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鲛人恋


“唉?河豚?我床上怎么会有河豚的?”晓星尘惊讶的看着床上的不明物
“老子是刺豚!刺豚!刺豚!”那只……刺豚生气的说道,把整个身子都鼓成了球
(好像理解错重点了……)
“河豚说话了!对,我一定是在做梦,做梦……”晓星尘无视那只刺豚的话,直接躺在了床上
“晓星尘!我是薛洋!!!”那只刺豚一下子跳到晓星尘的肚子上,还边跳边叫
“哇呜!”晓星尘惊呼一声,摸着肚子一下子坐了起来
而薛洋因为刚才的动作失去重心从晓星尘腹部滚到了床边,差一点滚下去,薛洋就扑哧扑哧的扇着两个小鱼鳍防止自己掉下去
“阿洋?你是阿洋!”先是一声疑问再是一个惊讶
“怎么了,你这么惊讶啊”薛洋不满的说道
晓星尘将他抱到了怀里“怎么你会变成这样?”
“不知道啊,我一醒来就这样了”薛洋说道
“哦……噗嗤”晓星尘突然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薛洋跳了跳,仰头看向晓星尘
“不是……噗,我只是好奇……你怎么会是河豚的”晓星尘一手捂住嘴另一只手戳了戳薛洋圆滚滚的鱼身
“唔,不准戳我!还有我是刺豚!”薛洋生气的说道,为了让晓星尘知道自己是纯种刺豚,薛洋还露出了一些软刺
“嗯嗯,刺豚……噗”晓星尘摸了摸又理了理薛洋的软刺憋笑道
“哼”薛洋不理他了,从晓星尘怀里滚到了一边,接着又被晓星尘抓了过来
“你知道怎么回事吗?”晓星尘有些担心
“不知道唉,我去问问瑶妹”薛洋说着,一跳一跳的去往客厅
“嗯……嗯!阿洋你不去水里吗?”晓星尘突然意识到薛洋现在是鱼,鱼离不开水!
“哼,等你反应过来我都要变成鱼干了”薛洋从远处喊道“哎呀!我去……”
“阿洋你怎么了?”晓星尘听到薛洋的叫声接着听到有什么东西滚下了楼一下子跑到楼梯口
“没事,我有点晕”薛洋在楼下,泛着白肚皮,圈着蚊香眼说道
晓星尘立刻从楼上下来抱起薛洋“怎么了,哪里摔疼了?”
“没事,就是刚刚忘记我是一条鱼了,直接滚下来现在有点晕晕的”薛洋说道
“唉,你还是让我抱着吧”晓星尘叹了口气
“你知道电话号码吗?”
“嗯”



“所以说你醒来就发现自己变成鱼了?”金光瑶假笑道
“嗯,阿洋是出了什么事吗?有没有危险?”晓星尘急忙问道
“呵呵,没什么大事”金光瑶说道“就是成美精气失去太多了,过段时间就好了”
“以后啊就习惯了”
金光瑶临走前拍了下晓星尘的肩,意味深长的说道“别太猛了,成美现在还受不了😊”
“小矮子你在说什么?不准叫我成美!”薛洋在晓星尘怀里说道
“嗯……我知道了”晓星尘听懂了金光瑶的意思,有些尴尬的应了声
“嗯?晓星尘你怎么进屋了?”薛洋还有些疑惑就晓星尘带进了屋
“阿洋我给子琛打个电话请个假”晓星尘坐在沙发上,将薛洋小心翼翼的放在腿上,安顿好后,一边摸着薛洋一边打电话
“喂,子琛,我想今天在请个假”晓星尘说道
“发生什么事了,你可从来没请过假啊”宋岚在电话另一边开口
“没事,只是出了点状况,没事的”晓星尘说道,一只手像揉猫一样揉着薛洋圆鼓鼓的身体,薛洋眯着眼一脸享受
“行,知道了”放下电话晓星尘就把薛洋带到了泳池旁
“小星星,你干嘛?”薛洋现在是气也没了,身体也变成了正常鱼身
“阿洋乖,我现在去吃早饭,你在这等我”晓星尘把薛洋放在了池里
“我也要去”薛洋急了,又鼓起了身体
“你要怎么出去啊?”晓星尘在想总不能让薛洋就这样出去吧,一定会被抓的
“……那你快去”薛洋想了想,滋溜钻进了水里“早点回来啊”
“嗯”
晓星尘走后,薛洋开始在水里做一些鱼类经常做的事情了
比如,吐泡泡,转圈圈,咬尾巴……薛洋太胖,尾巴太短咬不到……嗯
于是,吐泡泡,转圈圈和思考鱼生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过了一会,薛洋听见有开门声,以为是晓星尘回来了,就立刻鼓起鱼身从水里跳了出来,结果看见宋岚在门口
靠靠靠靠靠!薛洋马上钻到水里,怎么是这家伙啊
“星尘?”宋岚听到游泳池传来声响,以为晓星尘在那里就喊了一声
好啊,星尘?哦,子琛,这么亲密的吗?薛洋心想
看我来整你
于是某只吃醋刺豚钻入水下,静静的等宋岚过来,然后“噗~~噗~~啵”喷了宋岚一脸水
“……”宋岚黑着脸看着池里那个类似于河豚的东西
“阿洋,我回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杀鱼了!小星星你在哪啊!!!!”
晓星尘刚一回来就听见某只洋洋在大喊
晓星尘害怕薛洋有什么危险立刻冲了过去却发现宋岚正一手拎着薛洋的鱼尾巴,黑着脸看着他对了他脸上还全是水
“子琛,你怎么来了?”晓星尘问道
“来看看你有没有事,结果就被这个河豚喷了一脸说,而且它居然会说话耶”宋岚用手戳了戳薛洋鼓鼓的身体
“小星星Q^Q”
“你看它还会叫人唉”
“……”晓星尘,怎么买个早饭都会出事啊?还有子琛且住手那是你弟媳
“事情就是这样的”晓星尘给宋岚解释了一篇
“…………………………-_-”宋岚,有点死机了
“所以他是薛洋喽”宋岚指了指在晓星尘怀里的刺豚
“嗯”
“可是……”宋岚把薛洋从晓星尘环里提了起来“这怎么看也是河豚啊”
“呵呵呵→_→”薛洋冷笑了下,小星星我不忍心刺你我还不忍心?
于是某只鼓起的刺豚洋突然竖起了尖刺
然后宋岚的手遭殃了
“……”
“星尘要吃生鱼片吗?”宋岚一手提着薛洋
的尾巴一手拿着菜刀
“啊啊啊啊啊啊,小星星,小星星,小星星!!!”薛洋此时被吓的泄了气,一个劲的喊着晓星尘
“唉,你们别闹了,子琛快放下阿洋”晓星尘从宋岚手里夺过薛洋将他紧抱在怀里
“小星星Q^Q”薛洋委屈的又鼓了起来,睁着一双泪汪汪的大眼睛委屈巴巴的看着晓星尘
……好可爱,想太阳。晓星尘心想
……,挚友你变了,你不在是我认识的那个挚友了。宋岚
子琛,日鱼犯法吗?晓星尘
喂,海洋保护所吗?我有个朋友想日鱼。宋岚
子琛表这样,我只是想想,我还是会忍住的。晓星尘
喂,神经科吗?我要预约。宋岚
宋岚看着某位被刺豚蒙蔽了双眼的挚友,表示我不认识他



到了晚上,在薛洋的要求下晓星尘让他睡在了自己怀里
其实晓星尘也很开心,毕竟鼓鼓的薛洋抱起来就和抱枕一样,谁不喜欢?而且上面还有自己最爱的海鲜味
睡到半夜里,晓星尘突然被吵醒了,迷迷糊糊睁看眼看见了鲛人形态的薛洋,于是小心翼翼的把他揽入怀中,亲了下他的额头又睡了下来
薛洋在睡梦中用鱼尾紧紧的缠着晓星尘的腿

评论 ( 3 )
热度 ( 2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