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血腥玛丽――小剧场

不知道有没有人猜出她的身份了(其实已经给的很明显的提示了,不过我不会安常理出牌)猜到的不要在下面评论可以私信我告诉你猜的对不对
小剧场2
“你还不回家?”晓星尘望着跟自己进屋的薛洋
“不行不行,我一回家那些东西都缠着我,我发现跟你到一块那些东西就不见了”薛洋一把抱住晓星尘,死活不松手
晓星尘皱了下眉头,估计是自己的身份吓到那些鬼魂了,再看看薛洋可怜巴巴的弱小无助(你眼瞎啊)的模样,晓星尘有些动摇了
“好不好嘛,小星星~”薛洋见晓星尘动摇了,开始撒娇
“好”晓星尘立刻答应
(小星星:咦?我为什么要答应?薛洋撒娇了,好可爱(/ω\)不对啊,我是直的)
“那你睡吧”晓星尘抱着一团被子说道
“你去哪?”
“我去客厅啊”
“你这床很大的”薛洋腾出了一个地方,还拍了拍床
“……你的意思是?”
“大家都是男人一起睡怕什么”薛洋夺过晓星尘的被子,乖巧的给他铺好
晓星尘想了想也是,大家都是男的怕什么?之前自己因为案件也和子琛一起睡过
对,没什么好怕的……………………………



我刚才为什么会想没什么好怕的???晓星尘现在很像弄死刚才的自己
为什么薛洋睡觉喜欢抱东西???
晓星尘现在被那只章鱼洋抱得动弹不得
子琛是没有这个习惯的。QAQ晓星尘


两分钟前,晓星尘做了一个梦,梦里他在海边 突然被一只和薛洋很像的章鱼缠住了,于是他惊醒过来,发现自己正被薛洋抱住,还抱得最紧动不了的那种
好紧张,好紧张……
“唔……大狗狗别走”薛洋说道一句,然后加重了手上的力气
“啊”晓星尘一个不小心就被薛洋拉近了
过了一会儿,晓星尘还是睡不下就开始观察薛洋的容貌
自从碰见薛洋后,自己脑海里老是想起那个人
再看看薛洋,真的很像她,又有点不像



晓星尘闭上眼睛开始回忆十几年前最后见到她的场景



十几年前,吸血鬼一直藏匿与人间,血猎也一直在捕杀吸血鬼
广场上全是人……不,更准确的是血猎,晓星尘不敢上前去,只能在暗处观察
看见人群中有一男一女躺在血泊里,两人相拥着死去
“叛徒死了”
有人说道
晓星尘捂住嘴在那里抽泣
自己还是来晚了一步
如果当时不帮她或许就不会这样了
如果当时自己不和她说就好了
如果当时不和她有接触……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晓星尘隐藏得很好,直到他们走后都没发现角落里还有个吸血鬼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晓星尘跪在他们前面一直说着
都是自己害死了他们



之后晓星尘脱离了自己的族群,伪装成人类
就这样十几年过去了,晓星尘忘了自己为什么要伪装成人类,只知道这辈子不会在和血族有任何联系了
脑海里,一直抹不去她死时的模样
不知为何要当警察,似乎是她说她的梦想就是当警察的吧

评论 ( 6 )
热度 ( 1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