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白发吟大结局

二十一
由金丹化作的保护膜完全裂开了
“晓星尘!下辈子一定要找到我!!!”薛洋抱住晓星尘,直接整个人挡在晓星尘前面
就在此时,一道强光照了下来,刺得所有人眼睛也睁不开
薛洋只隐约感觉有人向自己走过来



“阿洋”是晓星尘的声音,对,晓星尘!
“……晓星尘!”薛洋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嗯?这是哪里?”
周围是很陌生的景象,但是又很熟悉,薛洋走下床,四处走了走
自己不是上一秒还抱着晓星尘一起赴死的吗?这怎么就来这里了?
这是哪里啊?薛洋心想,走到一面镜子前
“嗯?我的伤呢?”薛洋摸了摸身上,没了?又活动了一下胫骨,不痛?
怎么回事啊?薛洋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拿出一个茶杯在一个很奇怪的装饰物上按了下,酒出来了
“嗯?”薛洋感到有些奇怪了,自己怎么就知道这里有酒的?
“天子您醒了”一个小人突然冒了出来
“哇,你谁啊?”薛洋吓得跳了起来,警惕的看着前面的小人
“呜呜,小天子您怎么就忘了我呢?呜呜”那个小人听薛洋不认识自己一下了哭了出来
薛洋看着眼前的小人,阴差阳错的喊了声“小老头?”
“小天子啊,您还记得老臣啊,呜呜,当初老臣看您下去历劫真的心疼死我了,呜呜,您说您这么大的人了,在天庭被宠着长大的下去经历这些磨难,真的心疼死我了……”
这个小人没完没了了
薛洋在想自己不就是说了句小老头吗?至于吗?
“停停停,你是谁?这里是哪里?还有晓星尘呢?晓星尘呢?晓星尘呢???”薛洋抓着小人使劲摇晃
“老臣,老臣是仟吉啊,这,这里是您的住处啊啊啊啊,还,还有晓晓晓星尘,老臣不不知……”那个小人摇的快要吐了
“你说什么?”薛洋不再摇晃那小人
“你说什么啊?晓星尘就是那个和我一起的人啊?和我抱在一起的人啊!”
不,不可能的,自己都来到了这里,为什么晓星尘没有来?晓星尘呢?我不能在失去他了……
“老臣真的不知道晓星尘,老臣也只是刚过来啊”
“不可能的,晓星尘,晓星尘……”薛洋自言自语,难道晓星尘死了?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那小人看薛洋一直重复这三个字,眼框里一粒一粒的金豆粒掉了下来,有些心疼了“小天子……小天子你不要哭啊”



小人开始安慰薛洋时,一个人从门外走了进来
“阿洋”
“……”是晓星尘的声音,薛洋震惊的回过头,发现晓星尘就站在自己后面
白发退散,青丝重染
血眸退散,清风明月
薛洋跑了过去 抱住了晓星尘“晓星尘……”
“阿洋,我在”晓星尘拍了拍他的背说道
“贞廉星君”
“嗯,你先下去吧”晓星尘点了点头
“唔,贞廉星君?”薛洋抬头看向晓星尘
晓星尘摸了摸薛洋的头,说道“阿洋,不记得了吗?”
“记得什么……唔”
晓星尘没等薛洋问完就吻了上去
一段记忆出现在薛洋脑海里



“小天子,您慢点啊……”仟吉边跑边对着前面的薛洋说话
“哈哈哈,小老头,不可能了,我告诉你,老子今天要好好玩玩”前面的薛洋回头说话,却没有注意到前面有人,一下子撞到了那人身上
“哎呀,是谁啊?敢撞老子……”薛洋一下子被撞倒在地,摸了摸撞红的额头“痛死了”
晓星尘也是懵了,自己好不容易在天庭走走就被人撞了,而且那人还说是自己撞上他了
眼前的少年跪在地上,一手捂着额头,一手还擦着冒出来的眼泪
可爱
“噗……”晓星尘一不小心笑出了声
薛洋一听那人还笑,就一下子来气了“你个……”
“没事吧……”晓星尘比他快一步说话
“没,没事”
薛洋被晓星尘是笑容吸引了,还有他的声音,多了还有他的眼睛
薛洋几乎是一见钟情的
于是为了追到晓星尘,薛洋开始向人打听他
原来晓星尘就是那个掌管日月星辰的贞廉星君啊
后来薛洋追到了晓星尘,两个人成亲了
可惜的是薛洋从小被宠着,有些任性了,和晓星尘在一起后也经常无理取闹,虽然每次晓星尘都会让着他
(谁让薛洋是下面的那个)
玉帝有些看不下去了,这薛洋被宠得要无法无天了!
于是在一次薛洋闯祸后,玉帝(把握机会)痛心疾首的将薛洋拎了起来,拎到了轮回之境前面
“臭老头!你想干什么?”薛洋生气的看向玉帝
“你个小兔崽子!越来越无法无天了!老子今天不好好治治你!”
“你想干什么!唔,夫君……”薛洋看出玉帝要把他扔下去,急忙向晓星尘求助
“……玉帝……不,岳父您”
“你不要再说了……我心意已决”玉帝打断了晓星尘的话
“我*你*的,老子***的……***”薛洋开始大骂
“我擦,你个小兔崽子敢骂人!”玉帝将薛洋丢了下去“给我写惨点,我要治治这个小兔崽子!”
“我……**”薛洋越来越小
“岳父,阿洋性格顽劣也有我错,我愿意同他一起下去”晓星尘说完也跟着跳了下去
“……”玉帝



一吻完毕,薛洋记起了所有事情
“晓星尘……原来都是我弄出来的啊……”
“没事,就当我们历了一劫吧……无事了”
薛洋点了点头,勾住晓星尘的脖子又想吻下去
“爹爹~”
“娘亲~”
一个小团子突然跑了过来,吓得两人立刻分开
“爹爹”小团子朝着晓星尘张开手臂
“嗯,玉儿”晓星尘将小团子抱起来
薛洋仔细瞧了瞧,这小团子长得和自己好像啊!
看着薛洋疑惑的表情,晓星尘解释道“这是玉儿,你和我的孩子啊,玉儿来叫娘亲”
“娘亲”小团子糯叽叽的说了声
“嗯……嗯?你怎么生啊?还有凭什么叫我娘亲啊?”
“因为玉儿是你生的,怎么生的,为夫来告诉你如何?”晓星尘笑眯眯的搂过薛洋
“你疯了?玉儿还在!”薛洋羞红了脸
“无事,晚上还有时间,现在先悄悄告诉你”晓星尘凑到薛洋面前,将玉儿的眼睛捂住
“孕灵丹”
“!”薛洋似乎回忆起来了
晓星尘没有给他任何机会,低头堵住了薛洋的嘴



果然,缘分是一开始就注定的,晓星尘在下凡时,姻缘签上并没有写上薛洋的名字,而薛洋也没有写上晓星尘的名字
可惜兜兜转转的两人又纠缠在了一起
从天上纠缠到人间,又从人间纠缠到天上
缘分,早就在两人撞上的时候就纠缠在一起了

评论 ( 32 )
热度 ( 582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