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白发吟

十七
“我再问你一遍……”薛洋有一次举起霜华“你玩够了没!”
最后一声薛洋几乎是用尽全力吼出来的,吼完后薛洋的眼框也红了
“阿洋,我没有想要玩你啊……”晓星尘现在头也有点痛,腹部是血也从手指的缝隙流了出来
“哈哈,没玩我?”薛洋笑道“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我前世啊?为什么要封住那晚花灯节的记忆?我明明可以回忆起来的啊?”
“你听我说,这是有原因的……”
晓星尘还没说完薛洋就打断了他的话“当然是有原因的……我明白的”
“……你真的明白”晓星尘问道
“当然了……不就是嫌我恶心不想我恢复记忆,然后再慢慢的玩我吗?”薛洋用之前惯有的笑容说道
“没有……我没有这么想过……”
“哼哈哈哈哈……晓星尘,我白受了……我白受了!”
“我踏马就不明白了我当初是脑子进了水才会用自己的命来救你的!”
“我踏马脑子一定是被驴踢过了才会觉得你眼睛好看,用自己的眼睛还给你!!!”
“……”晓星尘
说完这句话薛洋也有点懵了,自己是气愤了吗?怎么把这件事情也告诉晓星尘了!
“你说什么?”晓星尘声音开始颤抖“什么叫做用自己的眼睛还给你了?”
“……我气愤了,随便说的不行吗?”薛洋说道,但说话的底气有些不足了
“什么意思?”晓星尘像是没有听见一样,继续问道
“我是气疯了才会这么说的(“什么意思?”),晓星尘你不会是觉得我会蠢到把眼睛(“什么意思?”)给你……”
“我说了……我不会……”
“你到底还瞒着我什么?薛洋?我求求你了,告诉我吧,不要再瞒着我了……”晓星尘几乎用恳求的语气说了
“……”薛洋深吸了一口气,使自己镇定下来,冷冷开口“晓星尘,我们散了吧……”说完,从晓星尘的身边擦过,就在这时晓星尘拉住了薛洋的手
不行,好不容易才找到了你,不能就这么放手了……
“放手……晓星尘”薛洋头也不回的说道
“……”
“你放手好不好,别再玩我了……你放过我就像我最后放过你一样,不行吗?”
“……阿洋”晓星尘微弱的喊道,也不管腹部伤口到底裂的有多大了,血流成什么样了
薛洋开始感觉头有点痛了,急了就朝着晓星尘吼道“晓星尘放手,你放手!”
边说边甩着手,企图要把晓星尘的手甩开,可晓星尘的手像是长在手腕上一样怎么也甩不掉
“晓星尘……你嘶~”薛洋感觉脑袋要涨裂了,身体摇摇晃晃的
“阿洋你怎么了!”晓星尘上前接住晕过去的薛洋
“阿洋?阿洋?阿洋?”
在昏迷前薛洋就听见晓星尘在还喊他,很好听的声音,头也不痛了……
晓星尘见薛洋昏迷将他横抱起来,抱到了床上,替薛洋盖好了被子安顿好了,才发现自己的腹部还有伤
晓星尘就随意的包扎了下伤口,再次坐在床边
“阿洋,你不要走了,好不好,我知错了……知错了,我等了好久真的好久了”晓星尘喃喃自语
“我错了,真的知错了……”
“我错了……”
“……”
薛洋现在一点也不好,满脸苍白,脑袋像是有几千条虫子钻进来一起啃咬脑子一样
晓星尘看见薛洋微微张嘴,晓星尘立刻贴了上去
“疼……好疼……”
晓星尘用手摸了摸薛洋的额头,发现薛洋的体温很低,额头上全是虚汗
一定是强行获得记忆弄得。晓星尘心想
转身出去煮了一碗宁神汤
晓星尘舀来一勺,放在嘴边去吹了吹又抿了下,确认不烫了晓星尘才喂给薛洋
“阿洋,喝药”
薛洋乖乖的张嘴却因药太苦了,又吐了出来
晓星尘又喂了一勺,薛洋依旧吐了出来
“……”
看着剩下不多的宁神汤,晓星尘一口喝了下去,一股苦涩是问道传来,晓星尘皱了皱眉,低头含住薛洋的嘴唇
舌头轻轻撬开他的牙冠将药灌了进去
“嗯……”药流进了薛洋的嘴里,薛洋苦得皱眉,一个劲的推晓星尘,头也开始乱动
晓星尘双手按住那两只手,加重了吻,把药都灌了下去
灌完后,晓星尘赶紧拿出一粒糖含在嘴里渡给薛洋,薛洋条件性的卷走了这个糖就想移开嘴,晓星尘有些不开心了,捧着薛洋的脸同他一起抢糖



等薛洋再次醒来时,晓星尘不在身边
“唔……”薛洋从床上坐了起来,感觉嘴里甜甜的
“你醒了”阿箐站在一旁问道
“小瞎子?”
“你才是小瞎子呢,一会儿小青蛇一会儿小瞎子的你想怎么样啊!”阿箐白了一眼
“……”
“喂,你不会真的要走了吧”阿箐问道
“……”
“唉你别走了,主人好不容易才开心起来的,你知道主人以前有多可怜吗,每天对着冰棺哭”
“哭?我死了他在哭?我死了他应该高兴还来不及吧……”薛洋自嘲道“你别骗我了……”
“没有,主人之前整天以泪洗面,但是遇见了你后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
薛洋突然想起之前晓星尘对自己说过我是爱你的
“你一定也喜欢主人是不是?”
“……我不知道”
薛洋脑子里现在全是之前晓星尘对他的好,对他的宠
“肯定是的,我知道你以命换命救了主人,你还是不喜欢他怎么会这做?”
“……我就是不想他死……”
“就这样吗?就不想他死你就用自己的命给他了?你一定是喜欢主人的”
“我……喜欢晓星尘吗?”薛洋低头自言自语
闭上眼睛,里面全是晓星尘的身影和他的“阿洋”
“……”
“所以你留下来吧”
“……”
“……好,我留下来……”

评论 ( 10 )
热度 ( 37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