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白发吟

给阿箐一朵小红花🌸

“你真的不会吃我Q^Q”薛洋小心翼翼的问道
“噗,不会”晓星尘忍不住笑了下,伸手摸了摸薛洋的头
软软的,好可爱。晓星尘心想
薛洋看着晓星尘的笑容有些出神,这和他们说的完全不一样啊
这个笑容看起来好亲切啊
“行了,你睡吧,我明天送你回去”晓星尘看了看薛洋,可怜的小家伙一定累坏了,谁会大半夜的来这鬼地方?
薛洋哦了声,躺在床上,没过多久就去找周公了
“阿洋……”晓星尘看着熟睡中的人,自言自语
“给我一个机会,这次我不会再放手了”
“唔”睡梦中的薛洋皱了皱眉,晓星尘以为是他吵醒了,正转身要离开就听到薛洋在说什么
晓星尘歪下身,听得清楚些
“唔……酒酿……汤圆,好吃,好吃😪我还要……唔,嘿嘿(º﹃º )”
(独白晓星尘:太可爱了)
梦里还想着吃酒酿汤圆啊。晓星尘心想,俯身亲了一下他的额头
第二天,晓星尘按照约定把薛洋送到了薛府
“阿洋,我们很快就会见面的”晓星尘看了看薛洋熟睡的脸,小声的说道,敲了敲门,化作烟雾消失了
“谁啊”门童打开门朝外看去,这大清早的
结果一看是薛洋倒在门口
“老,老爷,有鬼啊!!!!”门童大喊,吵醒了所有人也包括薛洋
薛洋揉了揉眼睛朝他扔了块砖头“吵死了,你丫得给我闭嘴!”
“鬼……”那个门童叫了声晕了过去
“怎么了,怎么了?”其他人闻讯赶来,看见薛洋正蹲在门童旁边
“鬼,鬼啊!!!”
“薛少爷回来了!!!”
“???”薛洋,发生什么事了?






“哼,不自量力”薛老爷啪的一声拍在桌子上“给我跪下!”
薛洋一下子跪在地上,低头看向地面
“我说了是薛柄他们叫我去的……”薛洋说着说着越来越没底气
“放屁!明明是你自己去是,干嘛要扯上我们!”一个少年生气的说道
“对啊对啊”另一个少年附和着“爹,你要相信我们,我们怎么会没事找事的去那种地方啊,也就只有这种扫把星才会去的”
不提扫把星还好一提起来,薛老爷就顿时火冒三丈“你这个逆子……不仅害死你娘,你连我也想气死吗……咳咳”
“老爷,您别气了”旁边的薛夫人扶住了他“您和他计较什么”
“这个逆子居然去惹那个魔君!我们都会遭殃的……咳咳,我打死你”薛老爷说着就想动手
“不,不要……”薛洋立刻躲到一边,习惯性的抱着头
就在薛老爷的手落在薛洋身上时,一封信从薛洋胸前的衣领钻出
“三日后,迎娶令子――薛洋”
“这,这……”薛老爷有些呆住了,看向缩成一团的薛洋
“老爷,那魔君说要迎娶那扫把星,您就给他吧,就当是破财挡灾”薛夫人在他的耳边说道
“这……”薛老爷有些犹豫,这再怎么不待见薛洋,这也是自己的儿子呀
“再说了,留着扫把星在也不好,触霉头”薛夫人又在耳边说了几句
薛老爷才点了点头
“不要,我不要去……”薛洋哭着说道“我不要去,那里好恐怖,我不要去……”
“由不得你”薛老爷摆了摆衣袖
薛夫人看薛洋这样子也冷笑了下,总算少了个和自己儿子争的人了
三日之后,薛府大婚,薛洋被人强行盖上红盖头,塞入轿子里
无数的人围在轿子周围,幸灾乐祸看着那轿子里的人
突然,一阵大风,所有人都迷了眼,隐约中看到有一条巨大的青蛇环绕在轿子周围,等风停了,轿子不见了






“主人,带来了”阿箐扭着蛇尾说道“已经放在您卧房了”
“嗯,我知道了”晓星尘点了点头,很开心的走到卧房门口,然后不走了
阿箐:???走啊倒是
“阿箐,你说我是不是太着急了”晓星尘红着脸转向阿箐
阿箐“不会的,主人😊”
“可我害怕”
“不会的,主人😊”
“万一阿洋他……”
老子听不下去😠迎亲是我,咋滴还要我给你掀盖头吗!!!都活了几百岁的人了。阿箐只敢内心咆哮,一蛇尾把晓星尘推了进去,关上门
里面是人似乎被吓了一跳,耸了耸肩
晓星尘有些尴尬,不过很快就镇定下来了,看向薛洋,火红的嫁衣附着在他单薄的身体上,大红盖头下不知是何样的面容,浑身上下只露出了两只白皙的手
薛洋就这样静静的坐在那里,静静得等待晓星尘掀开红盖头
这是晓星尘做梦都想做的事!
缓缓的走到薛洋的面前,双手按住薛洋的肩膀将他按在床上
阿洋,阿洋,阿洋,阿洋……
晓星尘脑海里一直回荡着这个名字
阿洋,你不知道我等了多久也梦了多久这一刻
晓星尘埋在薛洋的侧颈处,轻轻的啃咬,身下的人突然一颤,接着发出了哭声
晓星尘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抬头看向他
“……”薛洋
在哭?晓星尘掀开薛洋的红盖头发现薛洋一直在往下掉眼泪
“阿洋……”晓星尘有些不知所措
薛洋看晓星尘掀开了盖头哭得更伤心了
“你……别哭了”晓星尘心都要碎了,用衣袖轻擦着他的泪珠
“呜呜……呜”
“都怪我太着急了,把你吓着了”晓星尘把薛洋抱在怀里,让他把下巴搁在自己肩上,轻轻拍着他的背
“为什么,为什么,不要……我”薛洋小声的说道
“没有人不要你,我要你啊”晓星尘说道
“呜呜……从来没有人考虑我的感受……我不是物品……呜呜”薛洋听到这话把这些年的委屈都哭出来了
“……”晓星尘轻拍着薛洋的后背,不做言语
“呜呜……我不是物品,为什么要丢了我……”
“……我不会丢,我会一直抓牢的”晓星尘轻声是说道“没事了,没事了,我来了”
“……从来没有人……考虑我的……感受”薛洋越说越小声,最后哭泪了,在晓星尘怀里睡着了
晓星尘慢慢放下薛洋,擦拭掉还挂在他睫毛上的泪珠
头抵头,闭上眼睛感知薛洋这十几年的生活
原来薛洋一出生就克死了他的母亲,他的祖母,他的父亲薛老爷便一直不待见他,经常把他关在小黑屋里,后来他又娶了一个女人,那个女人又给他生了两个大胖小子,这样薛老爷就更不待见他了
将他送去道馆里不闻不问的,去年才把他接回来
薛夫人和那两个弟弟知道他不受待见便经常虐待他
感知结束,晓星尘心疼的看向薛洋
“阿洋,这些年你受委屈了,如果我早先找到你,你就不会这样了”晓星尘说道
“阿洋,以后我不会再让这种事发生了”





评论 ( 10 )
热度 ( 51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