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单方面转性】红纸鸢

十八
“怎么会这样……”薛洋一脸茫然的看着床上的一滩血迹,手摸了摸自己的腹部,没有伤啊……
“难道有毒吗?”薛洋自言自语道,腹部一直痛痛的,还莫名其妙的出血了,还出这么多?
自己估计命不久矣了。呵,晓星尘刚想让自己活着自己就要死了。
唉,还在说一切会好的。怎么可能?自己怎么可能活着。
薛洋叹了一口气,重新躺在了床上。闭上眼睛,慢慢的等待死亡。



晓星尘在大厅等了很久也没等到薛洋,有些担心。
“道长你这么担心,要不去看看阿洛吧。”染娘说道。
“嗯。”晓星尘点了点头,快速去往薛洋的房间赶去。
屋内薛洋还是躺在床上慢慢等待死亡的降临 就在此时晓星尘冲了进来,没错是冲了进来。
“晓星尘你怎么来了?”薛洋被吓了一跳,从床上坐了起来。感觉又有些什么流了出来 ,薛洋皱了皱眉。
“你怎么了?”晓星尘看见薛洋皱着眉头有些疑惑。
薛洋看了眼晓星尘,不知道怎么了就委屈上了,极委屈的说道“晓星尘我要死了QAQ”
晓星尘听后走到他的床边,坐了下来一手扶上薛洋的脸庞问道“为什么?”
“我……你看。”薛洋眨巴眨巴眼,掀开被子“我是不是没救了。”
映入晓星尘眼帘的是一片血红。
“不,不会的……”晓星尘看着那滩血摇摇头“不会的,我带你去找染娘……”
“晓星尘……”
“你别说话了!”晓星尘红着眼说道,一把抱起薛洋。
不会的,薛洋不能死的。不能!
薛洋也不挣扎任由晓星尘横抱着自己,双手环上晓星尘的脖子,头埋在他的胸口。
“染娘!染娘!阿洋他要死了!”晓星尘还没到大厅里就喊了起来,完全没有明月清风的样子了。
“怎么了?”染娘闻声赶来,看见晓星尘抱着薛洋“阿洛怎么了?”
“他一直在流血怎么也止不住,会不会死?”晓星尘说道。
“一直流血?哪里?”
“这里……”薛洋指了指那个地方,弱弱是说道。
“……”
“阿洛你今年几岁?”
薛洋想了想,洛洋是在五岁时被晓星尘捡到的,然后再是三年之后是八年,差不多是十五六岁的模样……
“十五……”
“唉”染娘听后叹了一口气“也难怪了,你才刚15。而且一直和两个道长在一起,不知道也难怪了。”
“啊?知道什么?”薛洋看向染娘,不明白她说的是什么意思。
“不是阿洋到底会不会死?”晓星尘又问了一遍。
“不会的,你放心好了,阿洛这样很正常的。”染娘回答,从药柜里翻找着什么东西。
“怎么会?他一直在流血啊。”
“唉那是葵水!葵水懂不懂??”染娘没好气的说道“真的是一定要我说明白。”
“葵,葵水……”晓星尘重复了一遍,脸慢慢的红了起来。薛洋是来葵水了?对了他现在是女子了……
“啊?什么葵水?你们在说什么?”薛洋一脸懵的看着两人,啥啊?自己怎么不懂了??
“道长什么葵水?”
“唉你干嘛放我下来啊?”
“唉,道长?”
薛洋看晓星尘放下自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里。
“好了,阿洛不要为难道长了,我告诉你吧……”染娘也有些头痛了,这孩子怎么什么也不知道呢?



晓星尘坐在屋外,想着刚刚的事情。好尴尬啊……自己居然忘记了薛洋是女子,刚刚居然和他一起疯了。还刨根问底……
晓星尘有种想打死自己的冲动。
等会薛洋要是知道了不知道会怎么样?会露出什么表情?
晓星尘想到这里笑了出来,就在这时染娘出来了。
“道长你笑什么啊?”
“没,没什么。”晓星尘摇了摇头“你告诉阿洋了吗?”
“对啊,阿洛现在内心估计很崩溃了。”染娘笑道“道长你还是好好安慰安慰她吧,阿洛可要受一阵子苦了。”
“……”道长。
等染娘走后,晓星尘才迟疑的走了进去,好吧就只露了半个脑袋在里面而已。就看见薛洋一个人缩成一团坐在椅子上。
“阿洋……”
“道长你不要说话了。”
有点生无可恋了。
之前染娘给自己讲完后,薛洋有种万般草泥马经过的感觉。他好像忘了洛洋是女子来着。
现在薛洋在想为什么要献舍给自己啊?肚子痛还一直流……
薛洋头一次这么佩服一个女子了,真厉害啊……
“阿洋,没事的……”晓星尘看着薛洋的背影,一手捂住嘴说道。
“道长你闭嘴吧。”薛洋转头看向晓星尘,妈蛋明明在笑!别以为我看不出来!
“噗”晓星尘走了过去,坐在薛洋面前。
“晓星尘你再笑我就弄死你!”
“好……噗。”
“晓星尘!啊……”薛洋一激动好了,流更多了……
“你是不是故意的……”
“不是啊。”
薛洋看着眼前憋笑的人,好气啊想打他可自己不敢动。
“晓星尘,这事不准和别人说!”笑话要是被其他人知道曾经的夔州一霸现在来了葵水……
“放心吧我不会的。”
接下来的几天里,薛洋算是感受到了生不如死的感觉了。
“唔”薛洋侧躺在床上,双手捂住肚子“好痛啊!杀了我吧!”
一旁的晓星尘有些无奈了“谁让你喝冷水的?”
“我以前也喝的……”
“你以前来吗?”
“……”薛洋被问的哑口无言,有些委屈了,自己这么痛晓星尘还说我?
“啊~好痛啊!我受不了了……”
“啊!要死了!”
“啊!杀了我吧!”
晓星尘叹了一口气,伸手放在薛洋的肚子上 输了些灵力“还痛吗?”
“不痛了!”薛洋一下子转了个身,抱住晓星尘的手说道。
“道长对我这么好,不会是觉得我现在是女子可怜我吧?”薛洋开玩笑的说道。
“……我走了……”
“别!我开玩笑的!”薛洋马上死死抓住晓星尘的手不让他走。
“唔,不痛了,好舒服啊。”薛洋说道。

评论 ( 32 )
热度 ( 3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