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单方面转性】红纸鸢


“道长,道长你现在要去哪里啊?”薛洋看着一路前行的晓星尘问道
“不知,四处游历吧了”晓星尘回道
“嘿嘿,道长你可真无趣啊”
“是吗?”晓星尘笑道“可能吧,我比较喜欢游历吧”
喜欢游历啊,原来晓星尘喜欢游历四海啊,当年的自己竟干出那种事,害的晓星尘只能生活在义庄里……薛洋居然觉得有些讨厌自己了
“……”薛洋
就在两人说话期间,宋岚到发现了一个怪异的地方
“怎么了,子琛?”晓星尘被宋岚拉住了
宋岚指了指一个草丛,三人走了过去,草丛里是一只兔子
“不就是只兔子吗?怎么了?”薛洋有些奇怪了“宋道长这么大惊小怪的吗?”
宋岚摇了摇头,凶尸一般有的直觉告诉他这只兔子有些怪,可没等他说出来薛洋就抓住了那只兔子
“你看,怎么了吗?”薛洋说道“嘿嘿,多肥的兔子啊,道长我们今晚吃烤兔肉吧”
薛洋话音未落,一只箭就飞了过来,晓星尘立刻将薛洋抱了过来,箭从薛洋的眼前划过
薛洋咽了咽口水“谁……”
“快扔了那兔子!”一个人突然喊道
“啊?”薛洋一脸懵,这时那只兔子反过来咬了一口薛洋“哎呀!”
薛洋吃痛的扔掉了它,随即又一支箭飞了过来,射死了兔子
“阁下是何人?”晓星尘皱了皱眉,将霜华横在了两人面前,宋岚也拔出了拂雪
“别,别紧张”那个人说着,走了出来“我叫阚渊梓,是这个小镇子里的人”
“那你为何要向我们射箭?”
“没有,是那位公子抓了感染疾病的兔子,我只是想杀了那只兔子而已”
“什么感染疾病了?”
“先别说了,刚刚那公子被兔子咬了,快涂些药上去”阚渊梓说着拿出了一瓶药
晓星尘这才发现薛洋没什么动静,低头看去发现薛洋已经晕过去了
“阿洛?”晓星尘摇了摇他
“没事我只是被咬了一口,没什么大事的,主要把这个药涂上去就好了”阚渊梓说着将药递给了晓星尘“你放心,我不会骗人的”
晓星尘将信将疑接过了药,打开一看是白色的粉末
“?”这药怎么这么熟悉啊?
也没多想,晓星尘将药到在了薛洋的伤口上
“嘶”薛洋痛的睁开眼睛,看着正在给自己涂药的晓星尘,没有意识的说了句“道长你回来了……”
“我不是一直都在吗?”晓星尘说道
“啊?啊我说了什么吗?嘶~”薛洋立刻反应过来“丢~道长,道长你轻点啊,疼啊QAQ”
是真的疼啊,这药涂在手上的伤口上,一股钻心的热,还酥酥麻麻的真个手都麻掉了
“是吗?”晓星尘朝他吹了吹“还好吗?”
“嗯,没,没事了”薛洋红着脸缩回了手
凉凉的……
“公子你没事了吧”阚渊梓问道
“没事了,你谁啊?”薛洋一脸防备的看着他
“阿洛他是附近小镇的人是他救了你”晓星尘说道
“朝我射箭啊?”
“……”阚渊梓



“那有不是我的错啊,谁知道那兔子有疾病啊”薛洋听完解释生气的说道
“是我不好,没能注意到你们”
“你说的疾病到底是什么?”晓星尘问道
“哦,那个啊可以将活人变成走尸的病,但是人还是有意识的”阚渊梓说道“得了这种病的人活不了多久就会死,变成真的的走尸”
薛洋听了前面的描述有些震惊,这不就是自己的尸毒粉吗?但怎么会死人?难道有人改良了?
“怎么可能呢……”晓星尘紧紧握着双手,尸毒粉,是尸毒粉……薛洋他没有死,还活着
宋岚也明白,果然是薛洋,他没有死,还在害人
“可以带我们去吗?”晓星尘问道“这种疾病是一种毒,我曾碰到过……这位道长就是因为这个毒才变成这样的,或许我们能帮到忙”
阚渊梓看了眼宋岚“嗯,好吧,跟我来”
阚渊梓随后将他们带到了小镇里,小镇和义城一样民不聊生,周围全是用草席盖住了尸体
这副模样就是下一个义城啊,晓星尘皱了皱眉
薛洋也被这个景象吓到了,太阴森了,感觉肉眼都能看到鬼魂了
“前面就是我的家了”阚渊梓指着一家医馆说着,带他们进去了
刚进门,一盆水就泼到了阚渊梓身上“还知道回来啊?怎么没死在外面呢?”
倒水的是一个年轻女子,白纹袍,高马尾
“抱歉了染娘,我带了三个道长过来,他们可以帮我们”阚渊梓说着将三人领了进来
白衣女子放下了木盆
“三位当真有方法救我们?”
“尽力”
“那多谢三位了”白衣女子说道,将他们请进了屋里
之后薛洋得知这个女子名叫竹染,所有人都叫她染娘
一个月前有一个人来到了这个小镇,之后疾病就扩散了,死了好多人,染娘是一名医者也只研制出了被咬伤抓伤的解药,那些被感染的人依旧没研制出来
“你手上的伤已经处理的差不多了”染娘说着,替薛洋包扎好了伤口
“多谢”薛洋看了眼伤口
“无事,你叫阿洛吧为何要和那两位道人在一起啊?”染娘笑着问道
“啊?”
“你和那个白衣道人是什么关系啊?”
“?”
“再怎么样也不能和两个在一起啊”
薛洋:啥?

评论 ( 25 )
热度 ( 3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