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单方面转性】红纸鸢

单方面转性文,只说一边遍,以后的文不再提醒,非喜勿入
  一
八年了……尝试了八年,薛洋找到了可以复活晓星尘的方法,咬破自己的食指尖,滴在了阵法里
“心血点心,魂归”
随着阵法将薛洋的血吸收掉后,阵法周围开始发出诡异的红光以及像是有妖物啃食人骨的声音和锁链声……
“道长,回来吧……”
明明身体完好无损,可魂魄被地狱的恶犬一点点啃噬着
薛洋跪在棺材旁,下巴磕在棺材板上,静静的看着晓星尘
睫毛动了下!眼皮慢慢的睁开
“道长……”薛洋不由自主的伸手扶上晓星尘的脸庞
得到得却是晓星尘惊恐的眼神
“薛洋……”晓星尘颤抖的说着,用莲藕做的身体晓星尘还未适应,只能静静躺在棺材里,愤愤看着薛洋
“道长……你醒啦”薛洋无视晓星尘的眼神
“你想干什么?你还想怎么样?”晓星咬牙问道
开始尝试抬起手臂
“我想救活你”
“你想干什么?你还没玩够吗?”
“……”
薛洋眯着眼笑了笑,已有一半的灵魂被恶犬啃噬了,要抓紧了
“道长,我想说对不起,我当初骗你是我不对,我不该那么偏激,我也想好好生活的”
“……”
“还有是,道长,我做错了很多事,也后悔了很多,可我唯一没有后悔的是……杀了常家五十多口人”
“薛洋!你还是执迷不悟吗!”晓星尘死死盯着薛洋
“就当我执迷不悟吧,道长”薛洋说道“还有啊,道长断指真的痛的,很痛的……”
“那你为何要杀五十口余人!你废他一只手也罢,为何要杀这么多人!”
“嗯,没事了道长”灵魂已经被啃噬掉了,薛洋笑了笑,都到了这个时候了,自己也不想在争辩什么了……只要能见到晓星尘就好了
只是马上要看不见晓星尘了……以后永远再也见不到了……好在晓星尘没有对自己说恶心
“道长,再见了”
“薛洋?”
“以后再无十恶不赦,只有……”
“薛洋!”
晓星尘终于抬起了一只手臂,可薛洋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当晓星尘伸到薛洋那里时,他的手可以穿过薛洋的身体了
“上善若水……”
薛洋消失了,在晓星尘眼前消失了,一点痕迹没有,就这么没有了
从此以后十恶不赦再无……



“薛洋……”



多年后,人间传闻明月清风晓星尘重现于世了,依旧和那凌霜傲雪宋子琛一起除魔奸邪,似乎已经忘了在他们中间还有一个人――十恶不赦薛成美吧
晓星尘来到了他为薛洋做的墓前,八年了,晓星尘都会来这里
“道长,我做错了很多事,也后悔了很多,可我唯一没有后悔的是……杀了常家五十多口人”
晓星尘回想起薛洋消失前对他说的话,八年时间,晓星尘也不想再去纠结什么了,甚至有些赞同薛洋的话了,只是当时的自己在听到薛洋这么说时,竟有一丝想要杀了他的冲动
“你不后悔杀了常家,可我后悔当时执意抓你去金陵台了”晓星尘说道
“如果我不抓你,你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
也许只是相识一场当路人,你做你的十恶不赦,我做我的明月清风
不知何时,一只全黑的蝴蝶缓缓飞了过来,落在了晓星尘左手上降灾的剑柄上

评论 ( 5 )
热度 ( 556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