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单方面转性】红纸鸢


小剧场纯属娱乐



“怎么回来的这么晚?”
晓星尘他们一回来,染娘就在门口等着,看到他们回来了就问道
“我们中了障眼法,耽搁了点时间”晓星尘说道
“障眼法?”染娘又重复了一遍“你们不会正好闯进了那个人的地盘吧?”
“你说的是当真?”晓星尘有些激动,原来今天他离薛洋这么近
“嗯,他是设下了障眼法,你们估计是闯了进去”染娘说道,看向晓星尘身后的薛洋
“阿洛你眼睛怎么红红的?”
被染娘一说晓星尘才发现薛洋的眼睛是红红的,还有点肿,像是哭过一样
“我?”薛洋又揉了揉眼睛,这次染娘直接抓住了他的手
“怎么回事?这个伤口怎么还加深了?”
薛洋看向那个伤口,的确伤口似乎发炎了,还有点脓水
“嗯,可能是我没有绑好吧”薛洋说着,抽回手
“你是怎么照顾她的啊?”染娘有些责怪的看着晓星尘
“我……”晓星尘不知怎么回答,也是要不是跟着自己,洛洋也不会受伤的
“唉,没事,不就是会留疤而已吗,没事的”薛洋在一旁说道
“你怎么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啊?”
染娘的这句话另晓星尘想起了义庄时的生活
当时的薛洋也是在手臂受了伤,自己的脸都黑了,结果他反而开玩笑的说“没事,不就是会留疤而已吗,没事”
晓星尘看着眼前的洛洋,现在怎么看怎么像薛洋,太像了,一言一语都很像……
“你快和我进来吧,我这有药”染娘边说边拉着薛洋进了屋里,晓星尘紧随其后



“你是哭过吗?”染娘一边给薛洋上药一边说道
“啊?”薛洋揉了揉眼睛自己眼睛,似乎是有点肿
“你别揉了,眼睛会肿得更大的”染娘叹了一口气,拿出手帕沾了点水揉了揉薛洋的眼睛,略带有些责怪的语气说道“真是的,你家那位怎么看不出来你哭了吗?”
“不是,你弄错了”薛洋拿过手帕说道“他不是我道侣,我和他只不过……”

薛洋,你太令人恶心了……

薛洋你夺人舍,死有余辜!

“熟……人而已啦……”薛洋说道,语气中带了点颤抖
“他和那个黑衣服的……”

凌霜傲雪宋子琛,明月清风晓星尘

要不是宋道长,这晓道长还回不来了,他们重归于好,一同除魔奸邪

“估计……才是吧”
“啊?”染娘有些惊讶,她不是没有碰到这种情况,也不是歧视这类人,只是她觉得洛洋和晓星尘看起来像是认识了很久的人一样,才会误以为他们是道侣的
“我以为你才是……抱歉啊”染娘有些不好意思“因为我看你们挺相配的”
相配?他们两?
薛洋都一次听到有人说自己和晓星尘相配的
“那估计是你看错了吧,我哪配的上他啊”
“是吗?”染娘看了眼薛洋,伸手捏了捏他的脸“没事,阿洛你这么可爱一定会遇到真正喜欢你的人的!”
也许以前被晓星尘摸惯了脸,薛洋居然不知觉的自己凑了过来“嗯”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薛洋突然问道
“因为这里只有我和你是一类人啊”染娘摆了摆手
一类人???
薛洋:啥意思?



小剧场
“也许是我想错了”晓星尘从窗户边走过来
“……”宋岚
“可是为什么我总觉得不对劲啊?”
“……”
“降灾最近老是出状况”
“……”
突然晓星尘不说话了,眼睛看着宋岚
宋岚“???”
“你说得对,我应该去试探他”
宋岚“……”
“多谢你了,子琛,和你说话果然很好”晓星尘拍了拍宋岚的肩说道
“我知道怎么做了”
宋岚:???…………
(宋岚:我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唉!过分了!我都没说话,你怎么知道我要说什么的啊!莫名其妙的……)

评论 ( 70 )
热度 ( 29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