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白发吟

和微博里的一位太太讨论了下,决定先写白发吟了

晓星尘啊,晓星尘,你宁可自刎碎魂都不想再见我啊。
可惜啊,我偏偏不如你所愿,想死那也要看你有没有这个能力啊。
上古卷轴上曾写过想,人有三魂七魄,失三魂剩七魄不在五行,失七魄留三魂,不在三界,你这种剩一丝残魂的这卷轴居然也说道了,哼哼。
以血为阵,以吾魂,以吾魄,速融尔身
“一血唤天庭”
“二血……滴印堂”
“三……血抹……人中”
“四血涂汝……伤”
“五血擦……髃骨”
“六……血……洗髑……骭”
“七血……净……鼠…………蹊……”
“魂……”
“不,还有一血……心头血入……嘶……入目窠”
“魂……归!”
做完这些,薛洋有气无力的站了起来,凭着最后一口力气把晓星尘抱到了床上
视线开始变得模糊起来,薛洋看了最后一眼晓星尘的面容,走了出去,没走多远就在一棵歪脖子树上睡了一觉
刚睡了一会就被一个自己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叫醒了
“薛洋!”
薛洋睁开眼却是一片黑,失明了
见薛洋不说话,晓星尘用霜华指着他“你想干什么?”
“哼”薛洋起身却被霜华划伤了脖子
“……”
“!!!”
晓星尘怎么也没想到薛洋会撞上来,一时不知如何是好
“道长眼睛用的还习惯吧”薛洋则直接无视伤口“看向”晓星尘
“你……干了什么?”
“哈哈,当然是给你安了对眼睛啊”薛洋笑道
“这可是我从活人身上取得用的可还好?”
“薛洋你!”晓星尘一剑刺了过去
薛洋听到了剑刺过来的声音,往左一靠躲了过去
“哎呀呀,本来想用自己眼睛给你,还让你更恶心的,可惜啊我不舍得呀”薛洋一边躲一边打趣道
“我不稀罕!”晓星尘则一直进攻
打了一会,晓星尘不打了,薛洋一味的躲闪让他很难受,显得自己在欺负他一样
薛洋没有听到声音知道晓星尘停下了攻击“怎么了道长?别停啊,继续继续”
薛洋站在树上笑眯眯的“看着”晓星尘
晓星尘不会爬树
“你为什么要复活我?”晓星尘问道
“无聊呀而且……”薛洋跳了下来在他耳边说道“我还要恶心你呢”
“哼”晓星尘立刻和他保持一段距离
“呦呦呦,道长怎么了呀,被仇人救活的滋味怎么样啊?”薛洋看到晓星尘的反应特别开心
晓星尘不想回答他,转身想要离开
“不想知道你的挚友宋岚的下落了吗?”薛洋冷不丁的冒出一句
“他在哪里?”
“哼”薛洋嘴角上扬“求我”
“薛洋你不要太过了!”晓星尘气的握紧霜华
“那你杀了我呀,杀了我你的挚友就没人知道了”
“你……到底想怎么样”
“……陪我”
“什么!”
“我要你像在义庄的时候一样陪我,玩,游,戏”
“……”
“薛洋你这又是何苦?你当真以为我不敢杀你吗?”
“唉,那你试试啊,给你一个月是时间看你杀不杀得了我”
“……”
“放心,我死了宋岚就不会受我控制了”
“……”
晓星尘看向薛洋发现这个人他怎么也看不透,便继续往前走
薛洋听到脚步声跟了上去,只是突然的失明让他的行动有限,即使八年一直装瞎子也不能适应这突如其来的黑
晓星尘在义庄等了很久才看见薛洋,看他走路一扭一扭的样子有些奇怪
“怎么这么慢?”晓星尘问道
“很慢吗?我开心就好啊”薛洋说着走进了义庄,却在进去的一霎那被门槛绊倒
“啪”的一声摔在地上
“……”
“……”
还是晓星尘先开了口“你……没事吧……”
就算我眼瞎但耳没聋啊,你那是在嘲笑对吧,绝对是,就是,别以为我听不出你在憋笑啊
薛洋是这么想的
“哎呀,道长好痛啊,你快来抱抱我”薛洋开始撒娇
晓星尘最不吃这套了,语气也柔和了许多
“你多大了,摔了跤还要人抱?”
“嘿嘿,不大不大,也就刚会走路的年纪”薛洋笑眯眯的说道
“噗……”晓星尘笑了笑扶起了他
“道长你笑起来真好看”薛洋看不见他的笑但从记忆里可以想象出晓星尘的笑容
“我……”晓星尘惊诧道,他刚刚笑了吗?
可能义庄呆久了,没发改掉这习惯吧,即使知道那是薛洋也办法
晓星尘扶起薛洋后就在一旁呆着擦剑
“道长你这是准备杀我了?”薛洋听见了声响
晓星尘哼了声没有回答,坐了一会就出去了
薛洋知道他出去了才一拐一拐的走到椅子前,刚刚回来是时候居然踩到石头,扭到了脚,真是太背了,幸好晓星尘没看见
过了一会,晓星尘回来了,手里还拿了一个盆
“道长你回来了,我还以为你走了呢”薛洋说道
晓星尘走到他面前把盆放了下来,一手抬起薛洋的右脚
“你!你干什么!”薛洋惊叫起来
“别吵我不会害你”晓星尘有些不满
“你!你!你别脱我鞋子,你要干什么!”薛洋耳朵都红了,自己的脚除了自己碰过外还没让其他人碰过
“我看你走路一拐一拐的,你的脚是不是扭伤了?”
“这些草药是治扭伤的”
晓星尘把薛洋的鞋子脱了才发现他脚很白很嫩也很小,根本不想男子的脚那样,到想是女子的脚
晓星尘小心翼翼的把薛洋的脚净在草药水里给他揉捏
“道长,干嘛给我这么好啊”
“……”
“对我再好我也不会告诉你宋岚的下落……啊”薛洋叫了声
“怎么了?”晓星尘抬头看向薛洋
“没,没事”薛洋不自然的撇过去,刚刚晓星尘捏到他脚踝了,自己怎么就叫出来了,而且还和娇喘一样了?自己平时不也捏过的吗也没见这样啊?怎么这么敏感了?
想着想着,突然感觉脚踝又被晓星尘捏了下,嗯嗯啊啊的声音从嘴里腻出来,薛洋立刻捂住嘴巴,红了脸
“是我下手太重了吗?”晓星尘问道却发现薛洋眼睛有些水汽,脸颊微红的看着自己 一手轻捂住嘴巴小声的哈气
“薛洋你……”晓星尘想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怕痒啊?!”




评论 ( 7 )
热度 ( 880 )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