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单方面转性】红纸鸢

十七
薛洋不可思议的睁大眼睛看着晓星尘,似乎刚刚的那话不是眼前的人说的一样。
“想活就活着,为什么怕?”晓星尘问道“薛洋,你在怕什么?”
“我以为你会……”
“我会什么?”晓星尘打断了薛洋的话“你觉得我有权利决定你的生死吗?”
“你可真得想多了,我最多是看住你,不让你作恶而已。”晓星尘笑了,被薛洋气笑了。
“走吧,回去吧。”晓星尘拉了拉薛洋的手说道“回去好好想想接下来怎么办。”
“好”薛洋点了点头,回握了晓星尘的手。
晓星尘这才意识到薛洋现在是女子了,这么握着手似乎有些不妥。可看薛洋这么开心,晓星尘也不想破坏也就没有放开薛洋的手。



两人回来时看到医馆门口站了三个人。
“你们回来了没事吧?”阚渊梓第一个上前问道。
“无事。”晓星尘摇了摇头说道。
“你们,你们在山洞里过了一夜?”染娘看见薛洋就上前一把拽过他问道。
“嗯?嗯。”薛洋有些疑惑,但还是乖乖的点头了。
“那你们有干别的什么吗?”
“没……额,道长他给我上药处理伤口了。”薛洋说道。
“啊?”染娘有些意外,看了眼薛洋。
“道长,你……给阿洛上得药吗?”染娘看向晓星尘。
“嗯……不不不,不是我,我驱动纸人让它上的药。”
“染娘你怎么这么激动……”阚渊梓话还没说完染娘就打断了他的话
“废话,阿洛可是女子,要是被传出去她和一个男子独自呆了一晚,以后怎么面对别人啊?”
薛洋“……”
晓星尘“……”
好家伙原来她都知道啊。难怪她会说什么和自己是一类人了。
“什么阿洛是女子?”阚渊梓一脸不信“不会吧。”
“我骗你干什么?”染娘朝他翻了个白眼。
“你没骗过我吗?”
晓星尘看见了宋岚,他一直站在门槛边看着自己。然后目光看向自己的手……
晓星尘才想起自己握着薛洋。
“我找子琛有些事。”晓星尘说道,放开了薛洋的手,薛洋只觉得手上一空,晓星尘已经和宋岚进屋了。
“好。”薛洋笑了笑,心里暖暖的。



“子琛,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晓星尘坐了下来平静的看着宋岚。
宋岚就坐在他对面,无需多言双方是挚友都了解彼此的想法。
“你知道当时我看着他消失在我眼前的感觉吗?真的很绝望。”晓星尘苦笑道。
“其实我第一眼,的确是恨,可我听见了薛洋的那句话‘断指真的痛’他那时的语气真的像孩子,一定要给你知道断指痛。”
“我不能动,我看着他消失在我眼前,当我可以动时,他已经消失了。只有我一只手举在空中。”
“我那时体会了什么叫绝望了,什么也没有了。我开始怀念他在的时候,哪怕是刚刚那几秒。毕竟薛洋还在。”
“你陪我去姑苏问灵我想你应该知道我的决定了吧。想知道他在哪。现在薛洋回来了。”小星星说着看向窗外的薛洋。
“我想护他。就算是曾经的仇人我也想护他。他说他想活我就要他活,他不活我也要他活。”
说了这么多,晓星尘看向宋岚。他从未想过要宋岚原谅薛洋,毕竟薛洋屠了他的观,让自己杀看他,把他做成了走尸。
只是晓星尘希望宋岚理解自己为什么要薛洋活着。
这算是他们的难题吧。宋岚不让薛洋活自己就会护薛洋然后决裂。宋岚让薛洋活从此自己和他也不会像以前那般融洽。说到底因为薛洋他们都变了。
宋岚听完了晓星尘的话沉默了……右指沾了点水,在桌上写到“殊途同道”
“多谢。”晓星尘松了一口气。
殊途同道,不一样的路却一样的志向。
宋岚理解了自己。
也许一切都会好好的。晓星尘看向窗外。
薛洋似乎笑得很开心,在和染娘说些什么。
晓星尘走了出去,在一边看着薛洋。薛洋似乎也注意到了,朝自己点了点头。
“你和那个道长真没什么?”染娘说道。
“没有啊。”薛洋笑了笑。
“哎呀,本来觉得你们配的。”染娘叹了一口气“你看那个阚渊梓怎么样啊?”
“你要干什么?”
“没事我问问嘛。”
薛洋笑了笑,不会想拉线吧……恍惚间看到晓星尘在看着自己,薛洋下意识的点了点头。晓星尘朝他笑了。
也许一切会好好的。薛洋心想。
不过薛洋可想错了,明天可不一定好的。
当薛洋醒过来就感觉到了腹部下面有点痛。然后感觉怪怪的……
难道自己的伤口裂了!薛洋下意识的反应立刻掀开被子。
果然床单上全是血!

评论 ( 34 )
热度 ( 29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