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鲛人恋

警官晓&鲛人洋
   一
       在深海只住着这么一群生物
       他们上半身为人下半身为鱼
      “老头,你快点,要迟到了”一个深红色鱼尾的鲛人说道,仔细看去鱼尾上还有一些软刺,“是,小殿下,您慢点”一个老一点的鲛人说道
      “快点,今天可是老子的成人仪式,你要是在拖拖拉拉老子把你做成鱼汤啊”那个鲛人说道,露出了一颗虎牙
      “……”老一点的鲛人有些无语,就这脾气将来这么当他们的主啊?
      “哟,成美,你急什么?”一个金色鱼尾的鲛人笑眯眯的说道
      “臭矮子,你再说这个名字,老子把你做成鱼汤!”成美说道
      “哼,成美”
      “呵,矮子”
      “小殿下,成人仪式要开始了”那个老鲛人说道
      “我走了”
      “……”
       对,就那个看上去臭脾气的鲛人真是鲛人族下一任的主,今天是他的成人礼也是他的加冕日
      台上,一个深红色鱼尾的少年站在那,“吾主――薛洋已成年,即可将王位转接给他”一个老者说道
      薛洋在台上看这下面一群鲛人欢呼着,他可不管这些,谁想称王啊?自己只是想成人,鲛人族有个传统,只要有鲛人到成人之时就可以去海面上看看
       金光瑶那家伙比自己先成年,当他下来告诉薛洋海面上的东西时,薛洋就开始期待成人仪式了
       虽然自己曾经偷偷的出过一次海面还被一个小女孩看到过 
      “喂喂,现在我可以上去了吧?”薛洋问道
      “主上,您不可如此焦急,我们还要交代一些东西”老者说道
      “……阿瑶啊”薛洋笑眯眯的看着金光瑶,“我知道了”金光瑶叹了一口气“长老您交代给我吧,我到时候在告诉成美”
      “嗯”老者点了点头,比起薛洋他跟放心金光瑶
      “哈哈哈,那我去上面了”薛洋说道“拜拜喽”    
      “……”金光瑶已经可以感觉到了这家伙已经把所有事情交给自己了
      “唉,也罢”金光瑶说道,看着薛洋的背影
      “哇塞”薛洋一下子游出了水面,看着上面的世界
       虽然已是晚上了,但周围大楼的光还是照的海面发亮
       薛洋看看周围没有人便四处乱游,海滩上似乎在举行篝火晚会 薛洋悄悄的游了过去,这东西深海里可没有
       薛洋看呆了,“喂,成美”金光瑶的一声打断了薛洋的兴致
     “来了,给我”薛洋没好气的说道,“成美,你可要小心点”金光瑶说着递给薛洋一个小箱子
     “放心,你薛爷爷是谁啊?”薛洋打开箱子,是一套衣服
     “我走了,你可一定要保密啊,我去去就回”薛洋说道,找到一个比较隐蔽是山洞后游了上来
     “嘿”薛洋用双手撑着礁石,一用力半个身体都在礁石上了,“哗啦”鱼尾再用力一甩,整个人都在礁石上了
      薛洋看看自己的鱼尾,“啪啪啪”用鱼尾敲打着礁石“嘿嘿,等会就没了”薛洋笑道
      接着薛洋从小箱子里翻出了一个瓶子喝了下去,“啊啊啊”从鱼尾那开始传来撕裂的痛薛洋痛的惨叫,眯着眼看向自己的鱼尾,慢慢的鱼尾像被从中间劈开的一样,一分为二,又慢慢的变成了一双腿
     “妈的”薛洋骂了一声“怎么这么痛?”
       那小矮子不是说不痛的吗?薛洋此时在心里骂了金光瑶几百遍了,过了一会,他站了起来
      “嘶”双腿传来剧痛,薛洋忍着痛穿好了衣服,往水里看了看自己,没什么不一样的啊?这就是人吗?
       扶着墙慢慢的出去了
     “星尘,根据线人的情报,前面就是那伙缉毒犯了”一个人在对讲机里说道
     “嗯,我知道了”晓星尘说道“麻烦你了子琛”
      晓星尘穿着便服走在沙滩上,这个自己跟踪了一个星期的毒贩总算要被抓捕了
      晓星尘开始慢慢的靠近毒贩
      此时,薛洋走到了之前自己看到的篝火晚会上,而这个篝火晚会也并非是真的那只是毒贩的一个幌子
      晓星尘盯着毒贩,就在他和自己的线人街头时,晓星尘拿出手铐铐住了那个毒贩的手
     “你敢耍我?”那个毒贩说道,一把撞开晓星尘“快跑,警察来了!”说着开了一枪
       瞬间人群开始涌动,混乱的人群里,晓星尘不好行动于是让自己的手下先安抚那些暴乱的人群自己则去追他
       薛洋被撞的差点站不稳了,什么情况?薛洋心想,还是回去吧。
       就在薛洋这么想时,被人从后面抓住了“你干什么?”薛洋吼道
      “别动”那个毒贩用枪抵住薛洋说道“跟我走”
       薛洋有些后悔上岸了,在水里呆呆多好啊
       薛洋跟着他没走几步就被晓星尘拦住了,“放开人质!”晓星尘举着枪喊道
      “你当我傻啊?”那个毒贩举着枪说道“我要是放开了,你们不得抓住我?”
       说着,又用枪抵在薛洋的太阳穴上还扳动了手枪
       “别!”晓星尘立刻说道,此时警队的支援已经赶来
       “你已经被包围了,马上放开人质”一个警员喊道  
         毒贩看自己无路可退后,一狠心带着薛洋就往海里跳
         对,没错,往海里跳,自己就能回去了。薛洋心想,突然感觉自己手臂被谁抓住了,还没硬生生的改变了方向往石头上撞
        妈的,谁啊?老子要回去啊。薛洋在晕过去之前是这么想的
        原来晓星尘看毒贩拉着薛洋往海里跳 ,跟着跳了下去,在掉到海里之前他抓住了薛洋,硬生生的改变方向往石头上撞
        晓星尘拼命护住薛洋,把他往怀里拽,同他一起摔下悬崖
        在昏迷前,晓星尘看到了薛洋脖颈处的鱼鳃“?”
       
     
     
      

评论
热度 ( 35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