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鲛人恋


隔天醒来,薛洋就发现只有自己一个人在床上
我擦嘞,小星星呢?
薛洋想了想,依稀记得就在不久前晓星尘对他说了句“我去上班了,晚上等我回来”的话然后在他额头上亲了下,那时薛洋睡的迷迷糊糊的连亲妈都认不出的境界了 自然也没什么大反应就嗯了声
想起来后薛洋恨不得抽死那时的自己,居然就这么让晓星尘走了ヽ(‘⌒´メ)ノ
摇了摇脑袋,薛洋从床上起来走到了卫生间
“卧槽槽,这是什么?”薛洋突然从镜子里看到上半身遍布吻痕的自己
(小星星:人鱼阿洋太可爱了但是不能太阳就稍微亲亲他)
晓星尘这个老流氓(`Δ´)!薛洋内心问候了晓星尘一遍
找了件比较大的外套才勉强把吻痕遮住,之后薛洋就约了金光瑶出来
到了约定地点
金光瑶一脸微笑的看着薛洋“成美找我有事?”
“收起你那恶心人的假笑”薛洋说道“还有不应该是你有事找我吗,我可不信你来陆地是单纯的玩”
“呵呵,对,我的确不是来玩的,我是来找你的”金光瑶收起了笑容一脸严肃的说道
“你还要玩多久?”
“怎么了?”
“唉,你知不知道你那个同父异母的哥哥回来了”
“……”薛洋
金光瑶说的是薛洋那个被前任鲛人王驱逐的同父异母的哥哥,薛蓟ji
“他不是被驱逐了吗?怎么会回来?”薛洋皱了皱眉,其实他也不怎么喜欢那个哥哥
“当然是老国王死了,最为长子要来继承王位啰”
“你是说他是来和我抢王位的?”
“嗯”
“那给他好了,反正我也不想当”
“你有没有想过你是他唯一的危险?他一定会除掉你的”
“……我都放弃了他还要来杀我?”
“呵,鲛人王死前可是将王位传给你的,他要想抢过来就一定会杀了你”
“况且就他那性格谁会让他当?”
“所以你回来吧,你有权利再次驱逐他”
“你是鲛人王,你真正属于的是大海不是陆地”
这是金光瑶在走前和薛洋说的最后一句话
“你是鲛人王,你真正属于的是大海不是陆地”
这句话像循环一样回荡在薛洋耳边
所以自己还是要会海里的,还是要离开晓星尘的,对吧?
不想,也不愿,不想离开晓星尘,也不愿离开晓星尘……
好,王位给他,族人给他,自己只要晓星尘别的什么都不要了
薛洋是这么想得
只是有些人就一定要将事情做绝
“叮铃铃……”客厅的电话突然想起
薛洋接起电话,里面传来宋岚急切的声音“晓星尘出事了,快来医院!”
电话从薛洋手上滑了下来
“嘟……嘟……嘟……”客厅里只传来电话被挂断的声音
薛洋跑出了家门
晓星尘,晓星尘,晓星尘……脑子里回响着晓星尘的名字
一定不是偶然,薛蓟一回来晓星尘就出事了
薛洋冲进了医院,在手术室找到了宋岚
“晓星尘呢?”薛洋焦急的问道
“在里面……”宋岚指了指手术室
怎么会这样?明明……明明早上还好好的,怎么会?
“发生什么事了?”
“……”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薛洋一把拽起宋岚的衣领,朝他吼道
“我们……被人埋伏了”
十几分钟前,晓星尘他们收到一条情报,大毒枭薛蓟出现在一个商场里,所以晓星尘和宋岚带着一些人去伏击他们
结果不知是情报那出了差错,刚到那里他们就被埋伏了,晓星尘为了掩护他们逃走被打中了肺部
……薛蓟,难怪为什么被驱逐后就没了踪迹原来是逃到陆地上来了
就在此时手术室的门打开了,薛洋冲了上去“医生,晓星尘怎么样了?”
“病人的肺部被击穿,活不了多久了”医生叹了口气说道“你们有什么要说的就快说吧”
“……”宋岚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他早上还说了让我晚上等他回家的”薛洋抓着医生的肩膀拼命的摇晃“他没有死!没有!”
接着松开了手,靠在了墙上“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
薛洋望去手术室里,看见了一个身体上面插满了各种各样的输液管
“不要!不要!”
薛蓟,我要杀了你!
薛洋丢下宋岚跑了出去,可能是有相同血脉的鲛珠的缘故,薛蓟也在找薛洋,而且两人还很巧合的碰面了
薛洋和薛蓟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是薛洋有两虎牙,薛蓟只有一颗
薛蓟的手下还没反应过来就在看见薛洋冲了上去掐住薛蓟的脖子,喊道“你这个畜牲!”


评论 ( 4 )
热度 ( 18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