说是查案旅游一起的!所以我才答应来的,你要是……唔”薛洋说话越来越大声,吵到了一旁睡觉的人,晓星尘只好捂住薛洋的嘴将他按下去
“晓星尘!”
“好好好,阿洋,我们去玩,玩是重点,找人是次要,好不好?”晓星尘小声的哄着薛洋
“这还差不多……”薛洋得意的露出虎牙,看了看晓星尘的嘴唇,“啵”亲了一下
“阿洋!”晓星尘红着脸说道
“嘘~睡觉觉了,晚安呐”薛洋用撒娇的语气说道,然后躺了下来,闭上眼睛
“……”晓星尘红着脸看着薛洋,趁没人看见,蜻蜓点水一样得亲了一口



坐了几乎六七个小时的飞机后,终于到达了芙洛嘉
晓星尘把睡懵了的薛洋叫醒,下了飞机,就有一个人迎了上来
“你好,你是……”
“你是人是鬼啊?”薛洋抢先一步问他
“?”
晓星尘看了眼薛洋,笑了笑,将薛洋挡在身后“没事,不要管他,你好,我是晓星尘”
“哦,你好,我叫苏洛,是芙洛嘉的警察”苏洛说道
“你到底是人是鬼啊?”薛洋从晓星尘身后冒出一个头来问道
“啊?我是人啊”苏洛有些哭笑不得
“阿洋,是人”晓星尘笑道
“我不要,之前那个谁QAQ我怕”
“这是……?”苏洛有些懵了
“没事,没事”晓星尘拉过薛洋的手,转头对他说道“阿洋,乖,这个真的是人”
“……”我有阴影了……
晓星尘看薛洋不说话,揉了揉薛洋的头“走啦”然后在后面推着薛洋跟上了苏洛的脚步



警局
“晓星尘,我已经知道了你们那边的事情了”苏洛拿出一叠档案
“这个和你那边的案子很像”
晓星尘接过档案,在里面全是惨死的人,而且死法都是脖颈大动脉被破坏,失血过多而死
每个死去的人身前都遭受的极大的恐惧和绝望,所以表情都是扭曲的
这个手法像及了李莉丝……


:(回忆)
“哈哈哈,晓星尘你看看他们多好玩啊”李莉丝拍着晓星尘的肩膀说道
晓星尘看了眼下面血腥的场景,皱了皱眉,他不喜欢这种场景,太恶心了,即使他不喜欢人类他也不会这么对他们
“无聊”晓星尘说道
“啊?无聊?怎么会无聊啊,你看他们在那里互相残杀多好玩啊”李莉丝指着下面两个血淋淋的人说道
“……以后这种游戏别叫我了,我恶心”晓星尘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谁高兴去看那些人类互相残杀的场景啊,什么至亲至爱的到最后不都为了活下去而去杀了对方
晓星尘想起之前看到的画面了,一个人类母亲为了自己能活下去将自己的孩子给了吸血鬼,然后让那个孩子当了血仆,最后那孩子不到一天就死了
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的晓星尘讨厌起人类了



“晓星尘?晓星尘?你在想什么?”薛洋摇了摇晓星尘
“啊?怎么了?”晓星尘回过神来
“什么怎么了?你也拿到了档案了,现在陪我去玩,快点!”
“好,玩玩”晓星尘无奈的说道
在得到晓星尘肯定后,薛洋立刻拉过苏洛,开始问芙洛嘉哪里有好玩的地方了
晓星尘摇了摇头,之前不还怕人家的吗?
“我知道有个地方特别好玩”苏洛说道
“什么地方!”
“嗯……现在太晚了,我先带你们去住处吧”
“不晚,不晚,我们去!”薛洋说道,容易有可以玩了,薛洋才不会错过呢
“不行,芙洛嘉晚上很恐怖,我们一般不会出去的”苏洛一下子拉下脸,冷冷的对薛洋说道
“为什么?”
“因为……有鬼……”
“晓星尘!”薛洋吓得直接抱住了晓星尘
晓星尘条件性的用手托住薛洋的大腿,将他抱了起来
“那我们现在就去住处,明天去玩,好不好?”
薛洋想了想也行,反正时间也多,不急
更何况自己可以和晓星尘单独相处,说不定还可以再一次的做那些事
之前薛洋也暗示过,可晓星尘就和瞎了一样的完全忽视了……



苏洛把地址告诉了晓星尘,然后给了他一辆车
晓星尘驾车,薛洋坐在副驾驶座上面,一脸坏笑的盯着晓星尘







评论
热度 ( 8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