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鲛人恋


其实晓星尘是想把薛洋抱进屋里是,但是薛洋的大鱼尾巴在水里一晃一晃的,似乎很不情愿离开水
“晓星尘,你去睡觉吧,我要在水里恢复一下”薛洋把晓星尘推到池边
“可是……”
“嗯?可是什么?啊?我还在生气,你给老子出去!”薛洋打断了他的话
“噗”晓星尘笑了下并偷亲了薛洋一口,然后迅速的逃离了这里
薛洋红着脸钻进水里,露出半个脑袋看着晓星尘离开的背影
老子可是真生气唉?你倒是哄哄我在走啊?晓星尘……
薛洋心想,决不能这么便宜了他
结果第二天,晓星尘醒来后就发现薛洋还在水池里,鱼尾已经退化了,害怕他冻着晓星尘就悄悄的把他抱上了岸
“唔”可能是有水声,薛洋从梦里醒了过来,一睁眼就看见晓星尘
不知从哪来的气,薛洋一下子跳了下来,又回到了游泳池里
“阿洋?”晓星尘疑惑的看了看薛洋
“哼”薛洋动了动他的鱼尾巴,甩了晓星尘一脸水
“噗哈哈哈”看到晓星尘这样子薛洋笑了出来,突然想到自己还在生气呢就捂住了嘴
晓星尘看薛洋这个样子又气又好笑“阿洋,快上来,水冷”
“哼”
不会还在生气吧。晓星尘心想
于是回到了屋里,薛洋等了半天都不见身后有声音,一回头发现晓星尘不见了
薛洋有些委屈了,都不哄哄自己的!
正当薛洋还在自我委屈时,晓星尘从背后抱住了他
“!”薛洋惊了下,回过头去看,发现晓星尘上身裸露着,薛洋顺势红了脸
“流,流氓!”
“啊?我是去换泳衣了”
“……”
“阿洋,你还在生气吗?”
“……哼”
“我错了,原谅我吧”
“哼!”
看嘴上说得不行,晓星尘就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真的错了
“别亲我了……”在被亲了无数次脸后薛洋忍不住了“你,你为什么要我死啊?”
薛洋说这话的时候差点哭出来了,连眼睛都是红红的
“我……”
“哦,你居然不知道怎么回答我!”薛洋哭出来了“呜呜,你知道当时有多可怕吗?你要是再晚点我就真死了……哇呜呜”
“对不起,对不起”晓星尘不知所措的吻着薛洋的眼睛“其实我当时真的不想你死也不想苏倩死,我也想选你,但是苏倩是因为我的失职才会被抓的”
“唉,当时我在想要是我来不及赶来的话………………我没有想过我该怎么办,当我知道你的位置时我就直接冲过来了”
“唔……”薛洋知道晓星尘的性格,就是个老好人,其实他多少也明白,只是他就是气不过
看薛洋依旧没反应,晓星尘叹了口气,说道“我们去约会,好不好啊?”
“什么?约会是什么?是吃的吗?”薛洋闪着星星眼说道
可爱想太阳。晓星尘想
“不是,约会是两个相爱的人单独在一起的意思”晓星尘揉了揉薛洋的头发
“……唔”薛洋嫌弃的躲在了晓星尘的手
“阿洋不想去吗?”晓星尘委屈的说道
“去,为什么不去!”
“好,我马上请假,mua~”
(道长你又ooc了)
“晓星尘你带我来商场干嘛?”薛洋问道
“约会啊,走吧”晓星尘说道“阿洋想吃什么啊?”
然后一家甜品店吸引了薛洋的注意“哇,我要这个,这个,这个,嗯还有那个”
薛洋在柜台前一通乱点
“阿洋,你吃的下吗?”晓星尘有些无奈
“能啊,为什么不能”薛洋说道,在一块蛋糕上啃了一口
晓星尘:忍住,忍住😊
“晓星尘过来”刚吃完蛋糕,薛洋就把晓星尘叫到了照相机馆里
“怎么了?”
“我们拍张照吧”薛洋说道
“好”
于是两人钻进了里面,因为空间小,使得晓星尘不得不在后面抱着薛洋
“我按了”薛洋说道
“嗯”晓星尘把下巴搁在薛洋头上,薛洋把手放在了晓星尘的头上,摆出了“v”的姿势
另一只放在自己头上也摆出了“v”的姿势,薛洋笑得露出了两只虎牙
“咔嚓”


过了中午,晓星尘带着薛洋走进了电影院,还很贴心的选了一个小角落(不是)一个很适合情侣观影的位置并且还选择了一部爱情片
(嗯嗯嗯,我懂的)
正好看到了男女主角亲吻的地方,晓星尘就起了坏心思了
“啊唔……”薛洋被突如其来的吻弄的措手不及,双手被晓星尘按在座位两旁
漆黑的电影院里,晓星尘就看见薛洋的眼睛盯着自己,那种如深海一般的颜色,晓星尘加深了那个吻
在薛洋感到窒息前,晓星尘放开了他
薛洋喘着气,生气的看着晓星尘,于是乎晓星尘在薛洋红红的嘴角处又亲了下
流氓啊。薛洋心想
这一天下来,薛洋也差不多要消气了,结果到好了,在薛洋去厕所的功夫,晓星尘就被一个女生搭讪了,薛洋刚出来就看见两人交谈的很开心,非常开心(只是薛洋自己觉得)
好你个晓星尘啊,没想到啊,老子看错你了,哼。于是薛洋直接甩下晓星尘自己走了
晓星尘还在傻傻的等自己媳妇出来
薛洋很气就自己一人回去了,结果半路等到了一个人
“哎呦,谁啊………………我擦擦擦,瑶妹怎么是你!”薛洋震惊的看着前面的人
“薛洋啊,你让我好找啊”金光瑶拎着薛洋的一只耳朵说道“小兔崽子,你浪够了没啊,还不会去!”
“唉唉唉,瑶妹,疼疼疼……爸爸痛啊”薛洋急忙说道
金光瑶松开了手
“唔,瑶瑶啊,我跟你说啊……巴拉巴拉……”薛洋一下子抓住金光瑶开始哭诉(划掉)说
“哈?你说你喜欢人类啊”金光瑶喝了口水说道
“别打我!”
金光瑶呵呵笑笑,心里在想是哪里的白菜拐了自己养这么大的猪了
另一边,晓星尘等了好久都不见薛洋出来自己走了进去,才发现薛洋早就走了
于是晓星尘开始四处寻找薛洋,最后在那家甜品店里找到了他
然后晓星尘就看见薛洋正在和另一个人聊天,还聊的特别开心!居然还上手了!
“阿洋”晓星尘笑着走进去“你出来怎么不告诉我?这位是?”
“我是他发小,我叫金光瑶”金光瑶微笑的说道
“你好,我叫晓星尘”
“嗯”
薛洋看到晓星尘脸上的笑容感觉自己有些玩大了,就心虚的拉着晓星尘的手说“我们回家吧”
本这一颗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精神,金光瑶对晓星尘说道“必要时还是可以的”
“嗯,我知道”晓星尘点了点头
???薛洋,我怎么听不懂他们讲话啊,好方怎么感觉瑶妹把自己卖了
“走,阿洋我们回家好好的“聊聊””晓星尘说道
“哦”薛洋







评论 ( 1 )
热度 ( 2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