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天上掉下个人偶太太


“星尘,你这次的项目做得不错”宋岚那了一叠纸放在晓星尘的办公桌上。
“是吗?毕竟加了好几天的班了”晓星尘笑了笑,继续整理办公桌上的文件。
宋岚顺手帮了他一下“怎么?你要回家了?”
“嗯,家里有人等我”晓星尘说道“我答应了他要带他出去玩的”
“哦?女朋友?”
“啊?”晓星尘抬头看向宋岚“……”过了几秒他才反应过来宋岚在说什么。
“不是,不是”晓星尘红着脸摇头“那孩子只是住在我家里而已”
“孩子?”宋岚看了眼晓星尘,没想到啊自己挚友居然喜欢这类的啊,看不出来呢。
“好了,我不和你说了”晓星尘看了下表“我得回去了,不让他会生气的”
宋岚摇了摇头,估计现在只有他一个单身狗了。
由于和宋岚聊了一会天,晓星尘回到家里晚了几分钟。
“阿洋?”晓星尘用钥匙打开了门,却感觉家里和安静,就像没有人在一样。
晓星尘有些奇怪,脱了鞋子走到客厅。
电视没有开,沙发上没有薛洋,来到厨房,厨房的瓷砖上依旧是当时薛洋留下的刮痕。
“难道在楼上?”晓星尘说道,往卧室走去。
果然,晓星尘走到卧室发现薛洋还躺在床上,晓星尘摇了摇头走到薛洋旁边“阿洋,醒醒,我们出去玩了”
薛洋:……
“阿洋?”晓星尘又晃了晃他,没有反应。
晓星尘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将薛洋翻了个身。
“阿洋?”晓星尘伸手碰了碰薛洋的脸蛋,很硬不像人类的脸蛋那么有弹性,薛洋的脸蛋有些僵硬,就像人偶的脸蛋一样。
晓星尘有些害怕了,将薛洋拉了起来,薛洋就像没有人偶一般,晓星尘轻松的拉了起来,头无力的垂下来。
“阿洋?”晓星尘又叫了一声,可薛洋终究没有反应。
像人偶,薛洋像人偶。晓星尘明白过来,薛洋变成人偶了,真正的人偶不会说话不会走路也不会笑的人偶。
怎么回事,昨天不还好好的吗?为什么会突然变成人偶了?
晓星尘有些绝望,蹲下来看着薛洋的脸,昨天还在和自己说话,今天就变成了人偶。
“阿洋,我错了,你快变回来,我还要带你去玩呢”晓星尘拉了拉薛洋的手。
“……”薛洋
“……”晓星尘叹了一口气,拿出了手机“喂,子琛你现在在哪……”
晓星尘是下了决心的,他一定要救活薛洋,这一点宋岚可以证明,毕竟他为了那个人偶居然主动去找他爸爸了?
“星尘我和你说,你等会见到伯父不要和他吵起来知道吗?”宋岚一边开着车一遍对后座的晓星尘说道。
“我知道”
宋岚:不,你不知道,你上次说完这话,就直接和你爸打起来的知道不……要不是我拉你俩可以进局子了……
“行了,我知道分寸,而且我现在也不想管其他的我就想让他把阿洋救活”
“你说的,见到你爸你要放低语气”
“嗯,我知道”晓星尘有些不耐烦了,我自己的爸我会心里没点数?
(宋岚:不,你没有)

评论 ( 41 )
热度 ( 19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