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血腥玛丽――小剧场

小星星居然带洋洋去那种地方!!!!打他

小剧情
“别闹(ー_ー)!!”晓星尘收回了手
“接下来去哪啊?”薛洋头上顶了个包问道
“吃饭,现在已经一点了,你不饿啊?”
晓星尘刚问,薛洋的肚子就很合时的传来一声咕噜
“去哪?”
“你别问,带你去个好地方”晓星尘笑眯眯的说
你这笑容不对劲啊,你是想把我卖了吧。薛洋心想,不过他可不敢说出来,刚刚就因为自己的胡闹挨了晓星尘一个爆栗子
“到了,下车吧”晓星尘把车停在了一个很不起眼的小店门口
“这里的牛排很出名的,不过你得跟紧我,走吧”
“切,看着也不像啊”薛洋看了看这装潢小声捣鼓着
“晓先生,您来了”一个服务员说道
“嗯”
“今天几位?”
“两位”
“好”
“跟紧我”
“我又不是小孩子,你怕我走丢啊”
“晓星尘,你确定这里是吃饭的?”薛洋看看周围,也没几个人啊
“放心,不会骗你的”晓星尘看着菜单说道
“两份牛排,你要几分熟?”
“嗯,全熟”
结果那个服务员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薛洋“这位客人,我们这里没有全熟的”
“不会吧,那就七分熟吧,对了久一点”
“嗯……好”
“我的还是一分熟”
“嗯”
“我的天,晓星尘你吃生肉啊,你怎么吃的下去的?”薛洋不可思议的看着晓星尘
“……这里的牛排都是上等品的”晓星尘答非所问
“你那是在喝血啊,你是吸血鬼吧?”薛洋打趣道
周围的人听到薛洋的声音都看向他,都露出了不友善的表情
晓星尘看向他们,露出了红色的眼睛,他们才回过头做自己的事,幸好薛洋在此期间没有抬头
“唉,晓星尘你看这里有血腥玛丽耶”薛洋兴奋的看向书架
“对,我就是在这里看到你写的小说的”晓星尘说道
“哦,难怪你要带我来这”
“客人,您的牛排好了”这时服务员送上了两份牛排
薛洋切了一块“好嫩哦,真的很好吃”
一抬头就看看晓星尘在吃一块血淋淋的牛肉
“……”妈卖批,凶残
“晓星尘,你真的吃得下吗?”薛洋看晓星尘吃了一块又一块的肉
“嗯,很好吃,你要不要试试”晓星尘递给薛洋一块
“不要不要不要”薛洋连连遥头,结果不小心把自己的手割破了
“哎呀”薛洋叫了声,把手指放在嘴里“都怪你……晓星尘,你看什么”
薛洋的血一下子激起了晓星尘对血的欲望,周围的人也纷纷回头
“走”
“嗯?什么”
“走!”晓星尘没等薛洋反应就抓着他往外面走
“唉,我的牛排,我还没吃完呢…………”
薛洋出门的那一瞬间,店里的人纷纷露出的獠牙看着他们离开
“唉,晓星尘我没吃完!”薛洋生气的看着晓星尘
“别说话了”晓星尘给他系好安全带就开车离开了
“怎么了,你干什么!”
晓星尘突然停车按住薛洋,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喉咙动了下
薛洋有些害怕,晓星尘的眼神像是在看猎物一样
“你怎么了?”薛洋又问了声
“……”
“晓星尘!你抓得我好痛,放手!”薛洋生气的说道
“抱,抱歉”晓星尘回过神来
“你怎么了?”薛洋有些不耐烦了
“我,刚刚想起案子有新线索”
“哦”
薛洋的血实在太诱人了,晓星尘差点没有控制住自己,记得上一次失控是什么时候来着?
看着旁边薛洋的侧颈,透过皮肤,晓星尘可以看见薛洋的大动脉,只要咬破这里就能喝到那个血了
疯了疯了疯了。晓星尘使劲晃脑,自己在想什么?
刚刚太危险了,不应该把薛洋带到那里去的
晓星尘心想。

评论 ( 2 )
热度 ( 1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