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血腥玛丽①

5
(里面有个隐藏小彩蛋哦,看看你们找不找得出来)
一个阴暗的仓库里,一个男子被人绑在了椅子上
男子哼了声,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被人绑在椅子上
“怎么回事!”男子试图挣扎但无济于事
就在此时,一盏灯照向了他,晃得他刺眼“嘶~眼睛”
接着又是一盏,又一盏的打开
四盏灯在四个角落里照着男子
“救命啊……有没有人啊……我好热啊……救命啊,来人啊!!!!!”






“……!”薛洋猛得从床上坐了起来,往床边一看发现一个烤焦的疑似人的东西站在床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薛洋吓得尖叫起来,把睡在客厅的晓星尘引来了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晓星尘有些迷糊的问道,顺带把灯打开了,发现薛洋缩在被子里不停的颤抖
“薛洋,你怎么了?”晓星尘立刻跑去“怎么了?”
见薛洋不回答晓星尘试图将他从被子里拉出来
“不,不……不要……”薛洋颤巍巍的说着,任由晓星尘把他抱在怀里
“做噩梦了吗?没事的,没事的”晓星尘拍了拍薛洋的背
薛洋偷偷的撇了过去,发现那个东西还在而且还变近了
“啊啊,不要……”薛洋吓得立刻缩进晓星尘怀里
“有,有鬼!有鬼!”薛洋指了指那个东西站的地上
“……”晓星尘看去没什么啊
“我去给你那杯牛奶来,乖”晓星尘说道
“唔……不要……走”薛洋立刻抓住了他
“好好,不走,不走”
“陪……陪我……”
“…………嗯……zzzz”
晓星尘实在撑不住了,也不奇怪薛洋的反应直接抱着他就睡着了
而薛洋也因为晓星尘在身边也慢慢的睡了过去,模糊中薛洋又梦见了那个男子被灯照的画面,不一样得是那个男子已经被烤焦了
又来了吗?薛洋迷糊中想,太讨厌了,每次都不会问他本人的想法就会出现
一大早,晓星尘就被电话吵醒了
“喂?”
“星尘你在哪里?”
电话里传来宋岚的声音
“家里,怎么了?”
“你快来xx有命案!”
“好,我知道了”晓星尘立刻从床上起来
“你去哪?”薛洋迷迷糊糊的拉着晓星尘的手
“子琛说有命案发生,叫我过去一趟”
“嗯?等等我也去”薛洋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
“不行,你不能去”晓星尘阻止了他
“我不,我就是要去,我不会添乱的”薛洋看着晓星尘说
“……行,那你等会就跟在我后面知道吗?”
“好”
当两人来到那里时已经有很多警车了
“刑警”晓星尘出示了下自己的证件,那个警员就放他进去了
“我和他……是朋友”
后面传来薛洋的声音,晓星尘才想起来薛洋自己答应薛洋要带他一起去的
“放他进来”
那个警员有些意外但还是放薛洋进去了
“谢啦”薛洋拍了拍晓星尘的肩
不过晓星尘还沉浸在薛洋说他们是朋友的之间事上
朋友吗?要不是那个案件他们更本就不会有搭建
“星尘你来了”
“嗯”
“你带他过来的?”宋岚指了指某只蹲在地上看尸体的洋
“额,我拗不过他就带过来了,放心我会看住他的”
“现在什么情况?”
“尸体是在今天早上八点发现的,在尸斑来说应该是凌晨两点死的发现者是那个老伯,听说他每周一都会来这里打扫 谁知道今天以来就看到这个了”
晓星尘看了过去,看见死者被绑在椅子上,身上都是被烧伤的痕迹,离他三米外四个角落分别有一个聚光灯
“这种聚光灯是用来拍摄用的,热量很高,如果长时间照着的话会被烧伤”宋岚继续说道
“被烧死的?”
“……嗯”
晓星尘皱了皱眉毛,太残忍了“到底有多大的仇要这样杀了他?”
“……”薛洋仔细的观察了那具尸体的脸,没错了就上那个东西
“嗯?什么东西啊,喂晓星尘,过来”薛洋喊了声
“怎么了?”
“你看这个是什么?”薛洋指了指尸体的一只手指,晓星尘看去发现有一个不起眼的针头
“过来,拍照”晓星尘叫了一个警员过来
“行了,你别……薛洋!”晓星尘回头叫薛洋时发现他面色苍白,眼神涣散的看着一个地方
就在刚刚那个警员走过来时,薛洋看见了在他后面的那个东西
那个东西一直盯着薛洋,似乎想告诉他什么
“薛洋?薛洋?薛洋!”
“嗯!怎么了?”薛洋回过神来,发现晓星尘一直在叫他
“你刚刚脸色不好”
“没事,有些低血糖吧,不要紧”薛洋笑了笑
“……你不舒服一定要和我说”晓星尘有些担心
“嗯”
“查到他的身份了吗?”晓星尘问那个警员
“还再查”
“是那个最近很火的明星佘空吧”薛洋突然说道
“晓队查到了是那个最近很火的明星佘空”那个警员也说道
“你怎么知道?”晓星尘疑惑的看向薛洋,他是怎么认出那个烧的毁了容的人?
“我猜的,我是他粉丝”
其实薛洋是看到那个东西身前的模样
“?”晓星尘有些将信将疑
“星尘你去看看他的那家公司吧”宋岚说道
“好”
薛洋见晓星尘起身立刻跟了过去
两人来到那家公司
那个老板听说后立刻哭了起来
“怎么会这样呢?”
“我们想了解下佘空生前有没有结仇的人或者有没有和他起过冲突的人?”晓星尘问道
“佘空他人缘一向很好,我没见过他和谁结仇,本来就是娱乐圈的大家相互竞争也是难免的但谁都不会因为这个就杀人啊”老板说道
晓星尘安慰了下她,就带着薛洋去找了和佘空同期的人
“我不知道啊,我两点的时候还在这里排练”一个人说道
“你可以问他们,当时我们都在排练,因为下周要演出我们都排练到三点”
“你知不知道他和什么人结仇?”
“嗯……没有吧,佘空人挺好的”
“那有关系好的人吗?”薛洋抢在晓星尘前面问道
“嗯……我想想,啊,有就是和佘空一起出道的陈嘉泰”



“我那时在排练,你可以问他们啊”
“你和佘空关系很好啊”薛洋看了看相框说道
“对,我们是好兄弟”
“你们没因为什么事吵过架?”
“没有,你不是警察吧我为什么也爱回答你的问题?把相框放下!”
“对不起”晓星尘看陈嘉泰有些生气就制止的薛洋的小动作
“哦”薛洋放在相框,晓星尘用余光看到相册里有三个人
“你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没有了”
“那我还有事,你们请便”陈嘉泰说着离开了这里
薛洋看到佘空的魂魄盯着他看了好久
“这个人有问题”两人同时说道
“……”一时尴尬
“你在照片上看到了什么?”晓星尘问道
“你也觉得照片可疑啊”薛洋说道“我看见上面有三个人,一个是佘空,一个是陈嘉泰,还有一个……就是今年刚死的女星――林佳安”
“……”
“你不意外他们的关系?”
“哼,娱乐圈有多乱你不知道啊?我可不想管他们的事”
“没意思,一看就是那种三角恋喽”
“噗……”晓星尘忍不住笑了出来
“笑什么?”薛洋有些生气了
“没什么,我就感觉你这个人嘛挺神秘的又有时挺普通的”
“……你能不能不要说这种很中二的台词啊”薛洋有些鄙夷的看着晓星尘
“就是感觉你和别人不一样”
“……”
薛洋不再说话,晓星尘也不好再说什么,就在回想刚刚自己是说错话了吗?
“喂,晓星尘”过了一会,薛洋打破了尴尬
“嗯?”
“你……算了,不说了”
“你不要老是说一半话呀”
“……那你……相不相信世界上有鬼啊?”
“嗯?”
“你相不相信啊!”
“哼,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说不定还有吸血鬼呢”
“我跟你说正经的呢!”
“信,信啊,你说有什么不会发生的?”晓星尘想了想自己的身份
“怎么?你看得到?”晓星尘问道
“……”薛洋
见薛洋不再说话,晓星尘知道他猜对了
“其实我一开始也不知道的,再有一次看到有人死在自己面前时我看到了”薛洋说道
“之后就是很多的鬼魂出现在自己身边,那时实在不好过,所有人都像避瘟神一样避开我”
“后来我就不去理他们了,自己写小说,有时幸运会碰到那些死了好几百年的鬼魂,有一次我还遇见了一个魂魄呢,他说他在等一个人,可是等了好久都没有等到,就一直等到现在了,后来我就没见过,我想啊那个人应该等到他要等的人了然后一起去投胎了吧,之后我发现我可以把那些鬼魂经历的事写进小说里”
“那次那个保安就是你故事里的管家是吗?”晓星尘问道
“嗯,你信我?”薛洋问道
“对,为什么不信啊,我们不是朋友吗?”
“晓星尘!”薛洋些激动
“你干嘛?”晓星尘有些不对劲
“抱抱(。・ω・。)ノ♡”
“薛洋,你冷静啊,我在开车啊!!!!”





评论 ( 5 )
热度 ( 1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