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单方面转性】红纸鸢番外一

红纸鸢番外(一)
火树银花,锣鼓喧天。
义城内,张灯结彩,还不热闹。每家人准备着过年。
唯有亦庄内依旧鬼气迷绕,死气沉沉。
“……道长,新年快乐啊。”薛洋看着棺材内的道人说道“我又梦到你了梦到你和我一起过节然后……杀了我。”
“……”
………………………………
“道长你回来吧……”
:
:
:
“……”薛洋是被外面的锣鼓声吵醒的,睁开眼睛看了下四周。
没错还在医馆。那晓星尘……薛洋闭上眼睛想了想,刚刚的梦让他觉得真实,一时间薛洋又以为是真的了。
“……晓星尘活着了。”薛洋自言自语,舒了一口气。
穿戴好了衣服,薛洋来到了大厅。晓星尘就在里面。
“阿洋你怎么来了?”晓星尘说道,将外套披到了薛洋身上“怎么就穿了这么点?冷吗?”
薛洋摇了摇头,一把抱住晓星尘。
“怎么了?怎么和个孩子一样?”晓星尘抱住了薛洋,轻轻拍着薛洋的后背问道。
“我本来就是小孩子。”
“都要做父母了,你还小孩子啊?”晓星尘打趣道。
“……”薛洋抬头看向晓星尘“那你是喜欢我还是喜欢孩子?”
“都喜欢,不过更喜欢阿洋。”
“好了,喝点红糖汤圆吧,暖暖身子。”晓星尘递过来一勺“很甜的。”
薛洋张开嘴“对,好甜啊。”
“都在呢,要不要去街上玩玩?可热闹了。”阚渊梓从外面走了进回来。手上拿了一个鞭炮。
“我不……”薛洋刚想拒绝,被晓星尘打断了。
“可以,阿洋这是我们结婚的第一个过年。去玩玩吧。”晓星尘说道。
“……好。”
果然如阚渊梓说的,大街上全是人。卖糖人,卖艺。
人太多了,晓星尘一直拉着薛洋生怕把人弄丢了。
薛洋被晓星尘拉着往前走,想着别的事。自己有多久没有过节了。
似乎晓星尘死后就没有。自己当时太忙于聚魂了。梦是梦过可最后晓星尘都消失了。
不过还好晓星尘现在回来了。
薛洋心想,回握了晓星尘的手却发现抓了个空。薛洋下意识回头身边没有人。
“……”薛洋看了四周,没有晓星尘的影子,就像晓星尘从来没有来过一样。
不会又梦吧。薛洋心想。果然自己可不配过节。
早已习惯这样了,薛洋没多大反应了。只是这次的梦好长啊。
“阿洋”晓星尘的声音在后面传来。
“……!”薛洋回过头来,发现晓星尘拿着一个糖人站在自己身后。
“你去哪里了?”薛洋努力的压住自己的情绪问道。
“我给你买了个糖人……”
“晓星尘!好玩啊!一声不吭的就走了,你知不知道我以为我又在做梦!”薛洋生气的甩开晓星尘的手,朝他吼道。
晓星尘有些懵,自己不是和薛洋说过给他买个糖人吗?怎么就生气了?
“怎么了?你们怎么吵架了?”阚渊梓被他们引了过来“别生气了,我们好好玩。”
“你们自己玩吧,我要回去了。”薛洋叹了一口气,转身离开。
“阿洋”晓星尘叫了声,薛洋还是在走。
“你玩吧,我去看看阿洋。”晓星尘将糖人塞到了阚渊梓的手上,自己追了上去。
晓星尘不敢走太快,薛洋一直和自己保持距离,自己要是走快了,薛洋也会加快速度,摔了就不好了。
等到了医馆,薛洋走到了卧室然后把门重重的关上了。
差点打到晓星尘的鼻子。
“阿洋?”晓星尘悄悄的走了进来,看到薛洋躺在床上背对着自己。
“阿洋不要生气了。”
“……”
“阿洋理理我。”
“……滚!”
“好,我滚。”晓星尘说着躺了下来 抱住了薛洋“我滚到你身边来。”
“……”薛洋翻了个身,看着晓星尘
“阿洋”
然后直接一踹了一脚,差点把晓星尘踹到地上,接着又背对了他。
“阿洋怎么生这么大的气啊?别气了对宝宝不好的。”晓星尘重新抱住薛洋,一手还摸着薛洋的小肚子。
薛洋又甩来他的手。
“阿洋啊,不要死了,我错了,以后一定及时汇报我的行踪,不要气了。”晓星尘真的委屈死了,明明刚刚都说了自己要买糖人的。
“你刚刚关门的时候把我鼻子撞了。”
薛洋听到这个转过身,的确红红的“活该!谁让你这么挺的?”
“阿洋……”QAQ
“太痛吗?”
“不痛了。”晓星尘笑着蹭了蹭薛洋的脸说道。
“哎呀!你还说我小孩子?你自己不是吗?”薛洋一脸嫌弃的撇开脸。
“在阿洋面前就是!”
“晓星尘!”薛洋简直无语了!在晓星尘面前怎么就生不了气呢?分分钟气消了!
“好了”晓星尘亲了下薛洋的额头“告诉我,你在担心什么?”
“……没有。”
“阿洋,告诉我好不好?我们是夫妻了。别瞒着我了。”
“……我只是做了个梦而已……”薛洋叹了声将今早的梦告诉了晓星尘。
“我一直都在啊。”晓星尘知道后既心疼又无奈“这个不是梦了,我可一直在。”
“你看我热热的。”晓星尘将薛洋的手放在自己脸上。
“嗯,热热的,真好,还能捂手。”薛洋一边说一边把两只手放在晓星尘的脖子上。
“冷”
“谁让你不告诉我的!惩罚!”薛洋好不犹豫的伸进去。
“哎!我说了的。”
“我没听见!不算!”
“你这是家暴!”
“不管,反正晓星尘你给我听好了!以后做什么事都不准扔下我!”
“好的。”
路还长,想和你过无数个节日。
无论什么节日都只想和你一起过。
                                                 ——【完】

评论 ( 34 )
热度 ( 2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