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鲛人恋

不出意外晚上再更一章,这一章有些虐啊,先打个预防针

“阿洋,你为什么要躲着我?”一大早的,晓星尘就看见薛洋像躲瘟神一样躲着自己
“没有躲!吃你的早饭”薛洋趴在沙发上露出两个呆毛和半个脑袋说道,眼睛还时不时看着晓星尘
这时电视里正好播放了男女主角接吻的片断,而薛洋还正好瞄到了
“……”薛洋面无表情的看着
“晓星尘,这个”薛洋指了指电视里的画面“是什么意思?”
晓星尘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接吻啊”晓星尘说道
“为什么要接吻啊?”薛洋又问道
“……额,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晓星尘有些疑惑了,薛洋这是不知道吗?
“接吻有很多意思,比如爱情,友情,亲情……再比如……”晓星尘开始一一列举
薛洋眨巴着眼睛看着晓星尘的嘴,弯着脑袋看着他
“是什么感觉啊?”薛洋问道
“嗯?”
“接吻是什么感觉?”
“接吻和亲是一个概念吗?为什么他们这么享受?为什么他们在笑啊?两个有什么不同的吗?”
薛洋好像想到了什么突然起身走到晓星尘前面,晓星尘还在想怎么回答薛洋的问题,就看到薛洋走了过来
“你……!!!”晓星尘还想问薛洋什么,薛洋就突然贴了过来
唇对唇,鼻尖对鼻尖,晓星尘可以清晰的看见薛洋浓密的,像小蝴蝶一样的睫毛,感受到薛洋在自己唇上轻咬的感觉
晓星尘扶上了薛洋的后脑
反客为主
加深了这个吻
趁薛洋没注意撬开了他的嘴
薛洋的唇很软,也很甜,更要命的是还有一丝淡淡的海鲜喂,晓星尘忘我的啃食着
薛洋有些痛苦的,肺里的氧气全被晓星尘夺走了,现在他要窒息了
于是他唔了声
晓星尘立刻清醒过来,放开了薛洋
“我……我……”晓星尘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场景,薛洋被他亲的差点窒息,现在正大口呼吸着,连他的唇也被自己咬的不成样子,好像要要出血了一样
“对不起……”晓星尘丢下一句话,拿起外套,快速的逃离这里
薛洋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还在大口喘气
我的天啊,这接吻怎么这么难受啊,和亲一点都不一样。薛洋心想,“我再也不接吻了”
警局里的晓星尘一天都魂不守舍的,连宋岚和他在讨论近几起案件都没反应过来
自己居然吻了薛洋,而且一点也不抗拒!
而且当时自己居然还想吻,现在也……
“星尘,星尘?”宋岚推了推晓星尘
“啊?我没有想吻……”晓星尘突然说道
“啊?你在说什么?”宋岚有些莫名其妙的
“抱歉,刚刚走神了”晓星尘摇了摇头“继续吧”
“嗯,现在我们锁定了一个嫌疑人”宋岚指了指照片上的男人“他极有可能是这几起奸杀案的凶手”
“现在我们需要一个同事做诱饵引出他,这很危险,散会都你们自己讨论下由谁来当诱饵,散会”宋岚继续说道
“是”
“唉,星尘什么事啊?”宋岚问道,难得挚友会这样子,宋岚都忍不住想八卦一下
“没什么”晓星尘说道
“晓队有人找你”
“好,我马上去”
总算可以走了,晓星尘绝对没想到宋岚八卦起来会怎么八卦
“晓,晓警官”这时一个女孩子叫住了晓星尘
晓星尘回头看去,是苏倩
“怎么了?”晓星尘问道
“那个,我想做那个诱饵”苏倩说道“晓警官能不能保护我”
全队上下都知道警花苏倩喜欢晓星尘,可惜就晓星尘不知道,这次她愿意当也一定是为了晓星尘
“嗯,我会的,我们都会的”晓星尘说道
“……”苏倩
宋岚开始在一旁憋笑
“那,这个给你”苏倩递给晓星尘一盒巧克力
“?”晓星尘“啊?”
“这是你保护我的……酬劳”苏倩红着脸说道
“没事的,只是我的职责”晓星尘有些尴尬了
“给你!”
“……”
“拿着!”
“……”
晓星尘有些迟疑的接过了它
“晓星尘?”薛洋出现在门口
其实薛洋是来和晓星尘告别的,自己是要回海里了,结果居然让他看到了这一幕
晓星尘不见自己,居然在收别人的东西?还是一个女的
不知为什么薛洋有些难受
“阿洋,你怎么来了?”晓星尘问道
薛没有回答他,直接走到了他面前,一把抢过巧克力扔给了苏倩
“?”苏倩
“你为什么要给他东西?不准给!”薛洋对她吼道
“薛洋!”晓星尘有些生气
“干嘛?你为什么要收?”薛洋生气的问道
“别闹了,你们两个”宋岚说道“这是警局,你想被抓吗?”
“不可理喻”晓星尘生气的说道,?转身去安慰苏倩
“你……哼”薛洋将手中的东西重重的放在桌上,转身离开了,看晓星尘脸头也不转来看自己,带有连自己都感觉不到的哭腔骂了句“混蛋”
妈的,本来还想在临走前做顿吃的给晓星尘,白做了。臭晓星尘,傻子,白痴
薛洋刚出警局,一辆黑色的车就悄悄的跟了上来
警局里,晓星尘安慰完苏倩后就发现桌上的饭盒
这是薛洋带给自己的
“咦,晓队,你怎么还在这啊?”刚刚叫晓星尘出去的人说道
“哦,他给你了呀”他看见了晓星尘手上的饭盒
“你知道吗?我都没见过他怎么拼的人,这么热的天他是徒步走过来的,他刚来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面色泛白的,我还以为他要晕了就问他要不要吃点东西”那个人说道“结果他只要了杯水,说过一会让我叫你出来”
“他……来这多久了?”晓星尘心揪了下
“emm……来的时间我不知道,但是他是过了半小时再来叫我的,哦,那时候你们在开会,他怕饭凉了就又跑到外面去了,说这样就不会凉了,然后……我就进来看见你拿着饭盒了”
晓星尘摸了摸饭盒的底部,是热的
自己家到这边虽然是不远只要十几分钟,但那也是开车的时间,要是走路的话最起码要四十几分钟,况且薛洋还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来,一定会走错路的
所以算算薛洋这一个上午都没怎么在家呆着,难怪刚刚他会那么生气,自己刚刚都干了什么!
“唉,晓队,你去哪?”那个人看见晓星尘飞奔出去
“……算了”
热,好热。薛洋心想,要变成烤鱼了。
自己从刚才到想在就只喝了杯水,在这么下去要变回鲛人了
妈的都是晓星尘害得。薛洋心想,人类果然没一个好东西,等老子会了海里就再也不出来了
那晓星尘呢?管他呢,没了我他活得照样好好的…………
“居然……还想我发火……混蛋晓星尘”薛洋带有哭腔的说道
“额……”腹部突然传来剧痛,薛洋双手捂住肚子,完了,鲛珠有些不对劲了。
“唔!”口鼻突然被人从口面捂住侧腰被电了一下,薛洋的视线开始变得模糊,在倒下前看到了一个人影

评论
热度 ( 23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