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天上掉下个人偶太太


“你看,你又被人扔了……”
没有,我没有被扔掉
“你已经看到了……”
没错,薛洋之前在甲板上已经看到晓星尘往一个反方向跑,只是薛洋不相信,现在看来不信也不行了
“你看人类没什么好东西的,你说你想要变成人类是为了你那个主人,你看现在你主人也死了,你也被人类扔了,你还要变成那种人类吗?”
“……”薛洋
“我……不想了”
“那把它给我吧”
“好”



“晓星尘……你是不是想要扔掉我?”
晓星尘听到这话身体颤了一下,停下了脚步
“我……没有啊,阿洋你看说什么?”
“晓星尘我知道你想扔了我,我已经被扔过很多次了,我不会猜错的”
晓星尘已经不知道再说些什么狡辩了,自己的确就是要扔了他的,可是被薛洋说出来后,晓星尘反而感到了心虚
“晓星尘,我真的很难过……我不再烦你了,真的”薛洋靠在晓星尘的肩膀,无力的说道
“阿洋,对不起……”晓星尘说着,继续走下去“对不起,我不扔你了……”
薛洋听见了晓星尘的话,只是笑了笑,怎么不早点说呢?来不及了呢,晓星尘
“没事了……不会在有事了,我没事了”
“你原谅我了?”
“………………嗯”
虽然薛洋说了已经原谅自己了,但是晓星尘却依旧感觉到了不安,很不安
薛洋很乖,回到家后也没什么话,晓星尘认为他可能还在生气,自己也不敢再说什么话
回家后的洗澡到睡觉,都是沉默的,晓星尘不知怎么了一直在引起薛洋的注意,但看到薛洋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晓星尘有些失落了,心里空荡荡的



“晚安,晓星尘”在睡着前,薛洋突然说了这么一句话
“嗯?晚安,阿洋”晓星尘受宠若惊,立刻回复
阿洋主动找我说话了,明天应该就会好了。晓星尘心想,然后抱住了薛洋

晓星尘睡着后做了一个梦,梦里自己在制作木偶,一个很俏皮的木偶
然后木偶被丢弃了……
之后自己就醒过来了,发现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
薛洋依旧很乖巧的躺在晓星尘环里睡觉,晓星尘蹑手蹑脚的爬下了床,穿好了衣服,洗漱完毕后,发现薛洋依旧没有动
晓星尘有些好奇了,走了过去,伸手推了下薛洋
“阿洋,我去上班了”
“……”薛洋
难道睡得太熟了?也许是太累了。晓星尘摸了摸薛洋的,算了,先去上班吧
晓星尘在纸上写下
“阿洋,我明天放假,我发誓这次我一定会带你出去玩的,不会扔了你的”

评论 ( 48 )
热度 ( 15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