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血腥玛丽①

22
“阿洋,你等等我”晓星尘在后面跟着,结果薛洋听到这话反而走的更快了
“你……薛洋!”晓星尘有些生气了,怎么就是不听话呢?
薛洋惊讶的停在脚步后头看晓星尘,好啊,敢叫我全名了!晓星尘你死定了!
晓星尘见薛洋停下脚,立刻追了上去“你……”
手刚搭在薛洋手臂上,薛洋就直接甩开了他
“……薛洋,你生什么气?”晓星尘问道
“……没有”
“你还说你没有,那你为什么要跑开?我不是说了让你等我的吗?”
“我等了多久你知不知道?你说好的今天陪我出来玩的,现在呢?嗯?你还是破案去吧!晓警官!”薛洋生气的对晓星尘说道,边说手还边推晓星尘
“你……别闹了,好不好?不要这么任性!”晓星尘也忍无可忍了,抓住薛洋的两只手
“唉,我们去吃点东西好不好?我知道这里有家关东煮,特别好吃”苏洛上前劝架
苏洛:靠,我一个单身狗还要劝你们!
“我不饿!”刚说完,薛洋的肚子就不合时宜的叫了声
晓星尘脸色很难看,想笑不敢笑,薛洋早就看出这一点了,更气了,直接甩开晓星尘的手跟让苏洛带自己去了
晓星尘看了看薛洋,摇了摇头跟了上去
到了那家关东煮店里,薛洋找了一个位子坐了下来,然后要苏洛坐在了自己旁边,就是不让晓星尘坐在自己旁边
晓星尘耸了耸肩,和苏洛对了个眼,坐在了薛洋对面,薛洋现在正好在点餐也没注意
“这个,这个,这个还有这个,我还要鸡蛋!重辣,变态辣的那种”
等关东煮上来后,薛洋直接拿出一串鱼丸然后一大口,果然薛洋被烫到了,张着嘴双手不停扇风,眼睛泪汪汪的
晓星尘看不下去了,伸出一只手说“吐出来”
薛洋立刻吐在了晓星尘手上,含了一大口水,堵着嘴坐在那,眼睛还红红的看上去委屈极了
晓星尘唉了一口气,和苏洛换了个位子,拿过薛洋手中的鱼丸超上面吹气
“你就不能等等在吃啊?”晓星尘说道
“关你屁事!”薛洋说着拿上晓星尘递来的鱼丸吃了起来
“快点吃,没人和你抢”晓星尘说着,又拿了一串放在嘴边吹气,然后递给薛洋



“阿洋,你还在生气?”晓星尘小心翼翼的问,一天了,薛洋都没和晓星尘说一句话
“阿洋”晓星尘叫住薛洋,将他拉在椅子上“我知道你生气,因为明明说好了我今天陪你吃去玩但是我食言了”
“……你还知道”薛洋小声嘀咕着
晓星尘笑了下,将薛洋搂到环里,轻轻拍着薛洋的背说道“阿洋,我保证等这件事过去之后我会请一个长假,带你好好出去玩,好不好?”
“……”
“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好不好?你想去哪我都陪你去”
“……真的?”
“嗯,我保证”
“行,那我今天就憋屈的原谅你了!”薛洋看着晓星尘说道
“嗯?憋屈?噗,你哪憋屈了啊?”晓星尘笑着说道
“我怎么不憋屈啊?”
“你看今天苏洛掏钱的表情了吗?这才是憋屈呢”晓星尘说道“你知道你吃了多少吗?”
“那我饿嘛,不行啊,你都不让人家饿了,这还有人权吗?”薛洋推开晓星尘说道
“好好好,有人权有人权,过来我在抱抱你”晓星尘又一次搂住薛洋,将下巴磕在薛洋的额头上
“喂,晓星尘你要靠过久啊?”薛洋问道
“没事,你在让我靠一会”
薛洋:???怎么搞的和生死离别一样啊?



晓星尘还在睡梦中,就被一阵铃声吵醒了
“喂?”
“喂,晓星尘,你在哪?”苏洛的声音在电话里传来
“怎么了?”
“你快点来又发生命案了!”


评论 ( 24 )
热度 ( 1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