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单方面转性】红纸鸢

  六
“是你咎由自取的……”
“饶了我吧”



“如果当时没有说那种话就好了……”薛洋突然自言自语
“嗯?你在说什么?”晓星尘问道“是你不舒服吗?还是怎么了?”
“啊,没有没有”薛洋立刻否认,安静的趴在晓星尘的背上
熟悉的草木味,薛洋有些怀念这个味道,渐渐的薛洋居然产生了睡意,在晓星尘的背上睡着了
周围很安静,只有几只蝉鸣的声音,宋岚不会说话洛洋又睡着了,晓星尘只能一个人走着
也不知是怎么的错觉还是什么,晓星尘又一次感受到降灾的震动
“?”晓星尘奇怪的看着降灾,这已经不是第一次震动了,这降灾是怎么了?
薛洋在晓星尘的背上睡得很安稳,以至于晓星尘把自己放在床上也没有什么感觉
梦里薛洋重新回到了义庄,看到了晓星尘和小瞎子,而且他们正在向自己招手
之后慢慢的,慢慢的……他们离薛洋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不要!”薛洋惊得醒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屋顶
“……”薛洋长叹了一口气,是梦啊,接着一转头就看见晓星尘睡在自己旁边
“!!!”薛洋吓得往后一退,然后不出所料的撞到了墙上
“砰”的一声,晓星尘被吓醒了“怎么了?”
刚睁开眼就看见薛洋像是一个被欺负了的姑娘,缩在一旁惊恐的看着自己
“道,道长你怎么会在这里?”薛洋问道
“嗯,你昨天晚上一直拽着我的衣袖不放,没办法我就只能和你一起睡了”晓星尘说道
不,不会吧,自己昨天居然拽着晓星尘的衣袖不放……好丢人啊……薛洋心想
“好了,既然你醒了那我们去吃点早饭吧”晓星尘说道“米酒汤圆怎么样?”
“好!”一听到“米酒汤圆”薛洋就立刻答应了
晓星尘笑了笑“嗯”看着眼前的洛洋,晓星尘居然有那么一瞬间看成了薛洋
不可能的。晓星尘摇了摇头



“麻烦两碗米酒汤圆,谢谢”
“好咧”
两碗米酒汤圆上来后,晓星尘递给了薛洋一碗“吃吧”
“嗯,谢谢”薛洋点了点头,拿起勺子
“嗯……”
“怎么了?”晓星尘看到薛洋皱了皱眉
“不甜!”薛洋说道,手习惯性的放在了桌子下面,然后……
然后降灾从晓星尘的乾坤袋里掉了出来……
“嗯?薛洋立刻停手,吓死了,下意识的要掀摊子了,辛好降灾及时出现打断了自己
薛洋弯腰捡起了降灾“道长给”
“多谢”晓星尘接了过来 看了眼降灾,怎么没有排斥?
见晓星尘小心翼翼的收起降灾,薛洋不免有些疑惑
“道长,那个是谁的剑啊,怎么你一直……一直带着啊”
“这个……嗯……是,是我一个故人”晓星尘支支吾吾的说道
“什么故人啊”薛洋追问,有一瞬间薛洋居然看出晓星尘的悲伤了,所以他不能放过这个机会,薛洋一定要问出自己在晓星尘心里是什么地位
“一个我很……”很什么?对薛洋的感情晓星尘到现在也不明白,究竟是恨还是……爱?
“什么?”
“讨厌……我很讨厌的人”晓星尘说道,是讨厌,明明自己死了他还要命救活自己,怎么不懂得珍惜自己的薛洋,一次次的做出让自己心痛的薛洋,晓星尘当然讨厌了
可惜,薛洋不知道晓星尘的心理活动,认为晓星尘是真的讨厌自己,也是,明知故问晓星尘当然是讨厌自己的,不是恨字句已经不错了……
“是吗?能让道长讨厌的人一定……一定很坏吧”薛洋说道
“也许吧”晓星尘说道
“那道长你会不会讨厌我啊?”
“?当然不会了”晓星尘说道“怎么了?”
“那么道长我可以跟着你们吗?”薛洋说道
“为何?”
“实不相瞒,我的家被人灭门了,我只记得有个刻有‘凌’字玉扳指,我想报仇可我的能力不够,所以我想请道长帮忙,帮我报仇可好?”薛洋说了一大堆话,自己都快拎不清自己到底是真的要晓星尘帮自己还是为了能留在晓星尘身边
“原来你遭遇过这些事情……”晓星尘有些同情薛洋了,这么小的年纪就经历了灭门
“嗯,道长可否助我一臂之力?”薛洋点了点,问道
“嗯,我与子琛一定会帮助你的”
“那多谢道长了”
“道长你可以叫我阿洋吗?”
薛洋小心翼翼的问道,其实他还是特别喜欢从晓星尘的嘴里听到这两个字的
“不可”晓星尘下意识拒绝,这个称呼只能对薛洋叫
“不行吗?”薛洋看向晓星尘,连名字都不想叫了
“我,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晓星尘连忙解释
“那道长你叫我阿洛吧”
“嗯,阿洛”晓星尘点点头“那你可有安排?”
“没有,我一点线索也没有,所以我想想跟道长你们,可以打探消息”薛洋说道
“嗯,也可以,等会我与子琛说一下”晓星尘说道
二人吃完了早饭,来到了客栈,看见宋岚已经等在那里了
“阿洛与我们……”晓星尘走了过去,给宋岚说道
宋岚听后看了眼薛洋,觉得此人一定有事瞒着他们
“子琛,可好?”晓星尘又问了一遍
宋岚点了点头
先答应以后在观察他的一言一行……
薛洋在旁边乖乖的呆着,看着他们的对话
有些后悔和晓星尘说自己要和他们同行了……
不是说好了不再相遇的呢?怎么就缠上人家了?薛洋心想,完了,这是挖坑把自己埋了啊
看着晓星尘朝自己挥挥手,薛洋知道宋岚也答应了
算了,只要藏好了就可以了,等替这小子了了心愿自己就和晓星尘道别,逍遥快活去

评论 ( 19 )
热度 ( 3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