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单方面转性】红纸鸢

十五
(小纸人可爱吗?)
“……”终究还是来了。薛洋抬头看了一眼晓星尘,发现他正在看着自己。
“我没有夺舍。”薛洋下意识说道“这个是献舍”
晓星尘看了他一眼,不语。
“真的……我没有骗你,真的是献舍”薛洋看晓星尘不说话有些慌,以为他不信自己又说了一遍。
“……”晓星尘“我……”
“我没有夺舍,我是脑子有病吗之前在世这么痛苦,我还要夺舍回来干什么?”
是呀,自己回来干什么?晓星尘走了,小矮子又死了,自己根本没有容身之所。
“我没有想问你是不是夺舍了……”晓星尘说道,原来在薛洋心里自己是这样子的,晓星尘有些难受。
“我想问你怎么会被洛洋献舍,她要你做什么?”
“她想让我给她报仇。”薛洋说道“我在她残留的意识里看到了她被人灭门了。而且那个人手上戴了一枚扳指上面有个‘凌’字,刚刚的那个人我看到他有个‘凌’字的玉佩。”
“道长我要杀了那些人我……才能活……”后面的话薛洋越来越小声了,几乎自己也听不见了。可晓星尘却一个字一个字的听得很清楚。薛洋必须要杀人否则他会死。
晓星尘知道献舍的要求,被献舍者必须完成献舍者所有的要求,不然最后会魂飞魄散,永无轮回。
薛洋看晓星尘又一次沉默了,心里像是被刀扎了一样。晓星尘估计不会同意吧。之前自己随意包扎的伤口又开始流血了。薛洋也不能再把晓星尘赶出去只要用手一直捂着它。血还是从指间流了出来。
过了很久晓星尘才开口“你……”刚抬头就看见薛洋面色苍白,眼神似乎有些涣散。
“薛洋?”晓星尘叫了声。
伤口的血流的有点多,薛洋意识有些恍惚,脑袋嗡嗡响,昏沉沉的,随意的“嗯”了声。
“薛洋你怎么了?”晓星尘有些担心,走了过来。
薛洋抬头看着晓星尘走了过来,看见他嘴一张一合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只知道他抓着自己再喊什么……
“薛洋?薛洋?”晓星尘叫了几声,薛洋还是昏了过去。沿着墙要滑下去,晓星尘连忙伸手接住了他。却感觉手湿漉漉的,低头一看手上全是血。
晓星尘有些诧异,查看薛洋身上的伤才发现伤口都裂开了,特别是背上的伤,血都染红了整个衣服。
晓星尘连忙将薛洋放在伸手去解他的衣服,却在触碰到腰带时停住了。
薛洋现在是女儿身……纵使薛洋之前和自己都亲密现在也不行了。
可形势不容乐观,再这么下去薛洋会失血过多而死的。
“……”晓星尘真的不知干怎么办了。到底是解还是不解?
最后在薛洋无意识的哼声里,晓星尘还是选择解。闭眼解……只是道长你不知道你闭眼了会摸到什么吗?
晓星尘觉得现在的自己真的不是自己了,他现在在解薛洋的衣服。当指尖触碰到异常得温度后晓星尘知道自己已经将薛洋的衣服都解开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晓星尘心里默念。转过身拿出了一个纸片人,口中念诀。小纸人慢慢的动了起来,然后站在了晓星尘面前。
晓星尘将药递给了小纸人,小纸人像有生命了一样沾了点药膏飘到了薛洋的身上然后开始给他上药。
接着晓星尘又驱动了一些小纸人,由它们代替自己给薛洋上药,自己负责递药。场面一度很和谐……
身上的伤是处理好了,可背后的伤……小纸人不能将薛洋抱起来。
一个小纸人发现了这一点跳到了晓星尘肩膀告诉了他这一点。
“我……”晓星尘脸马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没办法自己要将薛洋抱起来才可以让小纸人上药。
闭着眼,咬着牙。晓星尘双手放在薛洋的肩膀上。属于女子皮肤的触感让晓星尘的脸都烧起来了!当晓星尘将薛洋抱起来让他靠着自己的肩时,他觉得这是自己最厚脸皮的时候了。
薛洋上半身几乎全裸的压在晓星尘的肩上,晓星尘的双手也不知要放哪,只好张开手臂僵持着。
小纸人才不知道这些,有些跑到晓星尘的手臂上,有些跑到两人的头上。叽叽喳喳的吵个不停。
“安静,上药!”晓星尘红着脸说道,小纸人才安静继续上药。
背部的伤和腰上的不一样,药膏涂在上面时,火辣辣的疼。薛洋在昏迷中也无意识的叫唤了几声。实在受不了了直接用虎牙咬住了晓星尘的肩膀。
“唔嗯……唔”
晓星尘被咬疼了也不敢怎么样,而且还听到薛洋这样的声音。
呼出的热气全打在晓星尘的侧颈,痒痒的。再伴随着薛洋时不时的声音,晓星尘竟然觉得自己下腹热热的。吓得晓星尘心中不知默念了多少遍的清心咒。
等背部的伤也处理完了,晓星尘立刻将薛洋的衣服穿好,结果穿到一半小纸人拦住了他。
“什么?你要我脱薛洋的衣服?不行!”晓星尘说道。
“……”小纸人
“可……”
“……”
没办法薛洋的衣服都湿透了,小纸人让晓星尘把薛洋的衣服脱下来。
饶了我吧……晓星尘心想,闭着眼脱去了薛洋的衣服,将自己的外衣盖在了他的身上。
处理好了一切是晓星尘才坐在了薛洋旁边,借着火光看着薛洋。
一大推的小纸人有的站在他们头上身上齐刷刷的看着他们;有些相互依偎着看着他们;有的像人一样打着哈欠。
外面的雨还在下,洞内却一片温暖。

评论 ( 42 )
热度 ( 3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