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单方面转性】红纸鸢

洋洋乖,下章就让你和小星星碰面了

  二
晓星尘正站在薛洋的墓前思索着什么时,在一处阴暗的地方,一个少年正在画着献舍的阵法,召唤邪灵
此时不知身在何处的薛洋只听见有人正在说着一些话语
“以吾之名,换汝附身”
“以吾之魂,换汝重生”
“恭候十恶不赦附吾身!!!”
慢慢的薛洋有了意识,等他再次睁开眼时,发现自己正身处一个茅屋里
薛洋摸了摸脑袋,吃力的坐了起来
“嘶”突然有一些片断闪现在脑海里,薛洋晃了晃脑袋
自己不是已经死了吗?不是连魂魄也被恶犬啃噬了吗?怎么现在出现在这里了?
还有这个是哪里啊?
薛洋注意到了地上的血阵,似乎是献舍的阵法,又有点不一样
“我真是被人献舍了?”
居然有人献舍给自己?薛洋站了起来,发现视野有些低了,嗯,一定是错觉吧。薛洋心想,应该不可能这么矮吧。薛洋曾经嘲笑金光瑶矮时同他站得一样高,似乎和现在的视野一样高……
拍了拍身上的灰后自己才意识到要去看看是谁献舍给了自己,可千万别是个丑八怪啊
不过幸好,那献舍的人长得不错,薛洋依着水面仔细观察起来
唇红齿白,一双桃花眼,特别是笑起来也有两颗虎牙!而且和自己有八九分的像啊
“这细皮嫩肉的……”薛洋笑了笑,捏了捏那张脸,怎么这么像女孩子啊!
在仔细观察了那张脸,薛洋感觉他在哪里见过这张脸
“嘶,这个……好像是……”薛洋开始回忆
这人很像曾经咬自己的小鬼啊



还在义庄的那段日子里,薛洋经常会和晓星尘一起去夜猎,在某一天,晓星尘救下了一个小鬼
“这家伙谁啊?”薛洋一脸不屑的看着那个小鬼
“我也不知道,我去夜猎时碰到了他,然后他就一直跟着我了”晓星尘说道
薛洋看了看眼前的小鬼“太麻烦了,道长我帮你扔了他吧”说完向他伸手,结果那小鬼亮出两颗虎牙“啊唔”一口咬在了薛洋手上
“喂!你是狗吗?”薛洋吃痛的甩开了他,揉了揉手背
“阿洋,你没事吧”晓星尘有些紧张,但自己却看不见帮不上什么忙
于是转身蹲下来对那个孩子说“你叫什么名字呀?”
孩子看着眼前的白衣道人,和那个黑衣服的坏家伙做了个比较,瞬间好感度上升了,唯唯诺诺的说道“我叫洛洋,洛河的洛,海洋的洋”
“是吗,你和那个哥哥的名字很想啊,都有一个洋字”晓星尘笑道
“对啊,是很像”阿箐附和道,而且长得还很像……
“道长你快点扔了他吧,麻烦啊”薛洋在一旁嘟囔
晓星尘这才意识到自己冷落了大阿洋了
“噗,阿洋你不要和一个孩子一般见识呀”晓星尘笑了出来,对着洛洋说道“那个哥哥说话就是这样,你不用在意”
“道长!”薛洋不满意的叫了声
“好了,你别担心,我会把他送回去的”晓星尘摸了摸薛洋的脑袋,递给了他一块糖
薛洋嚼着糖看向那个小鬼
怎么和自己有点像啊?



回忆到这里结束了,薛洋认出来了 这就是那个小鬼啊
“不会吧……居然这么巧?”薛洋黑着脸说道,之前自己还嫌弃他来着,现在反而是他救了自己……
那么现在干什么?薛洋心想,回去找晓星尘?自己已经死了,再回去干什么?还要干涉晓星尘吗?他现在一定和那个宋岚一起除魔奸邪,好不风光呢
薛洋笑了笑,想起献舍的规矩
“喂,你到底要我帮你什么?”薛洋自言自语,突然脑子里闪过一些画面
“阿洛,快跑!”一个中年妇女似乎在拉着自己跑,然后在薛洋的眼前被一把刀杀死了
周围都是一些惨叫的声音和刀划过肉体发出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薛洋痛苦的抱着脑袋大叫,脑子似乎要炸掉了
恍惚间,薛洋似乎看见枚扳指,上面一个凌
画面从扳指结束了,薛洋放下了手,大口喘着气,这算是亲身体现了一次灭门吧
“原来是灭门啊”薛洋冷笑道,之前自己也干过这种事
“那么你是想让我帮你杀了那个玉扳指的人是不是?”薛洋看着水中的倒影说道
“哼,当这是你用命让我复活的谢礼吧,我帮你杀了那个人,然后我就用你的身体重新活下去”薛洋将脸上的污秽洗净站了起来,将身后高高的马尾理了理,露出两颗虎牙
“那么从现在开始我就是洛洋了”

评论 ( 23 )
热度 ( 41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