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鲛人恋(高虐预警!!!)

十一
薛洋和薛蓟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是薛洋有两虎牙,薛蓟只有一颗
薛蓟的手下还没反应过来就在看见薛洋冲了上去掐住薛蓟的脖子,喊道“你这个畜牲!”
下意识冲了上去,却看见薛蓟摆了摆手都退了下去
“薛蓟,你这个混蛋!”薛洋死死盯着薛蓟,加大了手的力气
“洋洋,你就这么对你哥的?”薛蓟笑眯眯的看着薛洋,丝毫没有受到被掐住脖子所带来的痛苦
“滚,你才不是我哥”
薛蓟伸出一只手放在薛洋的后颈上“洋洋,何必为了个人类这样对你哥呢?”
“你……呃”薛洋突然使不上劲,软软的倒在薛蓟怀里“小人!”
薛蓟一脸笑意看着倒在怀里的薛洋“洋洋,你还是没变啊,依旧是被人摸后颈就浑身使不上劲啊”
“唔……卑鄙小人”薛洋吃力的说着,想用双手撑起来可怎么也使不上力
薛蓟看了一眼薛洋的脖子,一把把他推在地上,幽幽的说道“你和那个人类上了?”
“……”
“没事,洋洋我不介意,只要你让我当了鲛人王,你依然可以当我的王后”薛蓟说道慢慢的抚摸着薛洋的后颈
薛洋睁大眼睛看着薛蓟,薛蓟被驱逐的原因他怎么样忘不了
薛蓟一直对薛洋有不一样的情感,曾不止一次对薛洋下过手但都被他们的父亲阻止了,前鲛人王觉得他太小所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结果他反而更过分,前鲛人王看不下去了才把他驱逐出去的
薛洋现在感觉很恶心,想吐,但是他强忍了下来,现在的他根本不能杀死薛蓟,?只能趁他有所松懈的时候才行
薛洋盯着他暴露出来的鱼鳃,鲛人的鱼鳃张得越开就说明那个鲛人越兴奋
“……你说真的?”薛洋问道
“你说只要我让给你,你就会让我当王后?”
“对!洋洋你答应了!”薛蓟兴奋起来,鱼鳃张得更开
“对,我怎么会不答应你呢”薛洋笑眯眯的看着他,也开了一点鱼鳃出来迎合薛蓟极具诱惑的说道“鲛人王?”
薛蓟听完后像疯了一样的啃咬薛洋的鱼鳃
“……唔”太恶心了,薛洋用力抓薛蓟的后背,他极反对有人啃咬自己的鱼鳃,除了晓星尘,也特别反对别人啃咬自己,除了晓星尘
不想被薛蓟抱,不想和薛蓟做,只想和晓星尘,什么都想和晓星尘做,晓星尘,晓星尘,晓星尘,晓星尘……
想到这薛洋的眼泪冒了出来,忍住一定要忍住。薛洋伸脚环上了薛蓟的腰
薛洋盯着那个鱼鳃看,等着薛蓟把鱼鳃凑到薛洋嘴边
慢慢得薛蓟把鱼鳃凑了上去,薛洋露出了两颗虎牙,狠狠的咬了上去
“啊啊啊啊啊!!!”薛蓟痛苦的大叫,想挣脱出来,可薛洋想铁了心一样得紧紧抱住薛蓟不肯松手
“咔哒”鱼鳃裂开了,薛蓟倒在了薛洋怀里
薛洋一脚踢开他,“呸”吐了口血水,收拾了下衣服
“完事了?”金光瑶探出头问道
“嗯,恶心死我了”薛洋嫌弃的擦了擦嘴,又踢了踢薛蓟的尸体
“你那边呢?”薛洋问道
“嗯,搞定了”金光瑶说道“你接下来干什么?”
“回到海里,交出王位”薛洋说道
“你要干什么!”金光瑶有些生气
“你比我更适合,我只要晓星尘,对不起,阿瑶”薛洋说道
“……”金光瑶看了看薛洋,不知怎么的,他突然觉得薛洋长大了,真的长大了
“那之后呢?”
“回去呆在他身边,无论晓星尘是否能活我都要在他身边”薛洋说道
“好”金光瑶答应了薛洋
对不起,阿瑶,我还是骗了你,我不止要晓星尘,我还要晓星尘活着。
薛洋跳进了海里化身成鲛人游到了深海处
“长老,我想把王位传给金光瑶”
“不行!这是你父亲的旨意,你才是鲛人王”
薛洋看了眼金光瑶,将长老拉到了一旁在他耳边说了几句话
“你……唉,罢了罢了”老者听完后叹了口气“没想到会有第二个鲛人出现说出这种话了,行,我会和所有人说的”
“多谢,我走了”
薛洋看了眼鲛人族,这一走就再也没有机会回来了
金光瑶跟了上来
“你来做什么?”薛洋问道
“别管我了,以后晓星尘要是死了就来找我”说着金光瑶把一个地址给了薛洋“我是不知道你和长老说了什么但代价一定很大吧,估计不能回来了,对吧?”
“……”薛洋
“没想到啊,成美居然为了一个人做出这么大的牺牲啊”
“是啊”是很大,很大的代价,大到要欺骗你的那种啊
“我去陪晓星尘了,回去吧”
“嗯”



“你来了”宋岚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刚刚接到电话,说薛蓟已经被人杀了,是不是你干的”
“哼,都猜到了还要问什么?”薛洋笑了下“只要谁伤了晓星尘我就会让他死,大不了被他讨厌了再回到海里”
“……”宋岚
“你回去吧,这里有我在”
“嗯,好好陪他”
“我想他一定希望你陪他到最后”
“晓星尘不会死”
“……”
看宋岚走后,薛洋坐在了椅子上,静静的看着晓星尘
因为失血过多到现在晓星尘还在挂着血浆,但皮肤依旧是那种病态白的颜色,嘴唇上一点血色也没有,身上插满了各种管子仪器
周围很安静只有仪器的“嘀嘀嘀”声
薛洋轻轻的拿起晓星尘的手,很冷,也预示着这个人已经没救了
薛洋将他的手放在自己脸上
“晓星尘,你的手好冷啊,我帮你捂热它”薛洋说道
“晓星尘,那个薛蓟我已经帮你杀他了,你是不是要奖励我什么?”
“晓星尘,你怎么不对我笑了?”
“晓星尘你知不知道我见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我觉得你这个人的笑点好低啊,还喜欢多管闲事呢”
“晓星尘,你知不知道那次给你送饭其实我是来和你道别的,我要回去了,回到那个属于我的地方”
“晓星尘,你知不知道当时我在杀薛蓟的时候我一直在想你啊”
“晓星尘,你知不知道当时赵瑜压在我身上的时候我也在想你”
“晓星尘,你的名字真得很好听,我特别喜欢叫你的名字晓星尘,晓星尘,晓星尘,晓星尘”
“晓星尘,你别嫌我话多过了今晚我就不能讲话了,你就让我多叫你几次吧,晓星尘”
“他们都说你活不过今晚,你放心有我在你不会死的”
“晓星尘,你那晚说喜欢我我没忘记,我记得我还没和你说过呢”
“晓星尘,我喜欢你,一辈子都喜欢你,最喜欢你了,超级喜欢你一点也不比你少”
说着薛洋站了起来,移开氧气面罩,在他的嘴边说道“薛洋永远爱晓星尘”
然后亲了上去,用舌头将晓星尘的嘴撬开,将体内的鲛珠传给了晓星尘
一吻完毕,薛洋坐了下来,张了张嘴感觉不到舌头的存在了
看来说得没错,鲛珠离开鲛人体内会带走鲛人的一个感官
眼睛要看晓星尘的模样,耳朵要听晓星尘的声音,所以薛洋用自己的舌头做了交换,发不出声音没事反正过不了多久也不会出现在晓星尘身边了
鲛珠起了作用 晓星尘的脸色开始红润起来,体温也开始变暖
这一天太累了,薛洋趁不住了,枕在晓星尘的床边睡着了



评论 ( 12 )
热度 ( 2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