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血腥玛丽

2
地上一摊红色的液体正在蔓延,一股铁锈的味道扑面而来,红色的液体中似乎有一个人坐在那里
“谁?”晓星尘眯着眼睛想努力看清那人的面容
好熟悉的问道啊。晓星尘闻到了铁锈味,太熟悉了,分明就是那个女人的味道
“叮铃铃……叮铃铃”一串铃声吵醒了晓星尘
“喂?”晓星尘模模糊糊的接起了电话
“星尘,快来,出事了”宋岚在电话里急切的说道
“好”晓星尘一下子从床上起来,看来又有案子了
“怎么了?”
“看”宋岚给晓星尘看了一封邮件,里面是一个小人头上写着“尸毒粉”三个字
一把刀不停的往小人的心脏上插,还不时发出诡异的笑声(具体可以参照魔道祖师广播剧天女的笑声)上面血淋淋的写着“三天里你的死期”
“这是什么东西”晓星尘看得后背发凉
“刚接到的案子,似乎是威胁信可是上面写着三天里就是你的死期”宋岚皱了皱眉
“这……是谁报得案?”晓星尘问道,有人居然威胁自己的偶像
“在问话”宋岚指了指一个房间“上头很重视”
“嗯,知道了”晓星尘点了点头
“我跟你们说了,我真没惹谁,我就是个小说家”
“嗯?”晓星尘觉得这声音有些熟悉,打开门一看
“是你?”晓星尘发现是薛洋在里面
“是你啊,你走走,我跟他说”薛洋朝那个警员挥了挥手
这个警员有点尴尬了,到底是走还是不走呢?
“你先去办事吧,我来问”晓星尘说道
“嗯”
看警员走后晓星尘问道“你是尸毒粉?”
“不然呢?”薛洋靠在椅子上说道
“写《血腥玛丽》的?”
“废话”
晓星尘感觉今天一定是走运了,居然真让他碰到了自己的偶像
他很快镇定了下来“你是什么时候受到威胁”
“不知道,大概三个星期吧”薛洋回想了下
“你,这么久为什么才报警啊?”晓星尘有些惊讶
“哎呀,刚开始就寄点信封啊什么的死老鼠啊什么的,谁怕啊”薛洋笑了笑
“……那你现在呢?”
“嗯……我……烦,烦了”薛洋疙疙瘩瘩的说道,眼睛不自觉的飘向另一边
晓星尘看他这样子就知道他在逞强,忍不住笑了出来
“你,你笑什么啊!”薛洋有些炸毛
“没……没什么”
“好了,要问的也问了,你可以回家了”晓星尘合上了本子,将薛洋送到门口
“喂,晓星尘,送我”薛洋看了看黑黑的景象叫住了他
“嗯?”
“我就是无聊,别多想,你不愿意吗?”薛洋说道
“好”能和自己偶像一起走路有什么不愿意的
“你看我写的书?”薛洋问道
“嗯”
“怎么样?”
“很真实,感觉就像是下面是现世中的一样”
“对啊”
“嗯?什么”
“没什么”
两人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是聊了起来,薛洋的家离警局不远,两人很快就到了
只是刚到门口时,一个花盆突然砸了下来
“小心”晓星尘立刻反应过来,一把搂住薛洋,花盆从薛洋的肩上擦过“啪”的一声摔个粉碎
薛洋被吓了一跳,刚刚自己和晓星尘走着时也差点被车撞了,想到这里薛洋有些害怕又搂紧了晓星尘
“你没事吧”晓星尘担心的问道
“没事”薛洋抬头看着晓星尘,两人差点没亲上
晓星尘红了脸,立刻放下薛洋
晓星尘有些担心薛洋就跟着他到了家
“你坐会,我洗个澡”薛洋说道
“恩”晓星尘坐在了沙发上,突然看见了桌上的照片
中间是个小男孩,小男孩旁边有两个大人,奇怪的是,两个人的脸上都带着面具
“晓星尘!”薛洋突然叫了声,晓星尘立刻跑了过去
“怎么了?”晓星尘刚打开浴门就看见薛洋上身裸着,下身就一条毛巾
“……”晓星尘差点没喷鼻血
“你看”薛洋颤巍巍的指着镜子说道,晓星尘顺着他指的看了过去,发现镜子上赫然写着“死”这个字
晓星尘摸了摸发现轻而易举的就可以擦掉
“我刚刚洗澡时是没有的”薛洋说道
“是水蒸气让它现形了”晓星尘说道,拿出了手机
“怎么了?”
“现在不单单是威胁这么简单了”晓星尘说道“喂,子琛……”
晓星尘讲完对薛洋说“上面让我二十四小时保护你”
“嗯”薛洋点了点头
.
.
.
“晓星尘,你睡了吗?”薛洋在房间里问道
“没怎么了?”晓星尘躺在沙发上
“你过来”
晓星尘感觉薛洋声音怪怪的,走过去一看发现薛洋将自己整个人都捂在被子里
“怎么了?”晓星尘摸了摸被子
薛洋突然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一下子抓住晓星尘的手“陪我”
原来是害怕了,也是谁遇到这事不怕呢?
“好,我陪你,你睡吧”晓星尘说道

评论 ( 5 )
热度 ( 1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