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白发吟


“你……你才怕痒……啊,别别捏了”薛洋刚想反驳又被晓星尘不轻不重的捏了几下
“唔,好道长被捏了,我我我怕痒还不行吗?”薛洋有些想哭,这晓星尘是怎么了还捏上瘾了是吧,就一直捏他脚踝
其实刚开始晓星尘是无心捏到的,结果看薛洋居然怕痒就忍不住想多捏几下,自己又不像他一样随随便便的杀人,就算之前自己是多么想让他死可现在自己就想平静的过一个月然后离开,从此老死不相往来
晓星尘见淤伤差不多没了才放开薛洋的脚“薛洋,我们来做个交易”
“……”就知道晓星尘不会无缘无故的替他治扭伤“行啊,什么交易啊?”
“我不杀你,过一个月后,我就走,从此老死不相往来,如何?”晓星尘看着薛洋说道
老死不相往来啊。薛洋心想,连杀我都嫌脏了你的剑吗,晓星尘。
“不杀我,你不后悔?万一我又干什么坏事呢?”薛洋反问
“一个月后,你做什么事都与我无关”
“……好,可以”反正也活不过一个月了“与其活在每天提防你的日子里那还不如活得舒坦点,对吧,道长~”
“……好”晓星尘点了点头
之后的一个月里,晓星尘是离薛洋有多远躲多远,不去理睬他也不去找他,一直反复强调他们的关系,相反的薛洋则一如既往的缠着晓星尘,闲来没事就黏在晓星尘身上要糖吃
“我身上没有糖”晓星尘又一次打掉薛洋的爪子
“唉,不公平啊道长,以前你可是每天都给我一颗糖的”薛洋摸了摸被晓星尘打红的手,笑眯眯的说道
“以前是买给阿箐的,现在阿箐不在了,我为何还要买糖?”
“………………行,没有就没有,反正以前也是我抢的”薛洋漫不经心的说着,踏出门槛,跳到一棵树上,躺在树干上
那糖原来是给那小瞎子的啊,自己从来也没份。薛洋想着,心脏像是被什么捏了一下
从乾坤袋里拿出那颗已经微微发黑不能吃的糖出来,开始描摹它的样子,闭上眼回忆那些年他偷来的生活
只是没有人知道甚至连薛洋也不知道在他闭上眼时有一滴泪珠从眼角滚落下来
渐渐的他睡着了梦到了那些年的生活,嘴角微微上扬,晓星尘发现薛洋时他还在睡觉,薛洋侧着身挂在树上要掉不掉的样子,晓星尘下意识的走进却发现薛洋不知何时脸色惨白,就连唇色也黯淡无光,何时起呢?晓星尘记得他自复活后就看见薛洋是这模样了,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道长~我也要吃糖~”树枝上的少年突然开了口
晓星尘条件反应的说“没有”等说完了才发现薛洋原来在说梦话
这是薛洋突然翻身眼看就要掉下去了,晓星尘连忙上前去接,薛洋却很不给面子的在空中醒来,一个转身稳稳的落在晓星尘前面
“!”太近了这个距离,晓星尘屏住呼吸不敢乱动,盯着他的眼睛晓星尘觉得薛洋的眼睛有些无神
结果薛洋就像没看见他一样的转身打着哈欠走了
晓星尘就当他是刚睡醒还没清醒,跟在他后面走想看看他会做什么,却发现薛洋走的极慢,就像是一个……瞎子?
来到一棵树前,薛洋摸了摸那棵树跳了上去,伸手摘着上面的果子吃
晓星尘已到辟谷的阶段了,薛洋之前也到了这个阶段了,但为了复活晓星尘薛洋浪费了很多灵力,根基也退化了,已不在辟谷阶段,可之前在义庄因为有小瞎子在晓星尘才会每天烧菜做饭,现在小瞎子不在了晓星尘也不会给他做饭,薛洋自己也没抱都大希望晓星尘会给他做饭了
于是就随便找了棵树,吃着上面的果子就好了
等吃完了果子,薛洋拍了拍身跳下去回去了

评论 ( 12 )
热度 ( 58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