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血腥玛丽①

8
“大狗狗……嘿嘿”薛洋自言自语,往一只纯白的大型犬身上蹭了蹭
这只狗真的太大了,而且摸上去很舒服还很乖
好吧,其实这是现世中晓星尘
晓星尘:子琛从来不会蹭人的QAQ



“…唔…”等薛洋醒过来的时候,晓星尘已经不见了
薛洋走下楼,就看见餐桌上有一个三明治和一杯牛奶,上面还有一张字条:
我去上班了,早饭记得吃
哼哼,不仅能蹭床蹭吃还有人专门给自己准备早饭。薛洋心想,赚到了一个(老公)保姆!
这时手机突然响起来了吓了薛洋一跳,愤愤的咬了一口三明治接起电话,很不爽的
“喂!”
对面那人明显被吓住了,半天没吭一声
“啧,有话快说,有屁不准放!说!”
“啊,请,请问是薛……薛洋学长吗?”对面传来颤颤巍巍声音,估计是被吓到了
“嗯,是啊,你谁啊?”
“我,我我是你你的学……学弟,我叫……陈程”
“哈?什么程程啊?你到底谁啊”薛洋一些不耐烦了,老子今天还要赶稿子呢!
“我我我我……”
薛洋刚想挂断电话就听见对面传来一个女声
“陈程,你打通了没啊?我来说,喂,请问是薛洋学长吗?我叫林倩雯是来自A大的学生,我们想请你来参加A大举办的校园文化节”
A大?似乎是自己毕业的大学啊?薛洋想了想,搞了半天原来是请自己去参加学校的文化节啊
“你有时间吗?”林倩雯又问了一遍
“啊,可以啊,我马上就去”
反正自己也没有什么思路写文,出去走走应该会有灵感



“子琛,找我什么事?”晓星尘问道
宋岚打开了一个邮件“还记得A大吗?孬,收到威胁信了”
晓星尘凑过来看“……炸弹!”
“对啊,A大校长昨天收到了这个”宋岚说道“上面说明天,也就是今天日落前那人将会引爆炸弹”
“那疏散人群,我马上带人去……”晓星尘说完刚要动身,宋岚就拦下了他
“今天还是A大的校园文化节,校长希望我们低调办事……所以只有你一人去”
“行,我知道了,我马上就去”


与此同时,薛洋也到了A大,重回母校的感觉真的……一点也不好!
一大群女生围着薛洋在那尖叫,问薛洋要签名,吵得薛洋想打人
当初我是脑子进水了吗!居然答应来!现在回去好不好!
薛洋转身却发现自己根本迈不开步啊
好在林倩雯及时赶来“好了,你们散了啊,别吓着学长了,学长还有事呢!”
那群女生只好离开,薛洋松了一口气,转头看向林倩雯“谢了”
“没事,学长,快过来!”林倩雯拉着薛洋,开始往学校里面跑
“???”薛洋



晓星尘来的时候,A大的节日已经开始了,晓星尘走进去才发现这里的好多设施都变了
“你是晓星尘?”一个人走到晓星尘后面
“是,你是……”晓星尘看了看那个人,感觉很熟悉啊
“你不记得我了?我是你的班主任啊!”那个人激动的说道“不过现在我是校长了”
“哦,你是朱老师”晓星尘惊讶的看着眼前已经快六十多岁的老人
“对啊,星尘”校长点了点头“咦,你怎么都没有变化啊”
校长仔细看了看晓星尘,发现他还是和几十年前一模一样
“……”
“你保养的还挺好的”
“对,对啊”
“老师,我就是来调查这起炸弹案件的,您能跟我说下经过吗”
“好好,我们去校长室说”
“嗯”



“够了!我真的要回去了!!!”薛洋一脸不爽的看着镜子前的自己
卧槽!为什么不告诉我让我来这里是发传单的?还有为什么发传单我要穿这个布朗熊的衣服啊???
“别啊,学长,你说的要帮我们的”
“你在电话说的是让我来参加!不是帮忙!”
“我觉得都一样啊,学长帮帮忙吧……”林倩雯说着,把布朗熊的头套戴到了薛洋的头上
薛洋透过头套的眼睛看到了一叠宣传纸
“……就这一次!”
“好的,多谢学长了……学长等会结束前有你是签名会”
“……”薛洋,我告诉你我以后都不会再来了……
于是薛洋开始穿着布朗熊的衣服到处发传单
突然看到一个人在前面
“晓星尘?”薛洋走进了一点,还真是!
看晓星尘似乎在想什么东西,薛洋悄悄的走了上去然后拍了一下晓星尘的肩膀
“额?”正在想问题的晓星尘突然被人拍了一下,下意识的回头
“小哥哥,小哥哥,能给你个东西吗?”薛洋转了个音调说道,声音甜甜的完全听不出是少年的声音
晓星尘突然笑了下,一直盯着布朗熊的眼睛看,看得薛洋觉得自己被认出来了
“好啊”晓星尘伸出一只手
还是没认出来,亏你还是个警察呢。薛洋心想,将一叠传单放在晓星尘手上,刚要转身走晓星尘就抓住了薛洋的一只手
“哎呀!”薛洋没想到晓星尘会突然拉自己 一下子被晓星尘拉到环里
“我不要传单,我要熊熊”晓星尘开玩笑的说道
“啊?”
“薛洋”晓星尘说着把头套拿了下来
……
“不好玩!你怎么认出我的?”薛洋嘟着嘴说道
“你的声音啊”晓星尘放开薛洋
“早知道我不说话了”
“那我也能认出来”
“怎么认?”
“噗~你身上的糖掉了啊”
“啊!”薛洋下意识的往地上看,没有啊,对了,自己好像把糖放在衣服口袋里了
“你耍我啊!”
“噗……哈哈哈,我看你这样挺好玩的,抱歉了……哈哈哈”
“切,搞了半天还不是我声音啊”
“不是”
“那是为什么?”
“反正我就是认得出来”
“……无聊”
晓星尘笑了笑,刚刚薛洋拍他肩的时候自己就闻到了薛洋身上特有的味道,是最吸引吸血鬼的味道








评论 ( 11 )
热度 ( 1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