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鲛人恋

     二
       “星尘,星尘”宋岚在一旁喊道,“唔”晓星尘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躺在病床上
       “你醒了,有没有什么不适?”宋岚问道
        “我没事”晓星尘从床上坐了起来“嘶~”头有些痛
        “对了,子琛,那个孩子怎么样了?”晓星尘问道,“他在另一个房间里,头部受伤还没有醒”宋岚说道
        “哦,这样啊”晓星尘有些自责,要不是他拉住那个孩子或许人家就只是掉到水里而已,瞬间晓星尘就愧疚的不行不行了
        见晓星尘沉默不语,宋岚说道“你放心,那个毒贩已经抓到了”
      “嗯”晓星尘点了点头“我……去看看那个孩子”
      “嗯 在你隔壁房间”
       晓星尘走到那间病房看见薛洋还没醒来,晓星尘仔细的看了看他的模样
       稀碎的刘海随意的耷拉在薛洋的脸上,后面的头发绑成了一个小马尾,睫毛很长也很密,眉型还是好看的柳叶眉,再往下就是一个小小的鼻子,看上去有些薄的嘴唇上面还露出了一只虎牙,整体看上去十分讨人喜欢,如果头上没绷带的话
       晓星尘想起了之前在昏迷时看到的鱼鳃,再看看薛洋脖颈上,“没有”晓星尘自言自语,也许是自己看错了吧
      “唔,小矮子,我不想听……”薛洋说道,晓星尘以为他醒了过来,立刻坐正,只是薛洋还是闭眼的
      “原来在说梦话啊”晓星尘笑道,伸手摸了摸薛洋的头发,“……”薛洋突然睁开了眼睛,深蓝色的眼睛瞬间吸引了晓星尘
       “……”
       “……”
       “卧槽,你干嘛?”薛洋立刻跳了起来,什么鬼,自己刚一醒来就看到有人在对自己图谋不轨,虽然还挺好看的
        “!”晓星尘也被他吓了一跳,下意思感觉自己一直盯着人家看不好,就撇开了眼睛
         “……”薛洋,为什么要把眼睛撇开啊?真被我猜对了
         “那个,你先坐下来”晓星尘开口,看向薛洋
         “哦”薛洋坐了下来
          然后两个人就没话说了 ,就这样大眼瞪小眼的看着对方
          你到是说句话啊。薛洋心想,你是木头吧!
         “这是哪里?”薛洋打破了尴尬
         “医院”晓星尘说道
         “唔……”薛洋突然盯着晓星尘看,这眼睛感觉在哪见过啊“我是不是见过你?”
         “额,之前是我拉着你的”晓星尘说道
         “……原来是你拉着我的!你……嘶”薛洋突然抱住了头,痛死老子了
         “你别乱动,小心伤口”晓星尘说道,伸手把薛洋的头拉近点,仔细检查他的伤口,还好没什么事
          薛洋被他突然拉近呆住了,“没事就好”晓星尘说道,放开了薛洋“你叫什么名字?”
         “薛洋”
         “你多大了?”
         “218岁”
         “噗,218岁,我看你就18岁”晓星尘忍不住笑了出来
         “哈?我就是218岁,怎么了?”薛洋鼓着嘴说
         “哈哈”晓星尘没有说什么就一味的在笑
          薛洋在想什么好笑的?这人笑点真奇怪,不过他笑起来真的好看。
        “好了,那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晓星尘说道
        “海里”
        “噗,哈哈”
         你能不笑了吗?这天没法聊了啊 
(ノ=Д=)ノ┻━┻
       “到底在哪里?” 晓星尘总算不笑了,“我……”薛洋还想说在海里,可想想晓星尘的笑点,还是“我的家在很远等我地方”
       “这么说你在这没有家吗?”晓星尘问道
       “嗯”
       “那有亲戚吗?”
       “没有,都死了”
       “对不起”晓星尘有些同情他了
       “切,有什么的,我自己一个人过得好着呢”薛洋说道“谁都管不了我”
       “……那你以后和我住吧”晓星尘突然说道
       “啊?”
       “……”晓星尘也被自己吓了一跳,自己刚刚确实是这么想的但怎么就说出来了? 
       “可以啊”薛洋说道,反正自己也不想这么快回去
       “啊?”这次轮到晓星尘惊讶了
       “怎么?你不愿意?”
       “不,不是,反正我也是一个人住”晓星尘连忙摇摇头
       “嘿嘿,你长的这么好看居然收单身啊”薛洋打趣道
       “……”晓星尘的耳朵变成了红色
       “你就不怕我是坏人吗?”晓星尘说道,“对哦”薛洋说道,看向晓星尘“你长得不像”
       “唉,对了,你叫什么,我还不知道呢”薛洋突然想到一直都是晓星尘在问自己,自己都没问晓星尘
       “晓星尘”

     

评论
热度 ( 23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