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白发吟

十八
“好……我留下来……”
“阿洋,你真的决定留下来吗!”晓星尘突然冲进来
薛洋看了眼晓星尘,问道“晓星尘,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刚刚来的……”晓星尘心虚的说道
薛洋又看了眼阿箐,发现她早就走了
“晓星尘你们联合起来骗我是不是?你又再骗我?你要玩我……额”
薛洋突然感觉头痛,一手扶着额头,闭上眼睛缓了缓
“阿洋怎么了?你还头痛吗?”晓星尘担心的问道,将放在桌上的宁神汤拿了过来,小心的坐在床边将薛洋搂在怀里,将碗递到他嘴边
“来,喝点,喝点就不痛了”
薛洋闻了闻碗里的药,还好闻上去甜甜的应该不会苦,于是乖乖的张开嘴
一股苦味在嘴里扩散,薛洋含了一口就想吐出来,晓星尘看出了他的意图立刻用手捂住薛洋的嘴巴
“唔……”薛洋苦得眼泪都要掉下来了,被迫咽下去
看薛洋全咽下了,晓星尘才松开手
“唔哈……晓星尘!你有病吗!”晓星尘一放手薛洋就立刻骂了过去
“我要是不这样你会吐掉的”晓星尘擦了擦薛洋嘴角残留的药汁
“滚开!苦死了,你骗我这明明就不甜!”薛洋拍开晓星尘的手说道
晓星尘笑了声“我什么时候告诉你这宁神汤是甜的了?”
“我……可药闻起来就是甜是呀”
“噗,这宁神汤就是这样的”晓星尘又把碗递了上来
薛洋立刻捂住嘴“不吃,我不吃!”
“好,你不吃,你喝,好不好?”晓星尘问道
“晓星尘别和我玩文字游戏,我不会再碰它一下了”薛洋说道,还往旁边靠了靠
“真的不碰?”晓星尘问道
薛洋转过身,说道“不碰!”
“好”晓星尘点点头,将剩下的药都喝了,然后将薛洋转了过来
“晓星尘,我说……唔,呜呜呜呜呜!!!!”薛洋还没说完话就被晓星尘堵住了嘴
苦涩的药流到了薛洋的嘴里,苦得薛洋眼泪真的掉了下来,可惜自己力气比不过晓星尘推不开他,只能任由他将药喂给自己
喂完药晓星尘也不急着放开薛洋的嘴,继续在上面啃咬
“唔!”薛洋用力推了下,晓星尘就把那两只手按在床上,继续啃咬
过了好久,晓星尘才放开薛洋的嘴唇,嘴唇已经变得红肿,分开时还拉出了一条银丝
“流氓……”薛洋说了句,倒在床上大口呼吸
“那也只对你一人而已……”晓星尘躺在他身旁说道
薛洋听了有些不高兴,往晓星尘腹部打了一拳,晓星尘立刻紧绷身体,头上开始冒着虚汗
“怎么了?”薛洋看他这个反应有些吃惊,自己似乎没用多大力呀?
“没事……”晓星尘摇了摇头,可他的嘴唇都发白了
“你……”薛洋突然感觉手上热热的,湿湿的,低头一看,发现上面全是血
“晓星尘!”薛洋吓得立刻跳了起来,自己怎么就忘了晓星尘被自己刺了一剑呢?
看着腹部的衣服正在一点点得变红,薛洋当即就开始扒晓星尘衣服
“阿洋,你干什么?”晓星尘红着脸抓住薛洋的手
薛洋一看晓星尘脸都红了就知道他一定又想错了
这人脑子里成天到底在想什么?过了百年清风明月都变成污风浊月了!!!
薛洋突然想起前几日才和晓星尘行了房事,眼下自己又在扒人衣服……
想到这里,薛洋自己也脸红了,撇过去不去看晓星尘
“松手,我给你重新包扎伤口!”
“我知道,你不要看那里……”
……合着是自己想弯了?
“不行,你包扎的一点也不好,血还在流……”薛洋说着将最后一件衣服解开
“……”
薛洋摸了摸那剑伤“晓星尘你痛不痛啊?”
“不痛……没事”
“怎么会不痛啊,都留这么多血了……”
“……没事,就当我还给你的”晓星尘安慰道
……
“晓星尘我不想你还我什么”薛洋替他重新绑了下
“那是我自愿的,你不欠我”
“……”
“可是你不告诉我前世我真的很生气……”
“不是的,我不是不想告诉你前世,我是怕你会崩溃,当初在花灯节的时候我就想告诉你的,可之后发生了那件事我怕你会接受不了所以才不告诉你的”
“你没有嫌我恶心?”
“没有,我从来都没有嫌弃过你,当初在义庄……我只是在变相骂自己而已”晓星尘说道
“我是觉得自己恶心的,可迁怒于你了……对不起,阿洋”
“……”薛洋没有说话这让晓星尘有些害怕
“阿洋,我真的没有恶心你……当时你死的时候我真的崩溃了……之后知道你怎么救我后我真得想杀了自己”
“……”
“阿洋,真的我在你死后才发现我喜欢上你了”
“我等了你好久,真的好久了……阿洋,我以为你不会回来了,可你还是回来了……这不是缘分吗?”
“……”
“阿洋……”晓星尘不知道再说些什么了,就抱住了薛洋
“晓星尘,你喜欢的是阿洋?还是薛洋?”
“我喜欢的叫阿洋的你也是叫薛洋的你,去喜欢的永远只有一个就是薛洋”
薛洋听到了这些后,眼眶微红“晓星尘……”
“嗯”
“晓星尘……”
“嗯”
“我……我当时也是的……我死的时候就我一个人,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听不见……我真的好怕死……我从来也没有怎么怕死过……呜”薛洋绷不住了,一下子哭了出来
“对不起,我不会在丢下你一人了……”晓星尘轻轻拍着薛洋的背说道
“我们不是又在一起了吗?”
“嗯……要一辈子在一起”
“嗯,过了百年我依旧等到了你,这就是缘分,阿洋”
“嗯”
今生还是等到你了……

评论 ( 9 )
热度 ( 37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