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鬼怪猎人

1.
“那么既然无事了,我们就先走了”A队队长对晓星尘说了句,带着薛洋离开了这里
离开时薛洋望了眼晓星尘,这个人不怎么样啊



“你说你怎么就突然动手了呢?”A队队长抱怨道
“我没有,是他多管闲事的”薛洋撇过脑袋,不去理会他
“唉,就你这样我该怎么和大哥说啊”A队队长扶了扶头 说道
“行了,我知道”薛洋打断他的话“金光瑶我知道分寸的,你别在说了”
“哼,你知道就好了,知道了还去惹他”
“我只不过试试那人的实力而已,别像之前的人一样,遇到高阶点的恶魔直接被杀死,丢人”
“你……”金光瑶有些无语了,真的是挑剔啊“你放心,这次那个晓星尘是C队的王牌 实力和你不相上下,这次你们估计能搭档很久了”
“……”薛洋“怎么可能呢?只要我在他就别想活太久了”
薛洋说完大步的往前走,留下金光瑶一人在后面
是啊,是搭档不了多久。金光瑶心想,毕竟……算了不想了,希望那个晓星尘可以活久一点吧



“星尘哥,你回来了”
晓星尘刚一回去,阿箐便跑上前迎接他
“嗯”
随后又走出一人来“星尘,你回来了”
“嗯是的,队长”
“好,你现在和我去一下总部,上级有指示给你”
“都不让星尘哥休息一下的吗?”阿箐在一旁嘀咕
“不了,这次的指示很重要”队长说道“我们在路上说”
“嗯”
晓星尘点了点头,跟着队长去了总部
“这次猎魔又发生什么事吗?”队长突然问道
“嗯,A队的薛洋闯了进来并且攻击了我”
“果然……”
晓星尘有些疑惑,队长似乎早就知道了一样
“队长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星尘啊,你知道薛洋那个人吗?”
“知道,他是A队的秘密武器,凡是和他搭档过的人没有一个不死于恶魔之手”
“是啊,这次上级直接下令让你和他搭档了”
“什么?”晓星尘有些震惊
“别急,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上级让你和薛洋同居,目的是看守住薛洋,并且……薛洋是OMEGA”
“什么?”晓星尘更加震惊了,既然那个薛洋是OMEGA,那做为ALPHA的晓星尘就更不应该和薛洋共处了
“上级想干什么?”晓星尘皱了皱眉头
“不知道,上级的命令总是那么琢磨不透的”
“嗯……估计是想让你们结契”队长打趣道
“队长怎么可能呢,我和他刚见面就打起来了怎么可能会结契啊”晓星尘忍不住笑了出来
“看上级安排吧”
“嗯”

“这次你太过分了!怎么可以对他动手?”刚来到总部的门口,晓星尘两人就听见了聂明玦的训话声
“哒哒哒”队长有些尴尬的敲了敲门
“进”
“聂总,我们来了”
晓星尘进回去就看见了金光瑶和薛洋正站在一旁,聂明玦坐在椅子上一脸黑线的看着薛洋
“道歉去”
“……”
“我让你道歉,听见没有?”聂明玦生气的朝薛洋吼道
“……”
金光瑶看不下去了,小声的对薛洋说几句话,晓星尘就看到薛洋很不情愿的走了过来然后说了句“对不起”
“嗯?”晓星尘有些懵逼,看着薛洋那么别扭的道歉,不知什么滴就特别想笑,简直和之前完全不一样啊
“没事”
晓星尘想说完,薛洋就跑到了金光瑶后面恶狠狠的看着自己
完了,好像被记恨上了。
“好了,既然A,C两队的队长都在,那我就说了”聂明玦摆正了坐姿然后一脸严肃的看向他们
“上级下令让薛洋和晓星尘组成搭档,共同猎魔”
“你们有意见吗?”
晓星尘看向薛洋,明显薛洋脸上写满了有意见三个大字!但是!他还是说道“没意见”
“那晓星尘呢?”聂明玦问道
“我也没有意见”
“行那你们先熟悉熟悉,两个队长和我来”聂明玦说完也不给其他人说话的机会,直接转身离开
然后晓星尘就看见薛洋恋恋不舍的看着金光瑶走了
之后急诊部晓星尘和薛洋两人了
气氛一度很尴尬,薛洋走到了窗户边坐了下来然后盯着窗外看去
晓星尘趁机观察了下薛洋,的确有点像OMEGA,没有ALPHA的一点感觉,可实力却不在A之下啊
“你盯着我干什么?”薛洋被看烦了,很不友好的瞪了眼晓星尘
“我…没什么”晓星尘立刻解释,要是说我在看你到底是不是O你估计会打死我
“……”薛洋“你别和我套近乎,反正你早晚也会死的”
“???”晓星尘“什么意思啊”
“你没听说过吗?凡是和我一队的人可没什么好结果的,识相的就快点和那个棺材脸说明白,说不要个我搭档,估计你还能活久一点呢”薛洋说着,站了起来去,很讥讽的露出两颗虎牙对晓星尘笑
头一次,晓星尘这么讨厌一个人!

评论 ( 6 )
热度 ( 9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