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白发吟


十年
二十年
百年
传闻百年前人间出现了一个魔君嗜血成性,杀人无数,被他杀死的人可以围成一座城池
“他有一双红色的眼睛,像雪一样白的头发,笑起来十分恐怖,当他发现你时会张着血盆大口吃了你”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说道
“哇,这也太恐怖了吧”另一个少年附和
“喂,薛洋,你不是不怕鬼吗,敢去吗?”那个少年说道
“哼,去就去,谁怕啊”树上的少年不屑的说道“谁不知道我们薛家在这地是有名的除魔世家啊”
“那你去除了那个魔君,说不定啊,你爹还会看你几眼呢”
“谁要那老头子看了”薛洋从树上跳了下来“不过去,你们也得去”
“为什么!”
“你们要是不去谁知道是谁收了那个魔君的”
“……”
“大哥,怎么办,薛洋不肯去”一个少年小声的对另一个少年说道
“好,我们去,一起去,怎么样?”开玩笑,早就看这家伙不顺眼了
“大不了等会我们一起丢下他跑,反正他是路痴”
“嗯”
“喂,你们在嘀咕什么,还不快带路”嘘在前面有些不耐烦了
“哦,来了”






“阿洋,百年过去了,你还不醒吗?”
白衣飘飘,还是当年的人,只是白了青丝,红了眸
“对啊,才百年,一闭眼还是能回想起你刚死的场景”晓星尘闭上眼



“魔,入魔了!晓道长入魔了!”一个人跌坐在地上,惊恐的看着眼前的人
“……”晓星尘冷冷的看向他,这目光就像是下一秒要刺穿他一样
周围的人开始暴动,有害怕的,有震惊的,更有者是举剑对向那个曾被他们当做救世主的晓星尘
“杀了他”
“别怕,他就一人”
“对我们大家团结起来,一定能杀了他”
众人吵闹纷纷……
好吵啊。晓星尘觉得
这就就是你要救的世啊
这种世,你还要救吗?
不救,要重新整治
晓星尘将霜华举向了他们
但最终还是没有杀了他们
晓星尘就这样抱着薛洋,开始和薛洋一样唤他,念他,聚魂
可惜的是,薛洋没有留一丝魂魄给晓星尘,一丝也没有



“你太狠了,阿洋,我还给了你一丝碎魂,而你连一丝都不肯给我,你要我如何是好?”晓星尘趴在冰棺上看着里面的薛洋
还是之前的模样,连腹部的伤也治好了
就像睡着了一样,安安静静的躺在那儿



“阿洋,阿洋”刚从袍山散人那离开,晓星尘失魂落魄
为了薛洋他甚至又求了师父,可袍山散人却说薛洋用的是禁书,本就只能活一个月
“难怪你只提出一个月”晓星尘自言自语,原来你早就知道了
“这不是那个明月清风晓星尘道长吗?”路上的人打趣
“唉,你少说点,他现在已经入魔了,随时可以杀了你”旁边的人说道
“我呸,什么狗屁明月清风,居然和这恶人在一起纠缠不清,真是有违天理,这薛洋死的好”那个人大声说道
晓星尘猛的一颤,红了眼拿起霜华看向他们



“阿洋,你何时醒来?你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生我为何要丢下你,生我为何不给你糖?”晓星尘看向冰棺
“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原谅我”
“我做了这么过分的事,你怎么会原谅我?”
“你弃我万年孤苦,定是我罪无可恕”
“不然为何死后也不让我碰你”晓星尘摸了摸冰棺
薛洋的残体唯有这千年极冰尚可保留至今,可为了保留至今,晓星尘再也碰不到薛洋,只能隔着厚厚的冰面看着他
“喂,你说的什么魔真的在这?”远处传来声响,晓星尘立刻起身出去,封住洞口






薛洋一行人走了大半天,也不见有什么魔,薛洋有些不耐烦了“你不会是耍我的吧?”
“没有”
“那你说魔君呢?”薛洋转身看向他们
“……”
“薛……薛洋”那个人惊恐的看向薛洋后面“你……身后……”
“我,我身后……”薛洋后背发冷,缓缓的回过头
只见一个绿色的人头悬浮在空中,双眼发白的看着薛洋
“……”薛洋呆住了
下一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往四处跑
可惜薛洋是路痴,不仅没跑出去还撞上了刚出来查看情况的晓星尘
薛洋抬头看向晓星尘
红色的眼睛,白色的头发,我滴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魔君啊!!!!!”刚想转身逃跑就被突然出现的蛇头吓晕了
“阿箐!”晓星尘生气的叫了声,接住昏倒的薛洋“不可吓人,快变回来”
那个被称为阿箐的女孩哦了声,变回了人身只是这下半身还是青色的蛇尾
“你呀”晓星尘有些苦笑不得,低头查看薛洋的伤势
“!”晓星尘瞪大双眼不敢相信,躺在自己怀里的是薛洋
“阿洋……”晓星尘颤抖的举起手抚摸着他的脸颊,热的,是活的,是活生生的薛洋!
“主人?”阿箐叫了下晓星尘
晓星尘抱起薛洋,激动得跑向自己的卧房,还说了句“阿箐,帮我煮些酒酿汤圆,要都放糖!”
阿箐:……主人你开心就好
晓星尘将薛洋小心翼翼的放在床上,看着眼前的人
“阿洋,阿洋,阿洋……”一遍一遍的轻唤着他
“唔……”薛洋动了动眼珠,悠悠的醒来
“阿洋,你醒了!”晓星尘立刻扑了上去
“……”薛洋呆了一秒,蒙上了被子
又过了会,探头看去,发现晓星尘还在笑眯眯的看着自己
天啊。薛洋又钻进了被子,不会这么背吧,我不要被吃Q^Q
“?”晓星尘
“阿洋?”
“你你你,你不要过来!”薛洋立刻缩到一个角落
“酒酿汤圆,要吃吗?”晓星尘端上一碗
……这是要喂饱我再吃我吗?Q^Q
见薛洋不动,晓星尘将勺子递到了薛洋嘴边
“我放了很多糖”晓星尘笑着说道
为什么他要笑Q^Q他一定是要吃我Q^Q
我不吃,看你拿我能怎么样!
结果,肚子偏偏在这时叫了起来
“……”薛洋
“你饿了,来”
先吃,吃完了再说。薛洋
于是薛洋张开嘴巴
好甜,好好吃(✪▽✪)
(妈蛋,你的原则呢?
喂狗了!(ノ=Д=)ノ┻━┻)
等一碗下肚后,晓星尘擦了擦薛洋的嘴角,笑眯眯的看着他
阿箐:主人你不知道你现在的样子很想拐卖无知少女(划掉)年的……算了不说了,您开心就好
“你……”薛洋吱了声,没再说话
“怎么了?阿洋?”
“你……”薛洋突然掉下眼泪“能不能不要吃我……哇哇”
“我,我不吃你,为什么我要吃你,阿洋你不要哭了”晓星尘有些慌张,薛洋怎么自己哭了
好不容易安慰了薛洋,晓星尘才问道“我为什么要吃你?”
“他们都说你会吃人”薛洋委屈巴巴的说
“我……”晓星尘,我们名声这么坏的吗?
为什么?
晓星尘看向旁边的阿箐
阿箐: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快乐的小青蛇🐍
晓星尘:……
“我不会吃人,我和你们一样”晓星尘苦笑不得
“阿洋,你不记得了?”
“记,记得什么?”
晓星尘摸了摸薛洋的脸颊,转世了,没了记忆吗?
薛洋:……Q^Q
“那你现在叫什么住在哪?”晓星尘问道
“薛,薛洋,家住夔州薛府”薛洋
“好的”晓星尘


评论 ( 12 )
热度 ( 67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