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白发吟

十三
晓星尘一把抱住薛洋,大声喊道“薛洋,你冷静一下”
“不是……晓星尘,晓星尘,你怎么不说话啊,说话啊……”薛洋摇着头说道
“薛洋?阿洋?阿洋?”晓星尘看向薛洋,怎么回事?
“阿洋?阿洋?”
“说话啊,为什么没有人说话!”薛洋喊道,为什么周围没有一点声音!为什么眼前是黑色的!
“我,我看不看了……晓星尘,你在哪里,说话说话啊!”薛洋有些崩溃了,周围一切声音也没有
“薛洋你看着我”晓星尘捧起薛洋的脸强迫他看着自己
“啊啊啊啊!!!!”脑袋里传来一阵巨痛,薛洋措不及防的喊了出来
晓星尘狠下心一手刀将薛洋劈晕,薛洋软软的倒在晓星尘怀里,只是晕过去了薛洋的眉头依旧是皱着的,晓星尘将薛洋横抱起



晓星尘心疼的摸了摸薛洋的脸,果然还是不能告诉他前世的事情。
“主人……”阿箐在一旁有些担心的看着晓星尘
“阿箐,替我照顾阿洋,我有些事要处理”晓星尘默默的说道
“嗯……”阿箐点了点头



“哒哒哒”晓星尘黑着脸来到一个暗室,暗室很小,就在中间放了一个盒子
那是晓星尘的心魔
“出来!”晓星尘对那个盒子吼道
“……”
“呵呵呵”周围传来一串甜腻的笑声
晓星尘转头看向声源
“哎呀~道长~不要这么看着我嘛~”
“少恶心我了!说是不是你干的!”
从暗处走出来一个虎牙少年,“道长,既然都猜到了何必多问呢?”
“不要用阿洋的样子来和我说话!”
“哼,阿洋?说的好亲切啊”心魔靠在墙上说道
“当初不知是谁想要杀死他的”
“你……”
“我是你的心魔……我会化成你心里所想的样子”
心魔走到晓星尘的面前,露出薛洋特有的笑容
“道长~无我是阿洋啊~”心魔说道
“你不是!你到底想干什么!”
“什么?”
“薛府是不是你灭的?刚刚的那件事是不是你干的?”
心魔用奇怪的表情看着晓星尘
“你不想灭薛府吗?不想杀那些人吗?不想让薛洋恢复记忆吗?我帮你了”
“我没有……”
“你有”心魔指着晓星尘的胸口说道“你有,我是你的心魔我知道你想的,你就是想”
果真如心魔虽说的,晓星尘真的想杀了他们,真的想恢复薛洋的记忆
“我……不是的……”
“你看,薛洋的记忆要恢复了,他要记起前世了,到时候薛洋就回来了”心魔走到晓星尘的后面,伸手遮住晓星尘的眼睛,在他的耳边说道
“到时候你和薛洋在杀了那些妨碍你们的人,你就能和薛洋在一起了”
“你……不想吗?”
晓星尘想,很想,很像薛洋可以恢复记忆,很像和薛洋一直在一起,可他不想杀人,晓星尘想起了之前薛洋崩溃的样子,他怕薛洋要是知道的所有会做出什么事
“我自己会想办法的”晓星尘说道“以后你若是在对阿洋动手,我宁可碎魂也不会再放过你!”
心魔不在笑,一脸严肃的看着晓星尘
无妨,反正有缺口了



晓星尘离开暗室,回到卧房示意阿箐离开
“……”晓星尘坐在床边“我不是不想让你知道你的前世的”
“只是我怕……”晓星尘弯腰,额头抵着薛洋的额头
“我怕,我不知道你知道后会怎么样?对不起”
“……”薛洋
“前世的记忆不要再想起来了,我会用这一世填满前世的记忆”
说完,晓星尘将薛洋放花灯后的记忆全部封住了
晓星尘看向薛洋,发现他的脸色不再苍白“不会再有下次了,我保证”说罢,在薛洋额头吻了下



“唔……”等薛洋醒来时,晓星尘已经不在了“嘶~”薛洋扶着后脖,扭了扭“好痛啊,想被人打了一样”
“晓星尘?”薛洋喊了声,没人回答“去哪里了?”
“人呢?”薛洋在四周找了找“算了,不找了”薛洋一屁股在在椅子上“嘶~昨晚我书怎么回来的啊?”
薛洋拍了拍脑袋,怎么想不起来了?
“唔……嗯?”薛洋突然撇到一个房间
以前去过吗?薛洋心想,走了过去,越靠近那个门薛洋就越觉得冷
“里面是什么?”薛洋自言自语,正要伸手打开那个门
“啪”一只手抓住了薛洋的手,薛洋看过去“晓星尘是你啊”
“嗯……你刚刚干什么?”晓星尘问道
“哦,我想去那房间看看”薛洋指了指那个房间
“不行!”晓星尘立刻否定
“啊?为什么?”薛洋莫名其妙了
“因为没什么好看的,走吧,你肚子饿了吗?我们去吃点东西吧”晓星尘说道,拉着薛洋往外面走
“唉”薛洋看着那个房间,算了,吃饭去反正也饿了
晓星尘看了看那个房间,怎么会打开了?明明之前是关着的。
当时看到薛洋在接近那个房间时,晓星尘心都提到嗓子眼上了,这个房间千万不能被薛洋发现啊
“对了,道长,昨天我是怎么回来的?”薛洋突然问道
“啊?”
“我记得我去放花灯了,然后……我就发现自己躺在床上了”
“……当,当时你放完花灯又去喝酒了……”晓星尘说道“然后你喝醉了,我就把你抱回来了……”
“真的?”薛洋有些怀疑“就抱回来了?”
“嗯……嗯,是,是的。”晓星尘心虚的点点头
“我~不~信~”薛洋说道
“……”晓星尘很心虚的看着薛洋,不会被发现了吧?
“你一定对我做了其他事情!”
“……”
“你肯定又吃我豆腐了,一定!”
“我……”
“你别否认,想你这种天天吃我豆腐的人一定不会放过这次的!你你你你……你对我做了什么?”薛洋一副黄花大闺女被流氓调戏的表情看着晓星尘
看晓星尘不反驳“昂,晓星尘你这个流氓!”
流,流氓,算了,总比被发现好。晓星尘心想










评论 ( 5 )
热度 ( 3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