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白发吟

跑路回来了,看了这几天的留言谢谢你们🌸🌸

自从薛洋来到晓星尘住处后,他总是觉得晓星尘和别人所说的有点不一样
“他有一双红色的眼睛”
薛洋盯着晓星尘的眼睛仔细看着,是红色的可是一点也不恐怖啊,看着怎么不给人一种嗜血成性的感觉,到像一股清风明月的感觉呢?看得让人舒服得很
“笑起来很恐怖”
“阿洋?”晓星尘又一次看向盯着自己的薛洋,眼睛微微眯着,眼角往下弯,让人感觉很温柔
“当他发现你时会把你吃掉!”
“阿洋你别看我了,书背完了吗?”晓星尘问道“饿了吗?要不要吃桂花糕?”
“要,要,要,晓星尘在哪?”薛洋这几日除了每天要被晓星尘拖着去背书以外,其它时间晓星尘几乎是无刻不宠着,所以胆子也有些大了敢叫晓星尘名字了
“背完了才有的吃”晓星尘把桂花糕往后一藏说道
“我……我不要背了,好难啊”薛洋直接自我放弃了趴在桌子上可怜巴巴的看着晓星尘“道长~给我吃一点吧”
“不行,你要背完书才可以吃,你要在这样下去我就把你的糖也没收了”晓星尘说道,这可不能在惯着薛洋了,晓星尘决定要把自己知道的所有修道之法告诉薛洋,不能再让他变成和以前一样了
“道长,你为什么知道修道的东西啊?”薛洋有些好奇,照理说晓星尘是魔君不应该对修道有抵触吗
“……嗯,以前,有人,教我的”晓星尘疙疙瘩瘩的回道“你快点背书,我要没收糖了”
“唔……”薛洋为了糖很不情愿的拿起了书,撇眼看向晓星尘
晓星尘正在看书,安安静静坐在薛洋对面翻动着书籍,在薛洋眼里就像是一副画一样
突然一阵风吹来把晓星尘后面的飘带吹到了前面了来,挡住了他的眼睛
“!”脑海里闪过一个白衣道人的身影,薛猛地颤了一下看向晓星尘
“怎么了?”晓星尘撩开飘带问道
“没,没事”薛洋立刻低下头看书,刚刚怎么会把晓星尘和那个白衣道人联想到一块呢?
薛洋虽然(嫁)了进来,照理说应该好好的呆在晓星尘身边才是的,可他每天却要被晓星尘拖出去夜猎,气不气?
对,大半夜的,人家都睡觉的时候,薛洋要去夜猎了
对,猎的还是妖魔,和晓星尘差不多的那种
“道长~我求你了今晚我们不要去了”QAQ薛洋抱着一根柱子说道
“不行,你现在还不能自保,万一哪天我不在你身边了,有妖魔来杀你你怎么办?”晓星尘拦腰抱着薛洋,向外拉
“不要,不要ヽ(≧Д≦)ノ每天都要背那种破书,晚上还要去夜猎我要累死的”薛洋急得大叫,晓星尘力气太大了,自己快抱不住了
“我我我,是你夫人又不是你儿子的,干嘛要这么对我!?”薛洋见自己马上就要脱离柱子的保护了,情急之下说出一些能让晓星尘愣住的话
果真晓星尘听完这句话一下子松了手,薛洋趁机有一次抱住了柱子有一次和柱子融为一体了
见后面一直没有声响,薛洋以为晓星尘不会再拖他去夜猎了,正打算松一口气,就刚感觉到有一双大手放在了自己腰上
“嗯!”薛洋一颤,感觉有什么不好是事要发生了
果然,晓星尘贴近薛洋后背,头微微低下贴进薛洋耳朵旁,坏心眼的吐出一些热气打在薛洋耳朵里,弄得薛洋整个人僵硬了,耳垂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啊啊啊啊啊~~~~”薛洋小声的叫着
“夫人这话的意思是暗示着什么吗?”晓星尘贴在薛洋耳朵上说道,声音还故意的压低了些
“啊啊啊啊啊~~~~不是,晓晓晓晓晓……星尘!!!!”最后一声突然变了调,晓星尘这个禽兽居然咬自己耳垂了!!!!!
“不是的,去,去夜猎,去夜猎,我和你去夜猎,夜猎,夜猎”薛洋红着脸说道@×@
“不行,夫人听上去有些不愿意的感觉呐,看来是时候喂一下夫人了?”晓星尘还是握住薛洋的腰说道
“不不不,我很愿意的!”
“好,这是你说的,以后在这样就把你吃了!”晓星尘一把抄起薛洋的腿弯吓唬他
“知,知道了”薛洋使劲点头
看着薛洋这般模样晓星尘爱得不得了就在薛洋嘴上亲了一口
“QAQ”薛洋懵了会等反应过来后发现晓星尘正抱着自己走出去
“你你放开我,我会走路的!”薛洋开始乱动
“夫人别闹,我会忍不住的”晓星尘笑了笑,又亲了一口在他嘴唇上

评论 ( 8 )
热度 ( 43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