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白衣少年

果然甜甜的,爱死他们了!!!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吃的cp



爱死他们了!



本篇采用第三视角,第一人称。第一次写这种格式。



我有一对阴阳眼,可以看到常人看不到的东西。比如:鬼魂。
这次我看到了一个孤魂,为什么叫他是孤魂呢?那是因为他与别的魂魄不一样,他常年一个魂,没有其他魂陪他。我爷爷告诉我人死后都会变成自己最幸福的时候,可他为什么是这样的?而且他的眼神很空洞,我盯着他的眼睛可以感觉到无底深渊。
爷爷说过不能和鬼魂说话,可是我看着他莫名的想和他说话。
“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小心翼翼的问道。
那魂似乎有些意外我怎么看到他了,但还是用很平静的语气说道“我不知道。”
我有些无语“那你知道你怎么死的吗?”
“……不知道……”
“你死了多久啊?”
“不知道。”
天啊这鬼是怎么了?痴了?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少了两魂六魄,他现在只是一缕魂魄。
他告诉我是为了救一个人才割自己魂魄的。
他说自己的名字记不住了,怎么死的不知道了,死了多少年数不清了,但是他却记住了一个人的名字:晓星尘。
他说晓星尘是一个白衣道人,霜华一剑名天下,抱山座下的三弟子。
晓星尘是他的生命中唯一的一束光,他想抓住他可是最后他亲手熄灭了那束光。
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自作自受。是自己不配有光。
我听了有些同情他,问他以后怎么办?他说就这样,早晚有一天自己会因为在人间游荡太久而魂飞魄散的。这样那人转世就看不见自己了,就不会恶心自己了。因为他说自己记得晓星尘死前的最后一句话“你太令人恶心了。”
那魂说完开始盯着我看,然后说了一句“你的眼睛很像他。”



最后的最后我们聊了很久,然后就有一个白色道人的魂魄飘了过来,那魂看到了抛下我直接跑了,我一脸懵逼。
那白衣道人最后还是抓住了他,然后紧紧的握住他唯一的右手,我看见了是十指相扣的。
白衣道人似乎看见了我,朝我笑了笑然后亲了下那人的额头带着他离开了。
之后我再也没有看见过他了,后来有一次我梦到了他们。
那人变了个模样,高马尾,桃花眼,笑起来有两颗虎牙,看上去十分讨喜。而且他告诉我他的魂完整了。
“阿洋,我们要走了。”远处的白衣道人说了声。
“哦,知道了”被称作“阿洋”的他朝白衣道人笑了笑,对我说道“我要去和道长投胎了,再见了!”
说完,朝白衣道人跑去然后扑到了他的怀里,消失在我的眼前。
                                      《阴阳眼日记》
少年写完日记,跑下了楼。
楼下一个小小少年等着他,看到他下来了乐呵呵的跑上前扑到他怀里,露出两颗虎牙。
“嘿嘿,小星星我们今天去哪玩啊?” 
“乖洋洋,我们今天去游乐场。”                     

评论 ( 16 )
热度 ( 43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