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血腥玛丽①

9
“对了,你怎么来这里了?”薛洋晃了晃脑袋整理了下被弄乱的刘海
“过来”晓星尘把薛洋拉的更近了些,几乎是贴在薛洋耳朵上说话的
呼出了热气弄得薛洋耳朵痒痒的,再加上着暧昧的动作和周围一圈的腐女,薛洋直接脸红了!
可惜,晓星尘像是眼瞎了一样,贴在薛洋耳朵上,说道“因为这里有一起炸弹案”
“噢噢”薛洋胡乱的点了点头 拉开自己和晓星尘的距离
“那怎么就你一人啊?”
“因为校方要求秘密任务 所以就我一个人来了”晓星尘摊了摊手
“那你还告诉我?”
“没事,我觉得你能帮到我”晓星尘说道,又加了一句“我相信你是不会说的”
“唔……”刚刚晓星尘说相信自己哦……薛洋将传单遮在自己的脸上,就只露出两只眼睛盯着晓星尘看
为什么自己会脸红哦?
“对了,你怎么会在A大?”
“哦,我是这里的学生,来这里……帮忙的”
要是告诉晓星尘自己其实是被请来的参加的,结果到了这里才发现自己是个打杂的不笑话死他?
“是吗?你还真热心啊”晓星尘看了眼穿着布朗熊服装的薛洋,笑了出来
“喂!不准笑……也不准看!”薛洋将一叠宣传纸扔在晓星尘脸上
“好好好,不看,不看……”晓星尘实力憋笑,看了眼薛洋“其实你这样挺可爱的”
“真的?”薛洋瞬间不嫌弃这衣服了
晓星尘很真诚的点了点头



“来来来,快告诉我具体事件?”
“哦,昨天A大校长接到了一封邮件上面写着今天日落前将会引爆藏在努力心血付出的地方的炸弹”
“努力心血付出的地方?”薛洋重复了一遍,走出了卫生间,将布朗熊的衣服扔给了晓星尘
“你……”
“怎么了?”薛洋将后脑的长发撩了出来
“没事……”
薛洋现在穿的正好是当季最流行的男女同款卫衣,再加上略长的头发,晓星尘有那么一瞬间居然把薛洋看成她了
“晓星尘,我觉得我们还是要问问一些人的……就这么干找有点神经病……”薛洋说道
“可这是……”
“悄悄告诉一两个人也是没有问题的 不让你怎么找啊?”
“也是……”
“对吧,问得时候小心点就好啦,所以,晓星尘你快穿!穿了去问”
“……薛洋,你不要闹了……这件事很严重的”
薛洋看晓星尘没被套路进去,就耸了耸肩“好,我们现在就去问,好吧”
薛洋边说边往社团走,晓星尘就跟在后面
“晓星尘,你快点!”薛洋突然回头对晓星尘说道
(“星尘,你快点!要赶不上文化节了”)
“……”晓星尘点了点头,跟了上去
最近越来越奇怪了,怎么看到薛洋就会想到她?



“来,我问你,知不知道最近有什么人被学校开除了?”薛洋问道
“唔……没有”
在薛洋问话的时候,晓星尘观察了一下这个社团,发现这个社团似乎是属于拆装机器的
“你们社团是干什么的?”晓星尘看着一张照片问道
“哦,我们社团经常会拆装一些机器或者制作一些机器”
林倩雯看了下晓星尘,突然凑到薛洋面前说道“这是学长的男朋友吗?好帅啊”
“不是!”薛洋红着脸立刻否认“不是!没有的事,怎么可能……”
“我就随便问问嘛,你干嘛这么紧张啊?”林倩雯说道“嗨,是不是学长暗恋他呀?要不要我帮你?”
“笑话,我暗恋他……”薛洋瞥了眼晓星尘
我暗恋晓星尘?好像每次他说些什么话做些什么事,自己好像会脸红心跳的……
不对啊,老子可是直的,不可能的,一定是错觉……
“我暗恋他?怎么不说他暗恋我啊?”
“那也挺像的……刚刚你们来的时候我看见那个学长的目光了,感觉就是在看恋人一样看你”
“……你别瞎说了,晓星尘一直都这么看人的,我还觉得他也这么看你的……”
此时晓星尘正在拿手机查着东西,浑然不知身后两家伙正讨论他讨论得热烈呢
“那我要去追他了!”林倩雯开玩笑的说道
“不可以!”薛洋突然喊道
晓星尘被吓了一跳,转过身看向薛洋“怎,怎么了?”
“……”薛洋
“没事,没事,你查到什么没了啊?”
“嗯,你们社团去年参加了科技发明展,然后赢得了第一名,而你们参加的作品是一个新型炸弹!”
“嗯,那是沈老师带领我们一起做的”林倩雯点了点头
“是他?”晓星尘指了指照片上的男人
“对,是老师带领我们一起制作的,当时我们熬了一个星期的夜才制作出来的,后来拿去参加比赛得了一等奖,老师就向校长申请了专利,可是校长却拒绝了”
“校长还说制作这些没什么没用,然后老师就回来了……”



“那个信就是那老师寄的,对吧?”薛洋问道
“嗯,估计这案子也是那老师做的”晓星尘说道,拿起手机给宋岚打了个电话
“好了,剩下的交给子琛吧,要去文化节吗?”晓星尘问道
“可以啊,文化节可好玩了,有好多吃的……晓星尘,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我也是这个学校的学生,我比你先毕业”
“哦,原来你和我还是校友啊,晓星尘”
“那你上一次文化节来过没?当时我也扮成了布朗熊……”
说起上一次,晓星尘还真的去了,而且还真的有个穿着布朗熊的人递给了他一个传单……






评论 ( 13 )
热度 ( 1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