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浊温酒🍻

友谊长存,疑者自毙

© 三浊温酒🍻
Powered by LOFTER

【晓薛】天上掉下个人偶太太


“好重啊……”晓星尘只感觉有人坐在自己的身上,好重啊
“……啊,唔……”
周围突然传来一些声音
什么声音啊?晓星尘睁开眼睛,只觉得有人前面有一个人
晓星尘揉了揉眼睛,再看
我*!!!!晓星尘,真的有一个人坐在身上!!!而且还在自己身上乱动!!!
那个人看到晓星尘睁开眼睛,也不再乱动乱发声音了
“主,主人……”



晓星尘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怎么会有一个人坐在自己身上,而且长得和那个人偶一模一样,最重要的是他居然有虎牙!!!还有两只!!!
“主人~”那个人又叫了一句
“嗯?你在叫我?”晓星尘迟疑的指了指自己,我不好这一口的,,Ծ^Ծ,,
“嗯嗯”那个人点了点头
完了,自己一定在做梦!居然会梦到一个人坐在自己身上,而且还叫自己主人,并且!!!他没有穿衣服!!!
晓星尘一下子坐了起来,那个人乖乖的移了个地方,晓星尘立刻将被子扔给他
“你你你,你是谁!!”
“主人,我是阿洋啊,薛洋”薛洋指了指自己“你不记得我了?”
说着说着,薛洋眼里开始冒出金豆粒了
“你,你不要哭啊”晓星尘方了,该哭的是我啊,我都不知道你是谁,你就坐在我身上了
“你是不是晓云曦”薛洋问道
“不是啊,我叫晓星尘”
“不可能,你明明就是晓云曦啊,你和他长得一模一样”
“……”晓星尘“我真的不是……”
“呜,那主人去哪了……他说……他说他会来找我的……呜哇”薛洋说着说着就哭了出来
“……”晓星尘,是我把他弄哭的吗
“你先别哭了,你到底是哪里来的?怎么会在我家?”晓星尘打断了薛洋,再哭下去晓星尘头都大了
“我是你带回来的呀,你忘了吗?”
“?”
见晓星尘不信,薛洋将被子拿开露出腹部“你还修好了我”
“你先把被子盖上”
“哦”
晓星尘看了眼时间3:00,嗯睡不着了明天请假吧……



“所以你是那个人偶?”晓星尘很严肃的坐在椅子上,看着床上坐的端正的薛洋
“嗯嗯”
……晓星尘伸手捏了捏薛洋的脸蛋 ,滑滑的,手感超好
“哎呦,痛╯﹏╰”薛洋被捏的痛,眼泪冒了出来
“不可能,你不像啊,手感不错啊”晓星尘放手
薛洋委屈的摸了摸自己的脸,说道“我真的是,你看我有转钮……”薛洋说着,把自己的手臂伸了出来
果然,肘关节是转钮
“好吧,我信了……”晓星尘接受了这个事实
“主人~”薛洋又叫了一声
“停停停,你别叫我这个了……”晓星尘说道,听得怪难受的“你叫我晓星尘就好了”
“……晓……晓星尘”薛洋小声的叫了声
瞬间晓星尘的心像是被箭射中了一样!好可爱
“你去你先睡在床上,我睡沙发吧”晓星尘红着脸说道
“哦”



结果晓星尘刚睡下没多久,就感觉有什么东西钻了进来,打开被子一看,是薛洋!
“你干什么!”晓星尘红着脸说
“以前我就是这么和主人睡觉的”薛洋一脸无辜的说道
“……”晓星尘
“可我不是……”
“好,我是……”
对上薛洋水汪汪的眼睛,晓星尘立刻妥协了“但是你先穿衣服”
“好,好”

于是晓星尘从衣柜里找了一件衬衫,套在了薛洋身上
“唔?”薛洋甩了甩长长的过手腕的衣袖“好大……”
薛洋一说,晓星尘才发现这衬衫真的很大,薛洋穿了直接过了大腿,连裤子都不用穿了……
突然感觉有个居家小男友的感觉了……
“你先这么穿吧,明天我陪你买衣服”
“嗯嗯”
“啊~那快睡吧,我好困啊”晓星尘打了个哈欠说道
睡……沙发?还是床吧
于是晓星尘先让薛洋上去自己在睡在外面
“快睡吧……Zzz”
薛洋睁大眼睛看着晓星尘,好想啊,明明就是晓云曦吗?怎么会不是呢
想了想,薛洋钻进了晓星尘怀里



“薛洋”
“阿洋,醒醒啦”
谁在叫我?
“阿洋,醒醒”
“唔……”
薛洋慢慢得睁开眼睛,看见眼前的男子
“阿洋,醒了啊”那个男子笑了笑
好温柔啊 。
“来,阿洋,到我这里来”
唔,身体有些难控制啊。
薛洋歪歪扭扭的站了起来,关节发出咯吱咯吱声,像刚学会走路的幼儿一样,一步一步的走向那个男子
突然,薛洋稍不留神“啪”的摔倒了地上
“阿洋,加油,快过来”
薛洋摇了摇脑袋,又站了起来,张开手臂继续走到了男子怀里
“阿洋,真棒”男子抱住了薛洋
“啊,唔……啊”薛洋开始小声叫唤
“阿洋想说什么呀?”
“啊……唔,主……主人”

评论 ( 13 )
热度 ( 178 )
TOP