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鬼怪猎人

2.
“哼”薛洋笑眯眯的看着晓星尘,一副吃了苦瓜的表情,不错,自己很喜欢
结果就看见晓星尘走了过来,一手臂撑着墙,低头靠近薛洋“很抱歉呢,我就是这么喜欢不要命”
“你……”薛洋有些生气,这家伙居然把自己怼得不知道说什么好“好,以后死了别怪我”
“我肯定活的比你久”晓星尘说道
“……你试试看啊”薛洋伸手拽住晓星尘的衣领,将他拉到自己面前
O特有的一股香味扑面而来,晓星尘突然意识到这家伙是个O,好像还特别好闻……有点像白巧克力味
不对啊。晓星尘突然意识到一点,这家伙怎么不把味道掩盖一下呢?
“你……为什么不把味道……藏起来?”晓星尘皱了皱眉
“?”薛洋松开手,一脸疑惑的看着晓星尘“味道?什么味道?”
“属于你的O的信息素啊”晓星尘快速退后,和薛洋保持了一段距离
“?”薛洋“这个……需要隐藏吗?”
“……”晓星尘“不需要吗?”
“我以前都不隐藏的”
晓星尘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薛洋
“不会吧,你父母没有教你吗?”晓星尘问道
似乎这个问题触碰到了薛洋的伤口,一瞬间薛洋的利刺全部竖了起来,狠狠的盯着晓星尘,似乎要把他吃了一样
“没有!”
“不行吗!”
“你有意见吗!”
薛洋黑着脸从口中蹦出三句话
“不是,这个不是最基础的……”
“关你屁事!”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薛洋打断了
“你……我好心提醒你,没想到你还这么说”晓星尘生气的看着薛洋
“哼,谢谢你的好意呢”薛洋扔下一句 往外面走去
“真的像有娘生没娘养的”晓星尘看着薛洋的背影小声的嘀咕着,却没想到这句话被薛洋听到了
“你说什么!”薛洋红着眼看着晓星尘“你凭什么这么说我!”
“我就离开一会你们怎么又吵上了啊?”聂明玦从门外走了进来,看到薛洋手搭在匕首上,一副想要杀了晓星尘的模样
“薛洋你是屡教不改吗?”
“……”
“行了,大哥我来和成美说”金光瑶一看聂明玦这模样,叹了一口气走到薛洋面前
“有什么不能私下解决?”
“……”薛洋
“算了,你们以后是搭档了,别在为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吵架了”
“……”薛洋
“你要是在这样我就把你送到基地去了”聂明玦插了一句话
薛洋一听到基地两个字,身体突然颤了一下,那个鬼地方自己才不要去
那种把自己当成野兽的地方……
金光瑶看薛洋被聂明玦吓到了,有些责怪的看了眼他,自己好不容易把薛洋从基地的阴影里带出来,这人倒好一句话差点又让薛洋有心理阴影了……
聂明玦有些心虚的撇开眼睛“行了,你们先走吧”
“走吧”金光瑶拍了拍薛洋的背说道,看了眼晓星尘
“……”晓星尘在聂明玦回来后就一直在观察薛洋,当薛洋听到基地两个字时浑身颤抖了一下,晓星尘察觉到到底基地有什么能让薛洋这么害怕?



由于自家队长还有点事,晓星尘也就跟着金光瑶来到了他以后的住处
“你去洗个澡”金光瑶对薛洋说道,拿出了一套睡衣递给了他
“哦”薛洋接过睡衣走进了浴室
“好了我们来谈谈吧”金光瑶看薛洋锁上了门,坐了下来对晓星尘说道“来坐”
晓星尘依言坐了下来,看着金光瑶
“我知道你不怎么喜欢成美,毕竟他说话没分寸”
“……”
“我也知道你对他说了什么,我听到了”金光瑶继续说道
“唉,成美不是故意不把信息素收起来的,他是真的不知道”
“他没出生父亲就死了,他的母亲也在生下他后就死了,没能告诉他关于信息素”
“你是说薛洋他是孤儿……”晓星尘震惊的看着金光瑶,难怪之前他那么生气,是自己说得太过分了
“对不起……我不知道……”
“现在知道也不迟”金光瑶说道“其实我想拜托你一件事”
“我只教会了他如何猎魔,我想让你教会他如何生活,与人交流”
“他现在见到我估计想把我杀了,我哪能教他这些啊?”晓星尘苦笑道
“放心,他早就习惯了,没事的”金光瑶说道“行了,我走了,你和成美好好相处吧”
说完,金光瑶就站了起来离开了这里
送走金光瑶,晓星尘坐在沙发上
“放心,他早就习惯了”
所以薛洋他其实一直都被这么说的吗?
不知为何晓星尘突然有些同情薛洋了
这时浴室门打开了,薛洋从里面走了出来
“他走了?”
“嗯”晓星尘抬头看去“……”
“噗……哈……噗哈哈哈……噗……”
“你干什么?发什么疯啊?要笑不笑的,神经病”薛洋看了眼晓星尘
“你……居然喜欢穿小狗睡衣啊”晓星尘笑道,看着眼前一身小狗连体睡衣的薛洋
“不行吗?要你管!”薛洋红着脸骂了句跑到了卧室

评论 ( 7 )
热度 ( 9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