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单方面转性文】红纸鸢

十二
简单的收拾了下三人便往南山那走,也不知为什么薛洋总觉得今天会出事……抬头看看天空,乌云密布感觉要下雨了。
不行,可不能下雨了,不然自己一定会露馅的。薛洋心想。
“阿洛,怎么了?”晓星尘看薛洋停了下来,有些疑惑。
“嗯,没没事。”薛洋说道,跟了上去“道长,这次就只是看看那人是谁,摸摸底对吧?”
“嗯。”
“那应该很快就会回去的,是吧?”
“嗯,应该是,怎么了?”
“没,没事,你看天不是要下雨了吗?早点回去不用淋雨啊。”
被薛洋一说,晓星尘才发现这天的确像要下雨的样子了。
原来是这样啊。晓星尘突然想到一个很好玩的东西,再看薛洋已经走到自己前面了。
“阿洋……”
“嗯?”薛洋条件发射的回头。
“……”
“你刚刚说什么?”薛洋有些不相信自己耳朵,刚刚晓星尘是叫自己“阿洋”了?
“没什么,只是想叫叫而已。”晓星尘走上前“你不是有两个称呼吗?阿洋,阿洛。”
“嗯……”
晓星尘说得明明是很平常的话,可为什么薛洋总觉得怪怪的,似乎晓星尘在暗示什么?
薛洋越来越捉摸不透晓星尘了,这救回来怎么?人变聪明了?脑子开窍了?



与此同时的南山里头,那个人正盘坐在一个石块上。
“嘶~”药抹在了伤口处,一阵阵钻心的疼。
“该死的小鬼!”那人暗骂一声,谁知道灭个门而已差点被一个小鬼杀了?
“妈的,早晚要杀了你!”那人涂好了药站了起来,可以看见那人仅剩的手,虎口有两个牙印。
“早晚把你的牙齿掰掉,谁?”那人将一只飞镖扔了出去。
“大人有命,让你去除掉闯入南山的三人。”一个人从黑暗处走出来。
“行,我知道了。”那人拿着佩刀走了出去“什么样子?”
暗处的人拿出了一个水晶球,上面浮现出薛洋三人的模样。
“嗯?”那人盯着薛洋看了一会“好啊,我不找你自己送上门来了啊。”



“啊,阿嚏……”薛洋突然打了一个喷嚏,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这是那片药田。”晓星尘看去。
薛洋一下子跳了进去,双手开始拔药田里的植物。
“你干什么?”晓星尘有些奇怪。
“当然是拔点药回去了,染娘不是没药了吗?”薛洋说道还不忘招呼晓星尘一起“道长,你也来拔点啊。”
可惜宋岚有洁癖没有和晓星尘一起下田,只得在旁边看两?蠢?不两人拔草药了。
不知为什么宋岚总觉得自从这洛洋来了之后晓星尘的智商一直下线了?
看着两人还在拔,宋岚无趣了。趁此机会也打算四处观察观察,却很不小心的走到了那人藏匿的地方。
“……”宋岚注意到桌上还有药,伸手捏了一点,还是热的……也就是说那人未走远。
“叮当”宋岚不小心碰到水晶球了,捡起来后发现里面竟是晓星尘和洛洋的身影!
糟了!那人怕是发现他们了!宋岚暗道不好,往药田赶去。

“道长,这药差不多被我们拔光了呢!”薛洋看了眼光秃秃的药田,很得意的说。
这时却看到晓星尘举起霜华,对着薛洋。
“道长,你……”薛洋有些怕,身体往后退,晓星尘见状直接伸手拉了过来。
“阿洋!”
薛洋被拉到了晓星尘的环里,接着听见了刀剑摩擦的声音。
薛洋回过头看到霜华横在自己面前,正在阻挡另一把刀,薛洋注意到那把刀的刀柄有个“凌”字。
“呃”又有一些片断闪过,薛洋似乎看到洛洋拿刀砍伤了一个人。
搭在薛洋肩上的手开始收力,薛洋抬头看去发现晓星尘有些吃力。的确晓星尘一只手实在招架不住这把刀。
晓星尘将霜华往旁边一撇,带着薛洋转了一个圈躲过了那把刀的攻击。
“你是谁!”晓星尘质问道。
“杀你们的人。”那人说道。
薛洋的身体突然颤了下,不是薛洋自己颤而是身体自己……是洛洋残留的意识……
“你是害这个镇子变成这样的罪魁祸首?”
“是。”
“你……”
晓星尘还没说完,那人又一次拿刀砍去。晓星尘无法只能拿霜华防御。
“道长你快放开我!”薛洋有些着急了“我可以帮你!”
“别说话。”晓星尘却只扔下一句,继续抱着薛洋。
也在此时宋岚赶了回来,两人配合天衣无缝,那人很快就招架不住了。
暗处的人看了有些着急,本来是有胜算的,可半路杀出了一个凶尸就麻烦了!暗处的人见状从怀里拿出一张符咒,念了口诀。
符咒突然冲向宋岚。
“!”宋岚还未反应过来,符咒就沾在了自己身上。瞬间自己就不能控制身体了。
“子琛……”晓星尘紧张得看向宋岚,那人趁机砍向晓星尘。
“晓星尘!”薛洋急红了眼,随便拿了一样东西挡住了那刀。
宋岚瞪大眼睛看着眼前的那一幕,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忘记的一幕。
晓星尘已经感觉到腰间有一物被人拿了下来。转过头也看到了那一幕。
怎么周围没有声音了?薛洋有些奇怪,自己随意从晓星尘身上拿了一样东西居然挡住了那把刀?
薛洋睁开眼睛向看看是什么东西,就看见降灾被自己拔了出来,现在正被自己握在手里。
不是吧……薛洋瞬间有了一种日了狗的心情。晓星尘怎么把我的剑佩在腰上了?

评论 ( 22 )
热度 ( 3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