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鲛人恋

     三
       “晓星尘……那我叫你小星星好了”薛洋说道,“……”晓星尘“随你”
        出了医院,薛洋就被晓星尘带(拐)回家了,晓星尘因为是单身就在警局附近买了套私人公寓,这样只要警局一个电话晓星尘就能立刻到达
       薛洋第一眼看到晓星尘的公寓时就想:这人不愧是明月清风啊。明月清风是薛洋在其他警员口中听到的,明月清风晓星尘?好玩。薛洋想
       再看晓星尘的公寓,很明亮,明明都是很普通的家具到晓星尘那里来就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特别是客厅还有一个很大的鱼缸
       薛洋刚来就盯着鱼缸看“好大啊”“怎么了?”晓星尘问道,“你这里怎么没养鱼啊?”薛洋看着鱼缸说道
      “额……我不会养鱼”晓星尘尴尬的说道“在你没来之前就已经被我养死了……123”晓星尘开始点手指了
        薛洋在想自己会不会被他养死了,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
       “行了行了,你别数了”薛洋看晓星尘数到了两位数有些怕了
       “我饿了”薛洋整个人躺在沙发上撇向晓星尘看
        晓星尘才想起自己忘记买食材了,“啊?你是打算饿死我吗?”薛洋立刻坐了起来嘟着一张嘴,脸鼓得和生气的刺豚一样,连头上两根呆毛都竖了起来
        薛洋的真身就是刺豚,以前自己一生气就鼓起整个鱼身,鱼嘴还不断的吐气泡,两只眼睛还死命得盯着对方
       “噗”晓星尘被薛洋的样子逗笑了,“?”薛洋不明所以的看着晓星尘,这人笑点真TM低啊
        晓星尘一手捂住嘴,另一只手戳戳薛洋的鼓起来的脸颊,好有弹性啊。晓星尘心想
        薛洋很嫌弃的躲开了晓星尘的手,看出对方的生气后晓星尘说道“好啦,我带你去外面吃吧”
       (忘了说了,我在里面设的地方是在靠海的城市所以……😊)
        “我擦,这不是之前还和我聊天的海螺吗?怎么熟了”
        “呜呜呜,皮皮虾弟弟原来你在这里啊?你怎么还红色了?”
        “呜呜呜,比目鱼哥哥说好的只是去海面上看看怎么就变成一盘菜了?”
        此时薛洋的内心是这么想得,晓星尘把薛洋带到了海鲜市场,晓星尘想薛洋一定很喜欢海鲜不让身上怎么会有海鲜味,巧了,他也喜欢
       晓星尘把薛洋带到了一个餐厅,“你要吃什么?”晓星尘问道
      “……”薛洋,救命啊~瑶瑶快带我走
(*꒦ິ⌓꒦ີ)(*꒦ິ⌓꒦ີ)
       看薛洋没说话,晓星尘以为他不好意思点就对老板说“还是老样子”
       老板看来和晓星尘很熟就问他“今天还来了一批新海鲜要吗?”
     “好”晓星尘点了点头
       全程薛洋都是沉默了,他只是被吓傻了╮( •́ω•̀ )╭在他看来两人就是在密谋一件很恐怖的事
      “今天抓了几只刺豚”晓星尘说道
      “哦哦……!!!”薛洋看向晓星尘,突然看到那老板一手抓了一只刺豚出去
       “!!!!!!!!!!”(此处为薛洋无声的呐喊)
       “怎么了?”晓星尘问道,“没,没事”薛洋说道,妈呀,我的鱼啊……(๑ १д१)
        这老板拿了两碗面过来,“吃吧”晓星尘说道
       薛洋看看这碗面,还没什么毛病,没有鱼,于是吃了一口“!”
      “好吃”薛洋说道,吸溜吸溜的吃了起来
       “那多吃点”
       “嗯嗯”
       “是挺鲜的”
       “嗯嗯”
       “这刺豚面很好吃”
       “嗯嗯……”薛洋(´⊙ω⊙`)“你说什么?”
       “刺豚面啊”晓星尘说道
       “这是刺豚……”薛洋黑了脸,要死我我居然吃了自己还TM贼好吃
       “你,你没事吧,啊你怎么了?从你嘴巴里出来的是什么?”晓星尘居然看见从薛洋嘴里出来的魂了
        搞了半天,薛洋总算把东西吐了出来,晓星尘在厕所外等他,看他出来后赶紧问他“没事吧?”
      “……”薛洋,我想没事的样子吗?你心里没点数吗?
      “那个你不能吃海鲜为什么不告诉我?”
      “……”就那场面我还能说话吗,不逃算不错了
      “你不能吃海鲜怎么还吃那刺豚面啊?”
      “……”你TM告老子那是海鲜面了吗?还有你TM试试吃人肉啊!!!
      “那我们回去吧”晓星尘说道
      “好,你背我”薛洋说道“我,我不想走了”(对对对,你任性,我是不会说你是被吓软的)
       晓星尘叹一口气,觉得他还在生气,就真得背着薛洋
      “那个,你是还在生气吗?”晓星尘我问道“那个,薛洋,我真不知道”
      “闭嘴,晓星尘”薛洋说道“以后不准再吃海鲜了”
      “好好好,听你的,不吃了”晓星尘心塞(´-ωก`),晓星尘感觉自己就在哄女朋友一样 
      “特别是刺豚!”
       今天晓星尘感觉很委屈,自己莫名其妙的被禁海鲜了,还是被一个自己刚认识的并被自己带(拐)回家的少年???
小剧场
晓星尘:阿洋我想吃海鲜了
薛洋:你再说一遍
晓星尘:额……
薛洋:好你个晓星尘啊,当初答应的时候多爽快,现在说吃就吃,╯^╰哼
晓星尘:……
薛洋:你怎么不说话了?
薛洋:哎,我擦,你干嘛!别,别脱我衣服啊,哎哎哎,我裤子,别……唔,晓……唔唔唔
晓星尘:吃“海鲜”⁽⁽ଘ(ˊᵕˋ)ଓ⁾⁾
   
     
     

    
      
       
       
       

评论 ( 4 )
热度 ( 24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