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血腥玛丽①――七宗罪

21(下)
“妈……妈妈……”小小的洋,坐在地上张开双手 前方是一个很温柔的女人
“啊……妈……啊”
“洋洋,好乖啊”女人笑了下,将他抱了起来,用手指轻挂了下他的鼻子
“**”门口的男人叫了声
“嗯”
“走吧”
“好”
女人放下了小小洋,转身跟着男人走了,刚刚还在笑的小小洋,看见妈妈走后立刻哭了出来,可无论怎么哭,怎么喊妈妈再也没有回来了



“不要走……不要……”
晓星尘被薛洋的梦话吵醒,睁眼就看见薛洋皱着眉头说着一些话
“阿洋?阿洋你怎么了?”晓星尘叫醒了薛洋
薛洋在睁开眼的一瞬间眼泪流了出来
“阿洋,你做噩梦了吗?”晓星尘擦掉他眼角的眼泪,小声的问道
“嗯?嗯”薛洋点了点头
晓星尘摸了摸他的脸,将额头抵在薛洋的额头上,很温柔的问道“做了什么噩梦?”
“我梦到我的妈妈了……”薛洋哭着说道“她没有回来……把我扔了……晓星尘”
“好了,那都是梦,你妈妈现在呢?”
“她死了,在我三岁时死了,和爸爸一起死了”薛洋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才说道
“……”晓星尘有些心疼的吻了下薛洋的眼睛,舔舐掉还挂在上面的泪珠
“我和你一样”晓星尘说道“母亲生下我后就和父亲一起被人杀了”
“晓星尘……”薛洋有些惊讶的看着晓星尘,他从来没有想过晓星尘的身世这么惨
“我有一个哥哥,可他……”晓星尘回想起之前晓星云将自己锁在房子里的事情“一直和我不和”
“后来发生了一件事,我就和他决裂了,从此以后我再没有见过他”
“晓星尘,你别难过啊”薛洋开始安慰晓星尘了,伸手拍了拍晓星尘的肩
“?”晓星尘有些无奈是看了看薛洋,明明想安慰下薛洋的,怎么反过来被安慰了,薛洋是忘了自己才是那个被安慰的人了吗?这样傻傻的太可爱了。晓星尘心想
“没事,这不是有阿洋在了吗?”晓星尘说道
“嗯嗯,我也有你了”薛洋点了点头



“呵!你们这是怎么了?”苏洛看着眼前两个黑眼圈的人,说道
“没事”晓星尘说道,昨晚聊天聊得太久了,然后忘了时间……
薛洋直接靠在晓星尘肩上打瞌睡
“那你们还要去玩吗?”苏洛问道
“去!为什么不去啊!”薛洋一下子就有精神了
“……”晓星尘
“……”苏洛
“行,我现在带你们去芙洛嘉最好玩的地方!”

“哇,晓星尘”薛洋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好大的一座喷泉啊
薛洋立刻跑到了里面,晓星尘跟了过去,奈何泉水突然喷了出来,还差点溅到晓星尘身上
“哈哈哈,晓星尘你好傻啊”薛洋在里面开始嘲笑晓星尘
“阿洋……”晓星尘笑了笑
薛洋笑够了,才发现自己好像走不出去了,这个泉水把薛洋整个围住了
“晓星尘,我出不去了QAQ”薛洋看着晓星尘说道
“……你再等等”
“这个水牢喷泉就是这样的,一有人来就这样,你别急一会儿就没有了”苏洛在一旁解释道“不过你要快,这水柱停息的瞬间很小……唉唉唉,就是现在你快跳!”说话的瞬间,水柱没有了,苏洛立刻喊薛洋跳过来
“啊?啊”薛洋差点没有反应过来,一下子跳了出来,晓星尘立刻冲上去接住了他,不过同时两人身上也有了水渍
“你看看你,叫你不要瞎跑的吧”晓星尘一边用纸巾擦着薛洋脸上的水,一边在憋笑
“我不知道嘛”薛洋嘟着嘴巴说着
“好了,你让苏洛好好给我们介绍啊”
“嗯”
之后苏洛带着两人来到了一处喷泉,刚想介绍就接到了一个电话
“晓星尘,你说的那个人出现了”苏洛说道
“好,我们现在就走,阿洋……”
“我不!我要看它喷泉!”薛洋生气的说道
“阿洋你别闹了,我们下次再来好不好”晓星尘劝道“眼下我们要找到那个人”我们才能安全
“不要!”薛洋固执的往后退了一步“看完再走”
“阿洋!”晓星尘有些生气了,是不是太纵容他了,现在都分不清什么最重要了,找到那个人,他们才能在一起啊
“哼!”
晓星尘看薛洋有些讲不通,直接丢下薛洋离开了
与此同时,喷泉开始了,薛洋看向那个喷泉
【丘比特的圈套:凡是在此处看到喷泉的情侣终成眷属,反之在喷泉下分开的情侣将会永远分开】
“……”薛洋看了眼,跟了上去



“怎么了?”晓星尘到达了案发现场
苏洛带着他进去了,来到现场,一股恶臭袭来,任凭晓星尘干了多年也忍不住吐了
“晓……”
“你别过来”晓星尘看薛洋要过来,立刻叫住了他
薛洋以为晓星尘在生气,不准他进去,自己也生起气来了,一言不发的站在一边看着晓星尘
晓星尘还没注意到薛洋脸上的表情,走到了那具尸体前
尸体已经面目全非了,双手双脚被绑住,嘴里塞了一个漏斗,漏斗上方是一个进食器,从里面可以源源不断的产出食物
尸体的肚子很大,似乎装下了很多食物
“撑死的?”晓星尘皱了皱眉
“晓星尘”苏洛喊了声,晓星尘走过去发现有一面墙上被用着红色的颜料写了“暴食”



等晓星尘走出来后,就看到了一脸黑线的薛洋站在那里
“阿洋?”晓星尘没想到薛洋会等自己
薛洋看了眼,直接转身走了
妈的,让老子等了一个上午,还玩个屁啊!
“阿洋”晓星尘立刻追了上去
苏洛紧随其后

评论 ( 4 )
热度 ( 10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