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血腥玛丽①

那啥,晓星尘和洋洋刚刚说他们要去度蜜月了所以暂不更白发吟⊙ω⊙
6
“那我们现在去哪?”薛洋问道
“去下案发地,看看有什么线索在”
“……晓星尘,我还没吃饱唉,你又让我去,你这是压榨我告诉你!”薛洋开始抱怨
“噗,抱歉啊,等会一定请你啊”晓星尘笑了笑
来到案发地后,晓星尘开始在角落里寻找什么
“晓星尘,你在找什么?快点!”薛洋有些着急了,一直催促着晓星尘
“等等,我在找针头”晓星尘说道
“针头?什么东西?”
“我刚刚想佘空的拇指有一个针眼,那一定会有针头在”
“我想那个一定是麻醉剂的针眼,佘空体格强壮想要绑他一定要用麻醉剂,可法医说他身体里没有”
“我想应该是那种只麻醉人一两小时的麻醉剂吧”晓星尘一边说一边找
“看看现场有没有”
“……”薛洋
“薛洋?薛洋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晓星尘转过头看去,发现薛洋呆呆的站在那里,面色苍白,头上冒着冷汗
“薛洋!”晓星尘抱住薛洋,焦急的喊他的名字




热,好热。
浑身上下都热,就像被烧焦的一样。
几分钟前薛洋就看到佘空的鬼魂在他周围,无奈晓星尘在傻傻的找针头不肯离开,薛洋就看佘空的鬼魂越来越接近自己,以后额头贴额头,薛洋看着他的眼睛感受到了当时的情景



身体就像有聚光灯烤着自己一样,感觉自己的血液都要沸腾了,恍惚间,薛洋似乎看见了一个框架和一副眼镜以及一个人





“薛洋!薛洋”晓星尘还在不停的晃薛洋
“停,不要晃了”薛洋制止了晓星尘的行为“我要晕了”
“你刚才怎么了?脸色好苍白”晓星尘担心的询问
“没事,也就是共识”薛洋摆了摆手
“那你怎么会看上去这么痛苦?”
“我刚刚经历了一遍佘空死时的感觉”
晓星尘皱了皱眉,他知道佘空是被烧死的,一定很痛苦
“你知道吗?我看到了三样东西”薛洋兴奋的对晓星尘说
“我告诉你凶手是陈嘉泰!我看到了”
“什么?”
“佘空告诉我的,还有那个相框就是当时陈嘉泰那里的相框!”
晓星尘严肃的看向薛洋,不是他不相信而是担心薛洋这么做会不会对他有伤害
“……好,我们再去会会他”晓星尘说道





门被拍得“砰砰砰”响,可依旧没人开门
“陈嘉泰,开门”薛洋不耐烦了
“怎么回事?”
“跟肯定是心里有鬼,逃了”薛洋说道
“你让让”晓星尘将薛洋往后揽
“你干什么?”
“乒……砰”的一声,晓星尘把门踹开了,踹开了,开了,了…………
“……”薛洋,我记得这是防盗门吧
晓星尘不知道薛洋在想什么,直接走了进去
发现这里没有任何人
“晓星尘”薛洋叫住了他,手里拿起那个相框
“怎么了?”
“这这相框有问题啊”薛洋左右摆弄着它,不知触弄了哪个机关,相框上一下子钻出一个针头
“哇”薛洋把相册扔在地上
“没事吧”晓星尘抓着薛洋的手问道
“没,没事,幸好我扔得快”薛洋看向被晓星尘抓着的手
“你以后小心点”
晓星尘拿起相框仔细观察“这个针头……”
“难道这个针头就是麻醉剂?”
“应该是,估计是佘空拿起相框是无意见触碰到机关,然后被注射了麻醉剂”
“那凶手就是陈嘉泰了”
“叮铃铃”晓星尘的手机突然传来声音
“喂”
“喂,星尘,你在哪里?”里面传来宋岚的声音
“子琛是你!我有件事告诉你”晓星尘说道
“我们找到杀死佘空的凶手了,是陈嘉泰”
“……”
“怎么了?”
“星尘,我想跟你说……我们刚刚接到电话,陈嘉泰死了”

评论
热度 ( 1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