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血腥玛丽①

别的太太七夕都是发肉肉和小甜饼的,我不一样我卡在肉肉上了(ˉ(∞)ˉ)这篇道长很醋哦(´-ω-`)

11
“那个苏华一定有问题”薛洋在听完晓星尘的叙述后说道
“是有问题,可是他又没有露出破绽我们没有证据去抓他”
“你们警察办案就是麻烦,还要证据……”薛洋小声嘀咕着
晓星尘无奈的笑了笑,继续开车



“这个重点嫌疑人就是苏华”晓星尘在投影仪上放了一张苏华的照片
“苏华,男,25,摄影师,曾经给陈怡和其他四名受害者照过相”
“之后五名受害人遇难”
晓星尘说完,看向了其他人“还有疑问吗?”
“晓队,这次的嫌犯比较狡猾,我们完全没有在受害人的体内提取到其他的DNA”
“……”
“我觉得嘛,应该使出美人计”薛洋在旁边冷不丁的开口
“派警局的警花去,然后装成模特找他拍照,我就不信那苏华不上钩”
“……”
“为什么不出声?”薛洋抬头看向他们,发现所有人都在看他,晓星尘甚至还脸红了!!!
???发生什么事了吗?薛洋小心翼翼的问道“我,说错什么了吗?”
“我同意薛洋的方法”一个警员说道
“我也是”
“对,我也是”
其他人开始附和
“你还有别的什么想说的吗?”宋岚点了点头,看向薛洋
“嗯,没有啊”薛洋就奇怪了,又不是自己去执行的问我干什么?
“好,那就由薛洋来执行这次任务,解散!”
……!!!!宋岚再说什么?
“等一下!宋岚,你再说什么?什么我担任啊?”薛洋彻底懵逼了,老子是男的!!!
“老子是男的!”
“女装大佬啊”一个警员在旁边说道
“滚!你们警局就没有女的吗?”
“没你好看”
“我可去你的,晓星尘,你说说他们啊!”薛洋看向晓星尘,却发现晓星尘脸还红着
刚才听见薛洋在说美人计的时候,自己就开始幻想薛洋女装的样子了…………一定很可爱…………为什么我会这么想???
“晓星尘!”见晓星尘没有反应,薛洋又叫了一声
“啊,好”
“好什么好啊?你们警局没有女的了吗?”薛洋问道“阿箐不是吗!”
“???我可去你的,薛洋你好意思让我去?”阿箐在一旁说道,莫名其妙了我不就坐在旁边吗?
薛洋看了一下阿箐“难道没有别的女的了吗!”
“薛洋,别看了,我敢保证警局没有一个女的比你好看!”宋岚说道
“我……”
“没事,你就穿一下而已,等案子破了我请你吃东西吗?”晓星尘悄悄的对薛洋说道
……
“好,我就穿这么一次”薛洋勉强点了点头,到时候不吃穷你算我输!
晓星尘突然感觉后背凉凉的



“我不要这个!”
“我不穿裙子!”
“我不要粉色!”
薛洋在试衣间开始叫唤着
“闭嘴,薛洋,快点给我穿上去!!!”阿箐也时不时的冒出一句话
过了很久,阿箐从里面出来了“当当,快过来看”
晓星尘朝阿箐指的地方看去,看见薛洋从里面走了出来
好可爱……
薛洋此时披着头发穿着一件过膝的假两层卫衣(没错,我就是喜欢卫衣),袖子和帽子是白色的其它是嫩粉色,两个袖子上还各印着“XXCXX”五个粉色英文字母,长长的袖子只露出了薛洋一点点手指头
接着又是一双大长腿,又白又细的,卫衣也只盖过薛洋的大腿,脚上在穿一双白色的小板鞋
整套装扮给晓星尘的感觉就是薛洋很可爱,很软萌,像一只垂耳小兔子
“看,看什么看”薛洋红着脸看着晓星尘
“很可爱(๑• . •๑)真的”晓星尘捂住嘴说道,眼睛不自觉的盯着薛洋的胸部
发现晓星尘在盯着自己的胸部看,薛洋立刻捂住自己的胸部“你别看!”
“为什么你会有?”晓星尘比划了一下
“那是假胸,阿箐给我带上去的”薛洋解释道“唔,勒死我了,这不知道她们是怎么带的……晓星尘!不准摸!”
“好软……”晓星尘,捏一捏
“啪”



“晓星尘,你给我待着,我去”薛洋说道
“哦”晓星尘摸了摸还有点痛的脸,点点头
于是薛洋带上了变声器,转头问一个警员“现在我的声音怎么样?”
“嗯,除了你下面不像以外,其他和女孩没什么两样了”警员说道
“我去你的!”薛洋生气的打了他一下
“还有力气不像……”
薛洋不再理会他,下了车
“你小心点,知道吗?”晓星尘拉住了他,再三叮嘱
“好,我知道了”



“你好,我是来应聘的模特”薛洋微笑着看着苏华,忍住我现在是女孩
“姓名”
“薛……小美”
我日你**的宋岚,什么破名字啊!!!
苏华抬头看了眼薛洋“不错,长得很可爱,可我这次拍的性感风,你行吗?”
“行”性感……卧槽!!!不会是露胸什么的吧
“好,那我们开始吧”苏华说着,把薛洋带到了更衣室



“喂,薛洋,有什么发现吗?”
“没有!老子已经穿了无数见女装了!!!晓星尘你特么有没有怀疑错啊???”薛洋生气的说道“为什么他完全没有反应啊”
“不可能,你女装多好看啊”阿箐说道“你怎么做的?”
“喝水故意撒到自己衣服上,突然摔倒他身上,摆出一些很风骚的姿势……”薛洋还想说却被晓星尘打断了话
“什么!薛洋你不要这么拼的,不准撒水到自己身上,不准故意摔在他身上,不准摆出风骚姿态,不准知不知道不准!你是来卖身的吗?你是不是还穿了那些不正经的衣服了?马上脱掉给我穿上之前的然后马上回来,不准执行……任务……”晓星尘越说越觉得有人在看他,事实是的,所有人都盯着他看,他们还是头一次看这么的晓星尘
好酸啊……emmmm众人
“晓星尘,你有毛病吧,我不这样怎么套他再说了我都这样了他都不动,我都怀疑他是不是性无能了!”
“……不行,你回来……”
“别说了,我去拍照了”薛洋说完就挂了电话
“喂喂”晓星尘立刻起身
“晓队,您去哪啊?”
“去找薛洋啊,你还要他执行任务啊?自己都要倒贴出去了!还美人计……自己都要卖出去了还帮人数钱……”晓星尘边说边走
“我没看过这样的晓队”
“我也没有”
“……”阿箐(☆_☆)



“苏哥,我们接下来拍什么?”薛洋问道,突然看到了桌子上的茉莉花
“茉莉花”薛洋拿了起来,放在自己身上“好看吗?”
“……”苏华
“好看,非常好看”





评论 ( 10 )
热度 ( 1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