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鲛人恋


       “星尘,关于那个案子……”
       “抱歉了子琛,我要先回去了”
        宋岚拦着晓星尘急匆匆离开的身影,最近晓星尘下班的越来越早了这还是我那个热爱学习(划掉)工作每天至少要加班到凌晨的工作狂(划掉)挚友吗?怎么活像家里有了个老婆一样?
       “阿洋,我回来了”晓星尘刚踏进门就朝里面喊道
       “唔,小星星,我要饿死了”薛洋躺在沙发上叫道,一缕马尾平放在沙发上
        晓星尘看他这个样子忍不住笑了下“好,我马上做”突然想起宋岚之前问自己的是不是家里有了个老婆?晓星尘看了看薛洋,好像有点像啊
       “阿洋吃饭时别看手机了”晓星尘抢过薛洋的手机,“唉,我的游戏,我的五杀啊,晓星尘!”薛洋生气的看着晓星尘,迎面对上了晓星尘的目光
       “吃饭,吃饭……”薛洋立刻拿起筷子飞快的往自己碗里夹肉,“你应该吃点蔬菜”晓星尘往薛洋碗里夹了片青菜,薛洋嫌弃的把它扔在了桌上
        晓星尘摇了摇头,自己夹了些青菜
        薛洋刚吃完饭就把手机抢了过来,点开一看,果然被举报了
        薛洋看着好不容易打上去的排位刚想发作就被晓星尘拎了起来拖出去了
       “小星星,你干嘛啊?”薛洋不满的叫到,“吃完饭就应该多走走”晓星尘头也不会的说道
         那你倒是放开我啊?薛洋心想,自己又不会逃
        夏天的傍晚总是黑的很慢,小区里也有人饭后开始散步,遛猫狗,看起来好不和谐
       “哇,晓星尘有猫啊!”总有些傻子会打破这和谐
        薛洋整个人挂在晓星尘身上还死命的往上窜,“阿洋,你些冷静,冷静”晓星尘视线被挡住了双手还没法动只能叫薛洋冷静,脚边还有一只小奶猫
        “这……”小奶猫的主人是个小姑娘,现在也无措的看着晓星尘,天知道这么可爱的小奶猫会有人怕
        “喵~”小奶猫跳到了薛洋的肩膀上,“啊啊啊啊啊~”薛洋被吓得直接从晓星尘的身上跳到了树上
         “晓星尘,晓星尘快把它拿走!”薛洋大叫着,晓星尘把猫还给了那个小姑娘转头看向薛洋
        “阿洋,快下来”晓星尘抬头喊道
        “走了吗?”薛洋紧抱大树问道
        “走了”晓星尘笑了笑,张开手臂“下来,我接你,别怕”
        “……好,你可要接住我”薛洋说道,直接跳了下来
        晓星尘没想到他会马上跳下了立刻去接,人是接住了但自己却因为惯力倒在了地上
        两人直接的距离就差一拳不到,就连对方呼出的气都能感觉到,晓星尘都没那么近距离仔细看过薛洋,眼睛的颜色真的好美,晓星尘出神的盯着薛洋的眼睛,深蓝色的眼瞳像大海的颜色,好像……鲛人
       “唔……晓星尘,你没事吧为什么一直看着我?”薛洋趴在晓星尘身上问道
        晓星尘才发现自己刚刚居然看出神了,“对不起,阿洋你先起来”晓星尘别扭的撇过头,因为他在这个角度正好可以看见了薛洋的锁骨
       “不要!”薛洋生气的说道“谁让你吓我的!”
       “……”又不是我拿猫吓你的,明明是那猫自己来的。晓星尘吐槽道
       “阿洋,别闹,很多人在看我们”晓星尘小声的提醒薛洋,“?” 薛洋疑惑的看着周围发现好多人都看看着他和晓星尘,甚至还有人在拍照!
        薛洋立刻从晓星尘身上跳了下来,头也不回的走了,可怜了晓星尘浑身全是土,身上还被薛洋砸的痛痛的,现在要一边拍土一边跟上薛洋了,结果罪魁祸首还要让他买冰激凌
        折腾了这一会儿天也差不多黑了,薛洋一手拿着冰激凌一手牵着晓星尘,你问我为什么也牵晓星尘?那是因为刚刚那一摔晓星尘的隐形眼镜掉了出来,这样1000度的晓星尘很为难啊,这前面不是用模糊就可以形容的了(近视的人真的苦😢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晓星尘!你怎么有掉坑里了?”薛洋有些不耐烦的看着再一次踩到坑里的晓星尘了,“抱歉我看不见”晓星尘对薛洋说道
         嗯,我明白了。薛洋看着晓星尘对着一棵树跟自己说话
         薛洋再一次把晓星尘拽了出来“你说你这好看的眼睛居然近视了也太可惜了吧”
       “嗯……”晓星尘突然感觉眼前的人在放大
       “你说你是怎么考上警校的?怎么当上警官的?你上司居然能放心你拿枪”薛洋凑了上来
        “我只是近视又不是瞎”晓星尘无奈都说道
        “……”你这和瞎有区别吗?
         晓星尘眼前一遍模糊就想走近点 看看薛洋,突然一个软软冰冰的东西碰到了自己的嘴唇有很快离开了
        “嗯?什么东西啊?”晓星尘疑惑的问道,砸吧砸吧了嘴还有点甜甜的
         “冰,冰激凌”薛洋不耐烦的说道“快回家”一手捂着嘴唇心想:我居然被晓星尘亲了?这个瞎子凑这么近干嘛?
          要不是晓星尘“眼瞎”他一定会发现薛洋的耳朵红了
         终于回到了家,晓星尘也戴上了备用隐形眼镜,“咦?你脸怎么这么红?”晓星尘被薛洋的样子吓了一跳
         “我累不行啊?”薛洋一屁股走在沙发上
          晓星尘突然弯下腰看着薛洋,“你,干嘛?”薛洋发着颤抖的声音问道,想起身却被晓星尘一把按住
        “别动”
         薛洋抖了一下,一动不动的看着晓星尘,看到放大版的晓星尘正在凑近自己,看到晓星尘伸手,薛洋下意识的闭上眼睛,不会吧又来?
        过了好久都不见晓星尘亲上,薛洋疑惑的睁开眼睛,看见晓星尘手里拿了一朵花
       “我就说你头上有什么嘛”
       “???”
       “我刚刚在路上就觉得怪怪的”
       “呵呵呵呵呵”
       “唉,你推我干嘛?唉,你怎么还打我?”
       “呵呵呵呵呵”
       “砰”门被重重的关上,留下一脸懵逼的晓星尘
        “我怎么了吗?”

        

评论 ( 4 )
热度 ( 24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