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白发吟

这么僚的道长好犯规呀😣😣

也不知怎么了堂堂活了百年的魔君在这次夜猎后居然生病了?
薛洋看了眼躺在床上的面色憔悴(?)的晓星尘不禁感叹道:报应啊谁叫你天天吃我豆腐的,该呀。
“阿洋你在想什么”晓星尘突然打了一个喷嚏看向薛洋
“没,没什么啊”薛洋心虚的撇过头,拿起一碗药说道“喝了吧”
晓星尘看着眼前的这碗说不清道不明的黑色液体有些害怕“阿洋,我觉得我……唔”
晓星尘话还没说完就被薛洋猛得灌了下去而且一滴不剩
我觉得我还可以……算了不说了。小星星内心独白
“怎么样,好点了吗?”薛洋睁大眼睛看着黑了脸的晓星尘
晓星尘没有说话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
薛洋有些奇怪了“你倒是说话啊?怎么不说话了?”
晓星尘用手指指了指自己的嘴巴又勾了勾手指,示意让薛洋凑过来
薛洋刚凑上来晓星尘就掐住他是嘴巴
“你噶什莫?”薛洋嘟着嘴巴问,晓星尘笑了笑鼓着嘴亲在了薛洋嘴上
“呜呜呜!!!”一股苦涩的味道在薛洋嘴里蔓延开来,薛洋使劲的推晓星尘还是没推开
等到晓星尘将嘴里的药全渡给薛洋后才放开了他
“晓星尘!”薛洋眨巴着眼,吐着舌头,一脸要杀了他的表情看着他
晓星尘看了看,很无辜的说“苦”
苦就给我喝???薛洋开始觉得这晓星尘怎么这么幼稚呢?
得得得,本来看在他是病人的份上照顾他的结果这家伙还这样!不照顾了,自生自灭吧!
薛洋想着起身要离开,刚一转身就被晓星尘抱着,等他反应过来后自己已经躺在床上了
“放开!”薛洋有些生气了
“不嘛”晓星尘亲了下,笑眯眯的说道“天色已晚,夫人还想去哪里啊?”
“谁是你夫人了?我要去睡觉!”薛洋撑着手想要起来
晓星尘抓住他的手又把他拉倒
“夫人要去哪睡啊?”
“我自己房间啊!”
“不行,那个房间不能睡了”晓星尘立刻否定,之前让薛洋一个人睡是想让他适应适应在和自己睡的,可夜猎发生这件事后晓星尘就怕自己一个不小心薛洋就没了
“那我睡那里啊”
晓星尘就等薛洋问这句话了,替薛洋盖好被子说道“当然是这里了,你看我这可是双人床啊”
“你!”
“再说了我生病了你不要照顾我吗?你和我一起睡方便你照顾啊”晓星尘继续说
薛洋想了想也觉得有道理就点了点头,看见晓星尘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立刻说道“可以是可以,但是不准对我做过分的事情!”
“好吧”晓星尘瞬间焉了下来
“你还真想对我做什么事啊!”薛洋看晓星尘的反应,觉得自己就是洋入虎口
晓星尘见被薛洋看穿,手一挥蜡烛熄灭了“来,我们睡觉,睡觉啊”
薛洋就这样被晓星尘顾在怀里,薛洋嗅了嗅晓星尘身上特有的草木味,很安心,感觉自己以前就闻过那味道一样,熟悉又安心
“唔……”迷迷糊糊中薛洋感觉自己好像被什么人背着,也有一股这个味道
薛洋是快睡着了,可晓星尘却没睡着,低头静静的看着薛洋,伸手摸了摸他的脸
薛洋突然感觉有人摸他的脸,半睁着眼来着晓星尘“道长,你不睡吗?”
“睡不着”晓星尘小声的说道
“怎么……会睡不着啊……?”也就这时的薛洋才会这么傻傻的说出着傻话来
“因为心悦的人在身边啊高兴是人睡不着啦”
“……”
“谁啊……?”
“你啊”
“……”
“道长,为什么……会心,心悦我啊?”
晓星尘没想到睡迷糊的薛洋会那么可爱,会卸下一切伪装,也会很天真的会像孩子一样有问不完的问题
“因为有你,所以我心悦你”晓星尘指了指自己的胸口说道
“……唔……啊呜”薛洋打了个哈欠,眼睛里漫着泪水看着晓星尘
晓星尘慢慢靠近他,在离他的嘴唇还有不到一根手指的距离停下了
“阿洋,冷吗?”
“……”
“还好”
“可是我有点冷”
“……哦”薛洋点了点头,打算把身上的被子给他
晓星尘制止了他的动作,薛洋有些迷茫的看着他
“乖,让我抱抱就不冷了”晓星尘开始哄骗薛洋
“……”薛洋闭上眼,过了会睁开点了点头张开手臂
晓星尘立刻钻了进去,头埋在薛洋侧颈处,双手环抱薛洋的背,轻轻拍着
整个对话薛洋都在半梦半醒之间,他只感觉到迷迷糊糊中有什么在咬自己脖子,不过他已经不在意了,因为身体上突如其来的痛已经让他快麻木了

评论 ( 4 )
热度 ( 3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