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白发吟

再发一篇,剩下的明天发了

“道长,你真的可以把我放下来了”薛洋看了眼四周,发现还是有很多夜猎的人在,一直被晓星尘抱着太丢人了
晓星尘依言将薛洋放了下来,薛洋刚一到地面马上拉开和晓星尘的距离
“你这是干什么?”晓星尘看了看薛洋,走过去拉住他的手“你可要跟紧我,这次的妖魔有些难对付”
“知道了,你每次都这么说”薛洋说道“道长,你说你也是修魔的为什么还要杀妖魔啊?”
晓星尘听到这个停了下来,握着薛洋的手加重了力气
“怎么了?”感受到晓星尘的异常,薛洋有些奇怪
“你所看到得不一定都是真的,阿洋”晓星尘回过头看向他
“啊?你能不能不要老是说那些我听不懂的话啊?”薛洋皱了皱眉
“行了,以后你就会明白的,现在专心夜猎”话音刚落,两人就听到了前面有人惨叫声
两人跑了过去,一路的血腥味越来越重
“唔……”薛洋捂住嘴,那股血腥味太令他恶心了
等到了那惨叫的地方,两人只看到一地的血迹以及一些残肢
“唔呕……道长……”薛洋撑不住了,半跪在地上干呕,这是他第一次见这种场面
“阿洋,你先在这里待一会,我去前面看看”晓星尘将薛洋扶到了树下,在他的身上下了一个咒便离开此地
薛洋靠在树干上缓了缓,感觉到有些累了就沿着树干坐在地上闭上眼睛乖乖等晓星尘回来
晓星尘一路往前走却没发现有任何妖魔走过的痕迹
“不可能啊”晓星尘自言自语,就算那妖魔有翅膀可以飞也不会不留痕迹的啊
“不留痕迹,除非……那妖魔还在那里!”
这时一张符开始发光,这是晓星尘在走前给薛洋下的咒,一但薛洋有危险晓星尘就会立刻知道,现在符在发光说明了薛洋有危险
此时的薛洋正闭目养神,突然听到树上有什么动静睁开眼看去,发现一只血红的眼睛正盯着自己看
“哇哇!”薛洋吓得立刻跳了起来,那妖魔知道自己暴露的就从树上跳下来,薛洋才看清那是一只妖狼
妖狼嘴里还叼着一个人的下半身,现在正看着薛洋
“……”忍着干呕和恐惧薛洋开始往晓星尘那里跑
妖狼吼了一声,在后面追赶薛洋
“晓星尘!晓星尘!”薛洋大声叫唤,可就是不见晓星尘出现
平时老是在自己面前晃啊晃得怎么到关键时刻就没影了?薛洋心想,没注意脚下的石子,“啪”的一声摔在了地上
妖狼也在此时扑了上来
“!”薛洋绝望的闭上眼睛
“阿洋!”一个熟悉的声音,下一秒薛洋就被人从后面抱了起来
“晓,晓星尘”薛洋睁开眼睛看见晓星尘正担忧的看着自己带着点哭腔道“你,怎么现在才来啊”
“对不起”晓星尘心疼的说道,将薛洋紧紧抱在怀里当住他的视线,双手堵住他的耳朵,接下来的画面晓星尘不会给薛洋看到也不会听到
“畜牲!”晓星尘愤怒的说道,看着眼前的妖狼晓星尘不能控制自己了
薛洋前世就是死在妖狼手里的!
“畜牲!”晓星尘念出一诀,妖狼的周围出现了四束黑色的火焰每个火焰上分别刻有喜怒哀乐四种表情
接着四团火焰表情全变成了愤怒的面孔,在开始扭曲,妖狼的肚子此时也变得鼓鼓的 从外面可以清楚看见有人脸形状的东西在它的肚子由内而外的凸出来
妖狼直接痛到跪在地上不停翻滚,但依旧没有逃过死亡,很快肚皮就被爆开了,妖狼就这样开膛破肚死去
晓星尘深吸一口气,额头的魔怔变得红了些,这种术晓星尘只用这过一次,因太过血腥晓星尘也有些受不了了
等妖狼的尸体也消失后晓星尘才放开薛洋,薛洋转过头发现妖狼的影子也没有
“那只妖狼呢?怎么没了?”薛洋有些奇怪
“死了,没事了,已经灰飞烟灭了”晓星尘说道“不会……在回来了”
晓星尘说着把头埋在薛洋脖颈处,“道长?你怎么了?”薛洋感觉到晓星尘在颤抖,便伸手轻拍他的背
“阿洋,我好怕,好怕”晓星尘颤抖的说道
好怕自己如果晚一步你会怎么样?
还会像前世那样吗?
自己已经等不起了,百年的煎熬自己已经怕了
“不怕,不怕,妖狼已经死了”薛洋安慰道,自己好像应该才是怕的那个吧,怎么返来安慰杀妖狼的人了?
晓星尘感受到薛洋的安慰,微微一笑看着薛洋
“阿洋我可救了你,你是不是应该给我点什么?”晓星尘问道
“嗯……你要什么?”薛洋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
薛洋没猜错,下一妙下巴被晓星尘轻轻挑起,嘴被晓星尘堵住
“????”薛洋,这人怎么不论什么时候后要吃自己豆腐啊?
想着,薛洋狠狠的往晓星尘舌头上咬了一下
“哎呀”晓星尘吃痛的放开,看着眼前那个有些炸毛的洋
晓星尘又亲了他一口道“我们回去吧”说完又抱起薛洋
“晓星尘!我自己会走!”
“我知道 我没抱够”




评论 ( 3 )
热度 ( 3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