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单方面转性】红纸鸢

十六
小纸人叽叽喳喳的声音将薛洋吵醒了。薛洋迷糊中睁开眼睛就看见晓星尘背对着自己,似乎在和什么东西讲话。
晓星尘……
薛洋似乎出现了幻觉。他觉得自己一定在做梦,晓星尘怎么会出现坐在他旁边,而且还是背对着自己的。晓星尘不会这么信任自己到把后背露给自己的。
晓星尘似乎没有察觉到薛洋已经醒了,对着火在那里烤衣服。听见后面有什么声响,晓星尘还没有转头就被薛洋从后面抱住了。
“道长……道长你回来吧……”
“我错了……真的……别走了。”
“我怕,我真的怕。”
“道长……”
晓星尘知道什么是字字诛心,就是这个。薛洋现在说的每一个字都扎在晓星尘心里。他从来也没有想过薛洋会说出这种话,会用那种语气说。
晓星尘阴差阳错的将手放在了薛洋的手上。薛洋手背很冷,晓星尘的手心很暖。
“我在这里。”
“……”
“……”
“阿洋。”
再回头,晓星尘发现薛洋的已经靠着自己睡着了。晓星尘无奈的摇了摇头,转身放下薛洋。
薛洋依旧对自己没有防备到自己就算在他旁边他都能睡着。
殊不知薛洋早就对自己放下了戒心,无论自己杀不杀薛洋,他都能安心。



等薛洋再次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
“唔”手动了动,感觉碰到了什么东西。薛洋伸手抓住了它,抬头一看是一个纸片人???
“什么东西?”薛洋扯了扯纸片人的头,自言自语。
“这是小纸人。”晓星尘突然说道,把薛洋吓了一跳,纸片人也扔地上了。
“道长,你怎么在这里?”薛洋问道“还有我怎么睡着的?”
“你先把衣服穿上。”晓星尘红着脸将衣服扔给薛洋。薛洋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没有穿衣服。
“???”薛洋,我?谁脱我衣服了QAQ
薛洋接过衣服立刻穿上,然后一直看着晓星尘。或许是被看的太心虚了,晓星尘红着脸说道“那个我……闭眼了。”
“……”薛洋。
“你衣服湿了而且你身上有伤。”晓星尘说道。
“我真的闭眼了。”晓星尘,好吧,是看了一点点。
可惜后面是晓星尘自己想的也就没说出来,薛洋点了点头,站在那不动。
“那药呢?”
“是这些小纸人涂的,我只是负责递药的。”晓星尘说道“我没有碰你。”
“嗯,我知道。”薛洋说道“你不会碰我的。”
是啊晓星尘怎么可能碰我?恶心我还来不及更何况自己还变成了这样。
曾经的仇人变成了一个女子,十恶不赦薛成美变成了女儿身?说出来也能笑死人呢。
既然自己身份暴露了,估计也不能再呆在晓星尘身边。薛洋心想,算了,还是走吧。
“道长……”薛洋突然说道“那个人走了,是吧?”
“嗯。”
“那道长,再见了。”薛洋朝他挥了挥手。
晓星尘皱了皱眉,说道“你什么意思?”
“嗯?没什么啊?我要去找那个人啊。”
“然后呢?”
“然后杀……”薛洋说道这里顿住了,自己好像不应该活着,自己好像已经死了。
“没什么啊,我就在过过剩下的的一段日子,然后呢就满足了。”薛洋立刻改口。
“你什么意思?什么叫剩下的日子?”晓星尘有些恼火了,手一挥火熄灭了。
“我……道长,你放过我好不好?”
“我不杀人了,我就想好好的过完剩下的日子,然后献舍就能反噬我,到时候我连魂魄都没有了,你不必在看见我了。”薛洋已经开始有点怕了,他怕晓星尘直接杀了他,薛洋宁愿魂飞魄散也不想死在晓星尘手上,特别是霜华剑下。
连语气都带着恳求,晓星尘有些听不下去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
“……”
“不是我……”晓星尘叹了一口气,理了理情绪重新看向薛洋,然后走到他面前。
“你不想活着吗?”晓星尘问道。
“……我”
“回答我想不想!”
晓星尘看薛洋这么犹豫有点不耐烦了。他从不觉得自己是个很理智的人,但基本晓星尘觉得自己还是理智的,但是这次薛洋直接打他脸了。晓星尘居然感觉薛洋很墨迹。
“想不想?”晓星尘又问了一遍。
“……”
“……想。”
过了许久薛洋才开口说话,只是很小声的话却让晓星尘很安心。薛洋想活下去。
“好。”晓星尘点了点头,拉着薛洋的手带他出去。
薛洋被突如其来的光刺到的眼睛。一手挡住自己的眼睛,从指间看着外面。
外面的雨似乎停下了。雨水冲刷了一切尘埃,所有的事物像有了新生命一般。
“那你就活着。”

评论 ( 24 )
热度 ( 3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