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白发吟

先给半把刀子
十六
“说,刚刚是不是你干的”晓星尘冷冷的看向心魔,刚才的梦一定是他干的
“怎么?我是在帮你回忆啊,道长~回忆你对“我”做过的事”心魔笑嘻嘻的看着晓星尘,丝毫没有被他,目光吓到
“我……我,不是故意的……”每次心魔都用这事来压晓星尘,而晓星尘每次被说的无法反驳
“道长,这里,快摸摸……”心魔拿起晓星尘的手放在自己腹部“好痛……”
晓星尘摸到了一条伤疤,一下子推开心魔“!不,不要!”
“心魔我警告你别碰阿洋,不然我死也不好意放过你的……”
“……”心魔



“晓星尘”薛洋一看见晓星尘回来了,就“噔噔噔”跑了过去,一把抱住
晓星尘摸了摸他额脑袋,问道“怎么了?”
“嘿嘿,我想吃葡萄了”薛洋抬头看向晓星尘
“所以你能不能去镇子上买一点回来啊”
晓星尘叹了一口气“好好,那我现在就去,阿洋要在家里乖乖等我”
“嗯嗯,你快去,快去”薛洋一边答应一边将晓星尘推出去



“那你一定要乖乖等我回来”晓星尘临走时再三叮嘱
“嗯嗯,会的,会的,你快去,晚了就没有了!”薛洋有些着急了“我又跑不了”
等晓星尘走远后薛洋才蹦哒哒的回去
“你很开心吗?”突然一个声音问道
“谁?”薛洋回过头却没有看见一个人影“难道是我听错了?”
“他是个骗子……”那个声音又一次响了起来
“到底是谁!”薛洋猛得一回头,却看见一个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正站在对面
“你是谁!”薛洋往后退了几步
“我是你啊”心魔出现在薛洋后面
薛洋猛得转身“你什么意思?什么我就是你?”
“意思是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心魔说完一把拉住薛洋
“啊啊啊啊啊”薛洋的脑袋里一下涌现出一些画面
“杀了他”
“我知道了之前薛府灭门一定是他干的!”
“畜牲啊,好歹薛府也养了他这么久”
“薛成美?不就是百年前的那个恶人吗?”
“十恶不赦薛成美”
“是那个薛洋!就是他,杀了他”
画面在这里结束,薛洋一下子跪在地上双手抱头
“啊啊啊啊啊啊……哈哈,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不知道?”
“嗯?这是你在花灯节的记忆呀,怎么你不记得了?十恶不赦薛成美?”
“……”
“薛府灭门惨案的凶手……”心魔说着用手掐住他的下吧,强迫他抬头
“没有!我不是,我不是!”薛洋一手挥开心魔的手
“……你就不好奇晓星尘为什么要封住你的记忆?”
“……”
“因为他也恶心你,恶心你”
“没有,他说他是爱我的……”
“那他为什么要骗你,封住你的记忆?”
“我……不知道”
“来,过来”心魔指向之前那个门,附在薛洋耳边说道“去,打开它,你就知道了”
“……”薛洋有些犹豫
“怎么你不想知道这房间里有什么吗?万一和你有关怎么办?你不是相信晓星尘吗?你就打开,看看那里面有什么啊”
“……”薛洋看向那个房间,对晓星尘说过自己不会骗他的,这里肯定什么也没有“好……我去”



“来,客官这是您要的葡萄”
“多谢”晓星尘结果葡萄,却不知怎么了把旁边的酒杯碰倒了,酒洒了一地
“抱歉,客官没撒到您吧?”
“……”晓星尘摇了摇头“无事”



薛洋打开了那个房间,里面只放了一个冰棺,冰棺里似乎躺着一个人
“来,过去看看……”
“……”薛洋走了过去,不知为何越接近那冰棺薛洋就越觉得难受
假的,肯定是他骗自己的。薛洋心想朝那冰棺看去
“!!!!!”看到那人,薛洋一下子跌在地上“什么东西!这是什么!”
为什么会有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躺在那里!
“这是什么?”
“这是你啊,你忘了吗?”心魔说道
“不,不不不……”薛洋瞬间感觉到了一股绝望



腹部被妖狼的爪子刺穿了,薛洋无力的挂在那爪子上
好痛,晓星尘,我要死了……你不来看看我?
也是我怎么让你恶心,你来看干什么?
晓星尘,我这十恶不赦一定会进十八层地狱的,你……不会再……遇见………………
“!!!”薛洋跪在地上,自己是死了吗?
“这是你前世死的时候”心魔说道
“我……前世就认识……晓星尘了?为什么他不告诉我?”薛洋自言自语
“你想知道?”
“想”
“好,我全都告诉你”心魔将头抵在薛洋额头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血唤天庭”
“二血滴印堂”
“三血抹人中”
“四血涂汝伤”
“五血擦髃骨”
“六血洗髑骭”
“七血净鼠蹊”
“心头血入入目窠”
“魂归!”
“晓星尘你陪我一个月我就告诉你宋岚在哪里”
“薛洋我们做个交易,我不杀你你告诉我宋岚在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两个好朋友见面,感动的都要哭了”
“死了好,死了得才听话”
“薛洋你太令人恶心了”
“晓星尘!!!!!!!”
“锁灵囊,锁灵囊……我要一个锁灵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晓星尘,你可别忘了我,咱俩呀就走着瞧吧”
“道长,今儿带我去夜猎吧,我不说话,不逗你笑,不给你添麻烦”
“道长,那小瞎子抢我糖”
“道长~”
“道长~”
“道长~”

“……哈,哈……”
“想起来了?”
“想起来了……”
“知道晓星尘为什么不告诉你前世了吧”
“知道了,晓星尘……嫌我恶心……”



“阿洋,我回来了,我把葡萄带回来了”晓星尘看了看四周
“晓星尘”薛洋突然出现在晓星尘后面
晓星尘转过头“阿洋你看……!”
葡萄撒了一地,一滴一滴的血落在地面上
晓星尘低头看向自己的腹部,霜华没入腹部“阿洋?”
“阿洋,阿洋,晓星尘你不恶心吗?”薛洋拔出霜华
“你说什么?”晓星尘捂住伤口问道
“我说……你玩够了没有!!”
“……”
“我已经死了一次了还不够吗?要这么玩我?”
“你……记起来了……”
“废话,我都记起来了,是不是我之前死的太容易了你嫌不够所以你又来找我?打算像前世我骗你一样把我耍得团团转啊?”
“没有……阿洋你听我……”
“我再问你一遍,你玩够了没有!!!”

评论 ( 13 )
热度 ( 3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