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单方面转性文】红纸鸢

十一
“你们刚刚去的一定是南山。”阚渊梓听晓星尘描述后说道,拿出了一张图纸。
“我曾经去过那个地方,那里原本是草药田,可是现在却被那个人占领了。”
“草药?他像干什么?”薛洋问道。
“嗯……”阚渊梓似乎有些为难,看向旁边的染娘。
“因为他走之前我还没有完全医好他。”染娘说道“所以我想他身上一定还有伤,不然也不会占领那块草药田。”
薛洋听了点了点头,染娘却端过来一碗药水。
“你干什么!”薛洋看了眼黑乎乎的药水,立刻躲到晓星尘身后。
“当然是让你喝了,你手上的伤有点溃烂了,喝点药可以治一下。”染娘说着将药端了过来。
“不行!你这药太苦了!我不喝!”
晓星尘听后立刻问道“你怕苦?”
“对啊,道长你惊讶什么?难道有人喜苦吗?”薛洋一边躲着染娘一边回答晓星尘。
“没有人。”晓星尘接过药水“只是我认识一个人他喜甜可一生极。”
薛洋停住了,呆呆得看着晓星尘。他是什么意思?在说我吗?
“良药苦口利于病,你还是喝了吧。”晓星尘注意到了薛洋的表情。
“然后呢?”薛洋问道。
“什么?”
“那他最后呢?怎么样?”
“你喝了我就告诉你。”
薛洋接过药水,看了一眼晓星尘,他真的很想知道晓星尘会怎么评价他。于是一口气喝了下去,苦涩蔓延开来,薛洋皱了皱眉,果然自己讨厌苦。
见薛洋喝掉了药,晓星尘继续说道“他最后消失在我眼前,很平静但是我知道其实他很痛苦。”
“只是他习惯了就不表现出来。”
“……”薛洋,晓星尘原来你知道啊。
“那最后呢?”
晓星尘笑了笑,摇摇头。
什么意思?
“那人儿也是可怜。”染娘说道
“阿洛你还是早点休息吧,明天你还要和我们去南山。”晓星尘说道,摸了摸薛洋的头。
“好。”



“晓星尘摇头到底是什么意思啊?”薛洋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想。
还有他为什么要说那些话呢?
“我认识一个人他喜甜可一生极苦。”
……………………晓星尘,你到底什么意思………………
等晓星尘过来时,薛洋已经睡着了。
一想到刚刚薛洋在听完自己话时的表情,晓星尘就更加确认洛洋和薛洋有关系了。
晓星尘知道有夺舍,死去之人夺活人之舍。所以薛洋是不是夺舍了?可之前去姑苏也没有问道什么。
除非在问之前薛洋已经夺舍了。晓星尘不敢往下想。他怕,怕洛洋真的是薛洋,那样薛洋又一次骗了他。
晓星尘静静的坐在床边,借着月光,晓星尘仔细端详了洛洋的容貌。
像,太像了。容貌和薛洋几乎相似,眉目,鼻梁,虎牙。可他没有薛洋的那股邪气。
晓星尘印象中的薛洋,年少轻狂,眉目间透露着一股邪气,可让人看得舒服,所以当时晓星尘没有说完当真是什么。
“你和他到底是什么关系?你是他吗?”晓星尘拿出降灾。
如果洛洋可以拔出降灾,那么洛洋就是薛洋了。
晓星尘的双手开始发抖了,握住降灾的那只手极为剧烈的颤抖。

之后一道剑光闪过。

“……”薛洋睁开眼从床上坐了起来“啊~”
昨晚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啊?薛洋一边回忆一边往外面走。看见晓星尘已经起来,现在正在和宋岚说些什么。
看见薛洋醒了,晓星尘朝他挥了挥手。
“早啊,道长。你起这么早啊。”薛洋说道。
“睡不着就起来了,阿洛你睡得怎么样?”晓星尘问道。
“嗯,还不错。”薛洋伸了个懒腰,往屋内走去。
“子琛,我们也进去吧。”晓星尘收起了霜华。

评论 ( 9 )
热度 ( 2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